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90章 就这么骗过去了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好奇看向这个古通,然后带上道士一起下了峡谷。

  只见四处插着旗子。

  这些旗子上有风龙,也有火,而火缠绕着风,最后还有几个金色大字,烈风教。

  看到这,道士惊了,“不会吧,这。”

  夜风也没想到是烈风教,而古通在那笑说,“我们听闻鬼灵城的地宫有灵脉一直无人能破,听完有人破后,我们教主很感兴趣,还让我们诚恳邀请你。”

  夜风听到这话,看向古通,“教里其他人知道这事吗?”

  “不知道,只有我。”

  “那你在烈风教属于什么职位。”夜风很想知道这人地位高不高,和这个土鼠比,对方强不。

  古通笑了起来,“在下烈风教五鼠中的金鼠。”

  夜风听后苦笑,“没想到烈风教能耐这么大,能让把你们画云宗都收到其内。”

  古通笑了笑,“这个大陆,谁实力强,就听谁的。”

  夜风无话可说,而道士却紧张看向夜风,“少爷,他们会不会干掉我们?”

  “照目前看,不会,而且还很有趣。”夜风顿时怪异笑起,道士不知道夜风在想什么,而古通笑说,“走,我带你去见我们教主。”

  夜风也没说什么,就跟上对方,而道士总感觉进入虎穴一样,想要再离开,就非常难了。

  古通还不知道夜风和土鼠的过节,反而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就带着他来到一地宫。

  最后在这地宫,看到一个趴在那沉睡,背对着他们的老人。

  这老人带着面具,有点像野人,但他很快感应到有人后问道,“金鼠,人带来了?”

  “嗯,按照教主吩咐,我把那个人请来了。”

  这时那教主坐了起来,两眼盯着夜风,身上气势很强,确实很可怕的存在,而道士吓得腿都软了,夜风却无动于衷。

  随后那教主立马笑了起来,“小子,你胆量很大。”

  “还行。”夜风笑了笑,而这教主盯着夜风怪笑,“我这,有一个怪异灵脉,但这灵脉和周围大地相连,无法进去,竟然你可以破鬼灵城那个灵脉,我想这个也没问题。”

  “好,在哪?”

  “别急,休息几日,我会带你去,不过在去之前,你得对我表忠心,防止你不会背叛我意思。”

  夜风听到这话,无奈盯着这位教主,“怎么个表忠心?”

  这时对方拿出一个盒,里面有两颗小虫子,而那个教主笑说,“妖蛊,一旦服用后,要是敢背叛我,我就可以让这虫子咬碎你们体内。”

  道士一听吓坏了,而夜风很平静,甚至盯着那些虫子笑说,“是不是吃了,就可以?”

  “对,吃了,我才能信你。”

  夜风拿过一颗吃了,而且这东西一入口,就消失,好像跑到体内一样,而那个道士怪异看向夜风,“真要吃?”

  “吃吧,没事。”夜风笑看道士,而道士看到夜风那神色,猜测这东西肯定奈何不了夜风,于是也吃了。

  那教主大喜,“好,现在,你们就和金鼠一起,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

  “是。”夜风嗯声,古通随后告退。

  走出地宫,那个古通笑说,“看来教主很欣赏你。”

  “欣赏我?”

  “对啊,一般人来,先教训一顿,再吃妖蛊。”

  夜风听到这后笑问,“你也吃了?”

  “嗯。”

  夜风明白了,而古通给夜风在不远处安顿一个山洞后,就让夜风在那休息,直到金鼠走后,道士急了,“少爷,怎么办?”

  “别动,我来杀了那虫子。”

  道士一听大喜,“我就知道你可以。”

  夜风一手放在道士背上,然后开始寻找那妖蛊,发现后直接使用‘吞龙术’吸干。

  这一切一下就解决了,好像一眨眼的事。

  道士好奇问道,“解决了。”

  “嗯,不过以后尽量别表现出来,不然大家以为你没事了,会提防你的。”夜风对道士说道,道士大喜,“少爷,你放心,我可以搞定的。”

  夜风嗯了声,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休息起来。

  道士也休息。

  次日,天一亮,外面非常热闹,而夜风和道士出去,正好看到一群人在修炼,而且有的在比斗。

  夜风没兴趣,继续回到洞内,‘睡’了起来。

  道士则在那洞口看着。

  大概半个时辰,突然一阵熟悉声,把夜风吵醒了。

  “我来看看,金鼠到底带了什么家伙来。”这是土鼠的声音,可当土鼠看到道士,来到洞内,发现是那个夜风时,两眼瞪大,“是你。”

  夜风一笑,“没想到见到你了。”

  土鼠大怒,“我正想找你报仇呢。”

  说完,土鼠一个跳跃过去,速度非常快,想弄死夜风。

  夜风一个轻功,整个身躯在那四处移动,最后跳出洞口,来到外面。

  这一闹,引来无数人,而众人纷纷好奇这个练血境的人是谁,竟然可以躲避土鼠的攻击。

  土鼠看到夜风的轻功到达这境界后大惊,“你小子,竟然把轻功修炼到这境界。”

  夜风回神一笑,“还行。”

  “好你一个还行。”土鼠不甘心,一下无数泥土在夜风周围形成,而这时古通出现,一道金光打在这些泥土上喝道,“搞什么?”

  土鼠气道,“金鼠,这没你的事,给我滚。”

  古通冰冷道,“他是教主请来的,要是他出了什么事,教主饶不了你。”

  听到教主,土鼠立马脸色变了起来,还哼了声,“那我们现在就去见见教主,我到是要看看这小子还怎么活。”

  “去就去!”

  随后众人前往,而古通不解看向夜风,“你到底怎么惹到他的?”

  “这个,说来话长。”夜风没有多说什么,而古通只好说道,“等下,竟然别惹他,我来和教主说说,到时候他就不敢惹你了。”

  夜风嗯了声,没有多说什么,而那个古通深吸一口气,开始做好和土鼠议论。

  可到了教主那,那个教主还没睡醒一样,大家则不敢吭声,直到教主发出嗯声,才一个爬起来问道,“一大早,就这么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