吞龙妖帝 0171章 铜人阵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这话一出,众人都惊呆了,他们没想到这夜风竟然想要轻如燕后续的。

  白仙则眉头一皱,“这位公子,这轻如燕,乃我们宗门之本,只有我们本宗弟子,才可以学。”

  “我已经学了第一重,而且还准备考核,成为外籍长老,这算吗?”

  白仙听到夜风这话,彻底瞪大眼,“这。”

  “怎么样?”

  “如果你真能让我出去,我可以把第二,第三重给你,但第四重,说实话,我至今只知道它在哪,但却一直无法领悟,所以我也不知道怎么告诉你。”

  夜风听到这话后笑说,“这么说,你暂时不打算告诉我第四重?”

  “不是不愿意,只要你学会第三重,我就让你观摩第四重。”那个白仙保证道。

  夜风一笑,“那行,你把第二和第三重给我。”

  白仙看了看周围众人,然后深吸一口气道,“希望你说到做到,能带我们出去。”

  “恩。”

  随后白仙拿出两卷给了夜风,而夜风拿到后笑说,“那行,收拾心情走吧。”

  众人听到可以走,立马一个个露出不信神色,但夜风说得跟真的一样,大家也不好说什么。

  于是这些人开始在后面跟随,而在妖虎后背上的道士却看向夜风,“少爷,你,真有办法出去?”

  “恩,可以的。”

  道士半信半疑,而白仙和一群人,身穿那些草木衣,一个个四处张望,然后在那议论。

  “老宗主,你信他说的?”一人好奇问道。

  也有人担忧,“老宗主,这小子会不会骗我们?”

  “骗我们有什么好处?”白仙看向众人,众人觉得有理,毕竟论修为,这夜风才炼血境,还不如他们。

  所以众人很快平静下来,而白仙看了看众人,“好了,不说了,走吧。”

  大家恩了声后在后面默默跟上。

  大概一个时辰后,他们走出了树林。

  只是在外看守的弟子们从没想过夜风会这么快出来,尤其最夸张的事,还有一群人。

  那些人纷纷上前询问,而狮王不知道夜风什么时候回来,所以把火紫安顿起来。

  至于其他人知道白仙出来后,这消息一下就传开了。

  在天轻宗大殿之内,白仙坐在一位置上等待大家的到来。

  当一些长老们陆续出现后,一个个惊讶的看着白仙,而狮王更是激动道,“老宗主。”

  白仙看向狮王感叹道,“当年的小伙,现在都这年纪了。”

  狮王尴尬道,“老宗主说笑了。”

  白仙笑了笑后问道,“其他人呢?”

  狮王立马解释道,“火宗主,他闭关,暂时无法出来,而太上长老团,你也知道的,不到宗门存亡,他们都是在那个地方。”

  白仙点点头后问道,“那,当年的大长老,胡长老呢?”

  “他啊,早离开了。”

  “离开了?”白仙有些吃惊。

  “当年你进去,群龙无首,各大长老都想争夺宗主之位,最后太上长老团出名,最后挑选了火宗主,而大长老,因为让你去森林,所以被逐出宗门。”

  白仙感叹道,“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

  狮王却很激动道,“这次还得多谢这位小兄弟。”

  白仙点点头笑说,“感谢他,要不是他,我也不会出现在这。”

  狮王笑了起来,而其他人也是高兴的,唯有一人在那忐忑。

  那个正是蓝怪手,他神色异样,直到白仙想到什么一样喊道,“蓝怪手,是你吧?”

  蓝怪手紧张上前,“老,老宗主。”

  白仙看着他说道,“我最讨厌把人骗到迷雾林,所以从今天起,你不在是我们天轻宗之人。”

  蓝怪手吓得跪下,“老宗主,我,我一直鬼迷心窍。”

  “走!”

  白仙一声下令,那个蓝怪手只好起身,然后愤怒看向夜风后才离开那。

  白仙随后又下了一道命令,那就是夜风从今天起是外籍长老,不用考核。

  这对于夜风来说有些意外,他本来还想说考核了,才打算找天轻宗的灵脉。

  只是没想到现在竟然提前完成了。

  那个狮王则激动道,“小兄弟,还不感谢?”

  夜风笑了笑,然后对白仙说道,“多谢。”

  “好了,今天都累了,大家去休息吧,明日我们再谈。”白老对众人道。

  大家纷纷告退,而夜风也带着道士和火紫回到了住宿。

  那个道士看向夜风恭喜道,“少爷,你可真厉害。”

  “这还得感谢你,冒险去了迷雾林,我才会在那找到他们。”夜风自嘲道。

  道士尴尬道,“少爷,你这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夜风白了一眼,而道士又立马收敛道,“少爷,这个迷雾林过不去,就无法找到宗主。”

  “没事,回头我再看看。”夜风说完,看向一边的火紫,而火紫担忧夜风等人又要冒险,所以她迟疑道,“其实,我可以等的。”

  夜风却安抚道,“放心吧,我会新办法的。”

  火紫只好恩了声,而夜风让道士在这好好休息后,他自己又溜入迷雾森林中。

  这次夜风速度比之前更快。

  ...

  在天轻宗山下不远处的城里,那个蓝傲躺在一床上郁闷的看向蓝怪手,“爷爷,为何这个老宗主要赶走我们?”

  “当年老宗主是被一长老骗到那里面去,而我用了同样办法,所以人家生气了。”蓝怪手恼火道。

  蓝傲不服道,“那小子怎么这么命大,不仅找到老宗主,还走了出来。”

  蓝怪手也觉得这事情太不简单,于是迟疑了下后说道,“不管如何,我一定要告诉胡老。”

  “胡老?谁?”

  “当年那个大长老。”蓝怪手说完,就让这个蓝傲休息。

  蓝怪手则离开了那里。

  ....

  在森林中的夜风花费了两个时辰后,在深夜的时候,穿过了迷雾林,来到了一条小道边上。

  这小道延伸的地方,正是一个山洞,而且在这山洞中写着,‘禁止入内’。

  夜风好奇走了过去,可刚走了一步,天色就聚变,随后周围出现了一些铜人。

  “?铜人阵不成?”夜风有些吃惊的看向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