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192章 比赛?谁坑谁!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天香看着周围那些衣服,还有脸上火辣辣的感觉,顿时凝重起来,“我刚才,脱衣服了?”

  夜风点点头。

  天香立马后退,赶紧扯上衣服质问,“你,没对我做什么吧。”

  “就给了两巴掌。”夜风很老实的回了句。

  天香愣了下,脸色微红,“你什么都没做,就给我两巴掌?”

  “对啊,怎么?有问题吗?”夜风问了句。

  天香感觉被侮辱了,但又强忍着,瞪眼道,“今天这仇,我不会放过你的。”

  夜风一脸纳闷,“姑娘,明明是我睡觉,你差点弄死我,然后又用丹药坑我,现在还是我把你救醒的,可你感谢不说,还要记仇?”

  “我就喜欢!你管我!”天香哼了声,一个跳跃,落到马背上,然后离开前喊了句,“等着。”

  夜风看着远去的人,暗自嘀咕道,“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这让夜风很无奈的转身回去。

  当夜风回到山谷时,已经夜晚,而且在这里的人,也都各自回到自己洞内修炼。

  夜风到了山洞,看到了在那等待的道士,而道士看到夜风后激动道,“少爷,你回来了?”

  “怎么样?还不错吧?”夜风好奇看向道士笑问。

  道士郁闷的看向夜风,“少爷,你走后,这个土鼠,就在这呆了一天不走了。”

  “那他呢?”

  “我在这!”这时一人从洞外走来,正是那个土鼠,而夜风笑问,“有什么事?”

  “小子,我要和你比!”

  “比什么?”

  那个土鼠开口笑说,“在这附近,有个泥潭,你不是会轻功吗?那我们过去比,谁能最先过泥潭。”

  “我不去呢?”

  “不去的话,我天天骚扰你,让你无法修炼。”这个土鼠赖皮道,而夜风迟疑道,“那我要是赢了你呢?”

  “赢了我,我不骚扰你,把这个给你。”这时土鼠拿出一黄色旗子。

  夜风不明白道,“这是什么?”

  土鼠开口道,“这是一把遁地旗,只要拿着它,就能遁地,是我一次偶然机会得到的,怎么样?”

  道士一听,顿时倒吸一口气,“难道是传闻的土遁旗?”

  “对,来自炼器大师,土行的制造。”那个土鼠自信道。

  道士赶紧看向夜风,“少爷,这可是好东西。”

  夜风也想,可这家伙肯定不会那么容易让自己赢,所以他迟疑了起来,而外面围观的人却很多。

  直到古通来后听闻此事,立马对夜风说道,“别上当,那个地方,毒气很重,而且稍有不慎,这些气体吸入体内,就会腐烂。”

  土鼠瞪了一眼道,“这家伙,不是轻功厉害吗?你怕什么?”

  “轻功是厉害,但他要一边抵挡毒气,自然速度慢了,而慢了,肯定输,甚至掉入沼泽,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土鼠看被古通点出小心思后笑说,“小子,这看你自己的了,毕竟我可是很愿意和你比。”

  道士却看向夜风,“这么危险,还是别上当。”

  夜风收拾心情深吸一口气道,“竟然这样,那就去吧。”

  这话一出,众人都惊了,而土鼠大喜,“小子,算你有胆量,走。”

  众人蜂拥而去,而且路上纷纷起哄,那个古通被夜风吓到了,还走在夜风身边道,“你这样,很容易受伤的。”

  道士也紧张看着夜风,而夜风却不当回事的一笑,“没事,这不影响到我。”

  众人没想到这个夜风如此自信,而那个土鼠早已兴致勃勃来到山谷中的一个沼泽。

  只见这沼泽上散发着浑浊气体,而这些都是毒气,而且一眼看过去,这个沼泽还很大。

  只听土鼠指着对面,“小子,这有五百步距离,就看谁先到那了。”

  “恩。知道了。”夜风很是淡定,而这个古通看无法阻止后,只好说道,“竟然这样,那我来当裁判吧。”

  土鼠立马最好准备,而土鼠笑说,“小子,你可小心了,别一下掉入沼泽了。”

  道士也看向夜风叮嘱道,“你,小心。”

  夜风笑了笑,“放心吧,没事的。”

  道士还是觉得有些不妥,而在不远处山头,那个教主正站在那,盯着下面的热闹,“我倒是看看这炼血境的家伙,能把那轻功发挥到多大境界。”

  这时古通一声令下,那个土鼠立马一道气流护住自己,然后踩了上去,开始在沼泽上施展轻功。

  由于这里有毒气,这个土鼠非常小心,所以能使用在轻功上的力量很少,使得他的速度很慢,一下才几步。

  夜风却施展轻如燕,犹如蜻蜓点水一样,而且速度非常快。

  一眼看去,这个夜风和土鼠,就是兔子和乌龟。

  看到这一幕的众人都傻眼了。

  有的人还不敢相信道,“这,这怎么回事?”

  古通也大惊,“这家伙,竟然不保护自己?”

  土鼠发现夜风到对面后傻眼了,直到他走到对面时,一眼怪异看向夜风,“你竟然没事?”

  “怎么?你想我有事?”

  那个土鼠狐疑盯着夜风,“你,不可能没事。”

  夜风笑了笑,“我不知道你这话意思。”

  “这个沼泽,毒气那么重,你不保护自己,就直接过来,你真不把自己当回事。”

  夜风却说了句,“反正我赢了,旗子给我,以后别打扰我。”

  这话气得土鼠说不上话,只能丢出一旗子给夜风,而夜风拿到旗子后笑说,“多谢。”

  土鼠哼道,“这旗子虽然好的,但消耗灵气大,就以你这种灵气,最多遁个百步距离,就消耗殆尽了。”

  夜风愣了下后看了看旗子,土鼠反而得意道,“好东西,会给你?”

  夜风没当回事,而是看着这个沼泽,并没有离去。

  看到夜风不走的道士从一边绕道过去问道,“你在看什么?”

  “这罩子的气息很重,有趣。”夜风笑了笑。

  道士纳闷道,“这气息会伤人的,有什么有趣的?”

  夜风没理会,而是施展‘吞龙术’,把这沼泽下的气息一点点吞噬。

  在另一边,那个教主怪异盯着那个夜风,“这小子,难不成有保护身体不受毒气侵蚀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