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76章 更高级轻功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却不当回事,还来到这个金飞身边。

  这金飞是最强,中毒罪浅,但伤势最大,而紫狂看到夜风的行为后忍不住笑了起来,“小子,怎么?你想让他保护你?你别天真了。”

  金飞也一脸无奈看向夜风,“小兄弟,你自求多福吧。”

  其他人也让夜风自求多福,而紫狂在那笑说,“小子,你现在中毒了,你要是不听话,一天后,就和这些老家伙一样,都得死。”

  “一天?那一天后再说。”夜风坐在金飞一边,然后闭上眼。

  紫狂还以为夜风会有多骨气,听到一天后,顿时嘲笑起来,“孬种。”

  夜风闭眼不说话,而紫狂则跳到塔楼上,坐在那盯着下面一个个用不上力气的众人,“一天,明天这个时候就是你们做决定的时候,不然就死定了。”

  其他长老纷纷大骂这个紫狂,可紫狂不理会。

  众人就这样一直度过到夜幕降临,而夜风突然一手放在这个金飞手臂上。

  那金飞愣了下,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夜风就运转‘吞龙术’,把对方体内的毒气和灵气都吸收干了。

  那金飞正好奇夜风这什么意思时,夜风笑了笑,“补充一下灵气就行了。”

  金飞愣了下,赶紧拿出一颗丹药,吞服下去后,灵气慢慢恢复,而且力量也恢复了。

  这让金飞大喜看向夜风,而夜风又利用这方式在这些长老周身游荡。

  那个紫狂看到夜风走来走去后怪笑,“小子,你这是想和所有长老搞关系吗?”

  众人没厉害,而是慢慢恢复灵气,那个紫狂则嘲笑,“一个个老王八,明天就是你们的死期。”

  夜风没理会,直到最后一个火宗主被吞噬了毒气后,火宗主惊呆了,还一脸怪异看向夜风。

  夜风笑而不语,然后坐下,而众人则一一恢复。

  当大家都恢复差不多后,突然全部人出手。

  紫狂怎么都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能爆发出法术,而且还是非常强的法术。

  当场紫狂变成猪头,连大叫骂人的机会都没,然后就被重伤在地上。

  金飞则看向夜风感激,“这次多谢小兄弟。”

  众人也纷纷感谢,而紫狂这才知道夜风竟然能去毒后恼火,“小子,你个混蛋,你竟然。”

  “舒服吗?”夜风盯着他一笑,紫狂咬牙气道,“青鼠不会放过你们的。”

  众人懒得理会,直接把紫狂打晕,而金飞看向众人,“这个青鼠在里面修炼那个秘术,等下我们要假装要投降,等找到机会,我出手,你们再出手。”

  众人点点头。

  于是金飞把紫狂修为废了后,就扔到塔外自生自灭,而金飞带着众人,一步步走入塔楼内。

  在塔楼最高层,一密室内,那个青鼠在盯着一墙壁发呆,好像在修炼什么一样。

  大概一会后,声音让他醒来,青鼠立马愣了下,正好看到金飞带着一群人上来。

  “各位,你们这是干什么?”青鼠以为他们还中了毒,所以怪笑。

  金飞开口道,“我们打算加入。”

  青鼠大喜,“我早说了,这就对了。”

  金飞一步步过去,“需要什么仪式吗?”

  青鼠笑了笑,“这里有一些听话的丹药,只要你们服下,然后我念什么,你们念什么,然后就可以成为我们烈风教的人了。”

  金飞哦了声,伸出手,那个青鼠仔细的拿出一个丹药瓶,准备倒出丹药,可就这时金飞突然动手了。

  其他人见状,也纷纷动手。

  青鼠瞬间被打成血肉模糊,重伤摔在地上,然后奄奄一息道,“你们。”

  “我们毒解了。”金飞笑说,青鼠不信道,“这,怎么可能。”

  金飞指了指夜风,“这得感谢这位小兄弟帮我们解毒。”

  青鼠看到夜风脸色难看道,“竟然败在你这不起眼的家伙上。”

  夜风没说话,但青鼠手中拿出一张符纸,众人大惊,可已经太迟,那个青鼠捏碎刹那,整个人消失了,但他的声音却在周围晃荡。

  “小家伙,你给我等着,我会弄死你的。”那声音随后不见了。

  大家面面相觑,不少人追出去。

  随后又回来,纷纷表示逃了,而有人还说道,“那个紫狂身躯也不见了。”

  金飞郁闷道,“这烈风教非同一般,看来我得去其他宗门多提醒他们一下,顺便想办法对付这个烈风教。”

  众人点点头,而夜风却盯着墙上秘术,“这东西是什么,那家伙为何一定要留在这修炼?而不是拓印走?”

  “这个秘术,比较高级,无法拓印,也无法记下,只能这里修炼。”金飞解释。

  夜风好奇看了下,发现这是一种火焰跳跃术,犹如火焰一样在周围四处跳跃,速度非常快,因此被叫做更高级的轻功,比轻如燕还厉害。

  但这秘术,很难修炼,一直无人能弄明白。

  夜风则站在这问道,“我能在这里呆一天吗?”

  夜风想白天利用‘天密术’记下来,而众人觉得这东西本来不是什么秘密,只是比较难修炼,所以才没有人愿意修炼。

  此刻看到夜风愿意修炼,大家也就随意了。

  因此夜风留在这,那些长老则纷纷去对宗门一些弟子严格审查,排除一些烈风教的人。

  夜风则在那静静看着,直到次日,夜风就闭上眼,把这秘术记录在脑海中。

  第二天夜幕降临,夜风就回到了天轻宗。

  白仙看到夜风回来后关心道,“以后在宗门,你也得小心点。”

  “我得走了。”夜风突然一句话,让火颜等人都好奇起来。

  “走?”白仙疑惑,而夜风来天轻宗,一是为了轻功,二是为了灵脉,但这的灵脉并不是很强,因此夜风打算去其他地方看看。

  “嗯,是的,我本来是来参加考核成为外籍长老的,现在完成了,也没什么事了。”夜风笑了笑。

  白仙点点头,而火颜看向夜风迟疑道,“我那丫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如果你看到她,一定要和她明说。”

  “嗯,我知道了。”

  众人不知道火颜在和夜风嘀咕什么,而夜风收拾心情就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