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204章 实力的震撼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看着那乌贼过来,夜风只是微微一笑,好像什么东西要到手一样。

  乌贼不以为然,到了夜风面前,想利用自己比自己夜风强大数倍的力量,给夜风狠狠一击,好教训夜风。

  可这一击没打出来,夜风那‘吞龙术’的力量,让这个乌贼立马妖力被束缚,变成了一只普通乌贼。

  “这,这什么情况?”乌贼在夜风面前突然停下,惊恐问了起来。

  夜风在面具下笑说,“妖,在我面前,都得称臣!”

  看到夜风那笑容,乌贼这才知道夜风有多可怕,于是想逃,可夜风一手抓住,就往山海画中扔去。

  一切搞定,夜风又入画中,把这个乌贼弄得服服帖帖后笑说,“把你身上值钱的东西都给我。”

  乌贼郁闷交出这些年从其他人身上,以及自己的积蓄。

  看到这些积蓄,夜风感觉自己可以弄一批化血丹了,于是很满意道,“你洞内,是不是有一种植物?”

  “对,水里的草,而这草是黑色的,天海帮的人,一直需要这东西。”

  夜风明白后,去了洞内,看到一堆黑色植物,然后把这些黑色植物一一取走。

  随后夜风离开了那里。

  此刻在水潭边上,那个左殿主依然很是冰冷,“右殿主,你害死了一个天才。”

  “天才?年年都有,可不给他一点任务,又怎么显示他的特别呢?”右殿主怪笑道,而周围的人面面相觑,庆幸不是他们下去。

  这时夜风突然从水中爬了出来,然后看向左右两位殿主和众人,“大家还在啊?”

  右殿主眉头一皱,“你退缩了?”

  此刻大家都以为夜风退缩了,不然夜风要是真到下面,肯定会被那个妖给弄死。

  夜风却微微一笑,拿出一株植物,看到这植物,那个左殿主都看懵了,甚至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右殿主更是瞪大眼,“这。”

  “两位殿主,我能见帮主了吗?”夜风现在只想找到帮主,找机会看那个图。

  左殿主立马大喜,“走。”

  左殿主带着夜风离去,而那个右殿主不甘心,还在那暗骂,“该死的。”

  夜风来到了帮主所在的地方。

  这帮主是一个老头,而且身披长袍,而且有些老,好像随时会倒下一样。

  当左殿主和他汇报情况后,这个老头立马两眼来精神,还站了起来,盯着夜风,“你,找到了?”

  夜风拿出那个草,看到这草,老头嗯声,对夜风问道,“说吧,你想要什么?”

  “我怕我说了,你会不给我。”夜风迟疑了下,看向这个帮主,那个帮主笑说,“我天罗,说话算话,怎么可能会骗你呢?”

  天罗,这个帮主说完后笑看着夜风。

  那个左殿主也笑说,“我也在这,帮主怎么可能骗人?”

  夜风听到这话后,看向这个帮主,“我想要海骨城的地图。”

  这话一出,天罗和左殿主的脸色都变了,显然这两人没想到夜风会要这个,而夜风开口表明来意,“最近听闻海骨城出现,而我一直对这个地方很感兴趣,所以想看看地图就行。”

  天罗迟疑了下说道,“小兄弟,这地图,是我们的宝物,给你看可以,但就看你有没本事看。”

  夜风好奇看向天罗,“哦?帮主怎么说?”

  “地图,在一个阵法内,而且这阵内有很多机关,一不小心,就会死在机关内,如果你想看,你就进去看,我不阻拦,但出事,可不能怪我。”这个天罗笑看夜风。

  左殿主以为夜风会放弃,而天罗也认为夜风会放弃什么的,但夜风却突然笑了起来,“可以,我想试试。”

  夜风的话,让两人都吃惊,直到天罗回神笑说,“竟然这样,那就走吧。”

  天罗带上夜风离去,而左殿主无权跟上,只能在那感叹,“为什么天才都有这么多诡异癖好。”

  夜风可不知道左殿主所想,而他却已经来到了一个阵法外。

  看着这个阵法,天罗指了指阵法说道,“看到这阵法了吗?”

  夜风看到了,而且看到里面很多飞剑,以及给中箭雨。

  “别说你,就是我,都无法随意进去,所以你得想好了,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如果你这么进去,真要死了,那可就不值得了。”

  夜风却回神一笑,“你真以为,我会怕吗?”

  天罗没想到夜风这个时候口气还那么大后笑说,“这么看来,你打算进去试试?”

  “嗯,试试。”

  这时夜风动了,而且在原处,突然行动起来,速度非常快,一下就冲入阵法内。

  阵法,看似很诡异,让人捉摸不透。

  可周围的剑和箭雨疯狂飞来。

  看到这些,夜风却微微一笑,“这样就想拦下我?那真小看我了。”

  这时夜风一下犹如火焰一样闪烁,那个帮主从没见过如此诡异的能力,还惊呆道,“这。”

  夜风一闪一闪,一下就避开了这些攻击,到达最里面,消失在迷雾中。

  天罗惊呆道,“这小子,到底是什么人?为何如此可怕?”

  夜风没理会这个天罗,而是来到了里面,看到了一道墙。

  这墙上挂着一幅画,而夜风看着这半幅画,然后拿出自己的画纸和笔,开始画了一幅,然后再对照,确认没有错误后,夜风才走出这里。

  来到外面时,已经是天亮。

  那个天罗看着完好无损的夜风出来时,整个人惊呆的看着夜风许久,“你,这一身本事,什么地方学的?”

  “一些门派学习来的。”夜风没有多说,而是笑了起来。

  天罗却高兴道,“以你的本事,完全可以成为我们天海帮的长老,不知道你有没兴趣?”

  “怎么?我这样可以成为长老?”夜风有些意外,毕竟他可没想过这些。

  天罗点头道,“我们天海帮,不看修为,只看能力,而你的能力,可以通过这个阵法,就是最好的证明。”

  说完,天罗拿出一块令牌,那是一个长老令,而夜风拿过来一笑,“那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