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93章 找的人,竟然和她有关系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不知那个教主看着,而他此刻已经盯着那个沼泽,一直吸收力量。

  在一边的道士怪异看向夜风。

  只见夜风修为从后期,竟然突破到了巅峰,只要再一步,就是大圆满后,那个道士嘴巴都张大了。

  夜风却收拾心情一笑,“走。”

  道士纳闷,“少爷,为何你站在这,也能修为突破。”

  “感悟吧。”夜风瞎说,可道士一脸诧异,“感悟?看这个沼泽就能感悟突破?这也太神奇了吧。”

  夜风不知道这道士说什么,而他已经收拾心情离开了这,回到了山洞内。

  对于夜风的能力,不少人已经见识过,于是纷纷有人来洞内拉拢。

  夜风没说话,而是默默的闭上眼。

  大概一会后,古通出现,来到夜风面前笑说,“教主想见你。”

  “教主?”

  “对,他说你刚才表现很好,想和你聊聊。”那个古通看向夜风笑说。

  夜风总感觉这事没那么好,于是迟疑道,“那行,我去看看。”

  道士在那担忧道,“不会有事吧?”

  夜风摇了摇头,没放在心上,而是收拾心情,从原来位置离开。

  那个古通带着夜风来到了前面的山洞,并且对夜风开口道,“小子,别紧张,只要你什么都老实回答,教主一般都不会为难你。”

  夜风倒是不怕,所以微微一笑,“恩,知道了。”

  在古通带领下,夜风来到了那个山洞,并且在山洞内,见到了那个教主。

  教主笑看夜风,“你刚才的表现,我都看到了。”

  夜风听到教主这话,笑了笑,“刚才,运气好而已。”

  “你不怕那毒气?”这个教主突然问了句,夜风心里暗惊后笑说,“不是不怕,只是我的体质,比较扛毒。”

  “体质?”那个教主狐疑,夜风恩声,“我的体质,一般外界的毒气,比较难侵入我体内。”

  教主露出怪异神色,然后手中的丹药弹了出去,在夜风周围化成迷雾。

  夜风知道对方是考验自己,所以他没有动,而是盯着这些毒气道,“教主,你这是?”

  “这些毒气,能让人产生幻觉,如果你不怕毒,说明这些都不怕。”那个教主笑说。

  古通却吓到了,他没想到教主是这么试验夜风的,而那个夜风在那好一会后,才说道,“可以了吗?”

  这些毒气已经散开,教主盯着夜风满意点点头,“不错,超出了我的想象。”

  夜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微微一笑,“教主,见笑了。”

  “正好,我带你去个地方。”这个教主突然来兴致,而夜风不解,“教主,这是?”

  “我有个老朋友,就在附近山头,但一直没机会去拜访,现在你竟然不怕毒,正好帮我。”

  夜风感觉有种不祥预感,而这个教主带着夜风离开了山谷。

  大概一刻钟后,就翻了几座山,来到了一森林外。

  只见这森林四处闪烁着绿色光芒,而那个教主指着这森林说道,“这个叫做迷雾绿林,而里面住着一个魔女姥姥,乃万魔教的人。”

  “万魔教?”

  “对,一个魔教。”这个教主笑说,而夜风露出好奇神色,这时教主拿出一封信,“给,你带上信,去里面,找那个万魔教姥姥。”

  夜风狐疑,教主笑看着夜风,“我怕毒,你不怕,你带上它就行了。”

  夜风心里暗骂这老狐狸,拿自己来做实验,不过他倒是不怕,而是拿着信笑说,“行,我去看看。”

  这时夜风拿上信,消失在树林,而且周围的气息,伤不到他。

  看着夜风渐渐教室后的教主露出诧异神色,“这小子,比我想象可怕多了。”

  不过一想到夜风是被自己控制的,教主很是满意道,“控制着它,我就赚了。”

  夜风可不知道对方所想,而是一直走,大概一会后,看到了一小村庄。

  这村庄就一户人,还闪烁着火光。

  夜风来到那,上前敲了下门。

  ‘咚咚咚’。

  这时门一开,而里面的女子看到夜风刹那气道,“是你。”

  开门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天香,而夜风也是诧异,“你?”

  “你竟然找上门?找死!”那个天香正要出手,而夜风喊道,“我是来找姥姥的。”

  天香停下手狐疑道,“姥姥?你是谁?”

  这时屋内传来一老太声,“知道我在这的,只有那个老家伙,说吧,你是不是那老家伙派我来的?”

  夜风拿出信,然后说明了自己的来头,而里面的人对天香说道,“信拿过来吧。”

  天香把信拿了过去,而那个姥姥在里面迟疑了下说道,“去,告诉你那位教主,我答应他就是了。”

  夜风不知道答应什么,而那个天香却看向姥姥,“姥姥,这就是我白天说的那个小子。”

  “哦?没有占你便宜的。”

  这话让天香面色通红,“姥姥,你什么意思。”

  “你老大不小了,我看他挺不错的。”这姥姥更是直接说道,天香急道,“姥姥我跟你说正经的。”

  姥姥笑了笑,而夜风在那尴尬道,“我能走吗?”

  “恩,走吧,让天香送你。”

  天香却开口道,“不送,哪来,滚哪去。”

  夜风也开口笑说,“我自己会走。”

  说完,夜风就走了,深怕对方追出来杀自己,而在屋内的姥姥看向天香,“你真讨厌他?”

  天香关上门说道,“没,没什么。”

  “你个丫头,跟着我二十几年了,我会不知道你性格?”对方笑了笑。

  天香看着那披着头巾和盖着皮袄的妇人恭敬道,“姥姥,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算了,不说了,你休息吧。”那姥姥本想说什么,就不再说了。

  夜风却已经走出森林,而那个教主看到夜风出来后激动问道,“怎么样?”

  “见到了。”

  “哦?那她看信了?”

  “恩,看了。”

  教主立马盯着夜风笑问,“怎么样?她怎么说?”

  夜风迟疑了下开口道,“她说,她答应了。”

  教主顿时大喜,“好,那太好了。”

  夜风一脸不解,“这个教主,她答应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