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203章 主动去降妖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好奇这个左右殿主会如何考核自己,而这时右殿主手中握着一团火,左殿主握着一团火。

  李狂对夜风叮嘱道,“能不让两位攻击到,就算你过关了。”

  “两个都要吗?”

  “对,两个,一人一次。”李狂解释道,而夜风看了下这两人,修为都是飞天境,一点都不弱,甚至可能一个火焰,或者一团水,就能打中天化境的人。

  何况夜风才练血境。

  在一边的吴天刚冷笑,“小子,你不是狂吗?等下看你的轻功,到底能不能避开这个。”

  夜风看了看那两人,“来吧。”

  这时两人突然下手,一团火,一团水,落在了夜风身边。

  夜风一下就从原地消失了,然后那水火化成一团雾气,夜风却站在不远处说道,“这样算吗?”

  左殿主露出吃惊神色,“你,竟然成功了?”

  右殿主有些不爽,“这不算。”

  吴天刚也觉得不算,还说道,“没错,这不算。”

  左殿主却看向右殿主,“他已经赢了,没必要继续了。”

  可吴天刚不爽,“这样怎么可以算?”

  右殿主也想说,但左殿主开口道,“按照规矩,他已经可以了。”

  说完,这个左殿主看向夜风,“请。”

  夜风跟上左殿主步伐,而那个李狂笑了笑,至于吴天刚看向那个右殿主来气,“你,你怎么可以让他进去。”

  右殿主眉头皱起,“放心,到了里面,我也一定会折磨他,让他主动退出精英殿。”

  “好,这可是你说的。”吴天刚郁闷离去。

  右殿主被人批评,心里很是难受,于是走入大殿。

  在这殿内,有左右堂,而夜风自然被左堂的左殿主带到自己麾下,右殿主却看了看夜风,又看向左殿主说道,“现在,我们继续来说说,谁派人前往水谷吧。”

  左殿主开口道,“水谷那危险,我是不会让我的人去的。”

  右殿主却笑说,“那我就会让我的人去吗?”

  随后周围的弟子们一一议论起来,从众人的谈论中,夜风知道这个水谷内,有妖,而且这妖非常可怕,但它的洞内却有天海帮想要的一种海底资源。

  因此每年派人前往时,两堂的人,都要推脱,毕竟进去,很有可能就是死。

  所以两堂的人都不想,而那个右殿主把目光放在夜风身上,还说道,“这小子,新来的,不如让他去吧。”

  左殿主凝重道,“你都不敢去,你让他去?是不是觉得有点丢人啊?”

  “左殿主,帮主说了,这次谁能取到里面资源,就可以获得帮主的一个奖励,难道你不想他立功吗?”右殿主怪笑。

  左殿主凝重起来,他知道这压根不可能进去的,所以他开口道,“这奖励,还是留给你吧。”

  右殿主此刻就是要拖夜风下水,于是盯着夜风说道,“小子,这帮主的奖励,可不菲啊。”

  可其他人却在偷笑,显然那个地方,打死他们都不想去。

  这时夜风开口道,“好,我去。”

  这话一出,大家都蒙了,显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而那个左殿主立马阻止,“小子,这地方可不是玩的,你千万别去。”

  夜风是想找机会和帮主认识,再加上这妖,对自己没危险,他才不怕,甚至还想去打劫一笔,所以笑说,“没事,我去试试。”

  左殿主凝重,而右殿主大喜,“好,厉害,我佩服你!”

  夜风却笑了笑,没说什么,但右殿主心里乐翻天了,“等着去死吧。”

  左殿主无法阻止,只能说道,“那妖很可怕,你自己小心,如果看到它,就赶紧逃。”

  夜风嗯声,然后众人一起把夜风送到岛屿的中央,而且那有一个池子。

  这池子很深,一眼看下去,望不到底。

  左殿主,看了看下面,盯着夜风说道,“小家伙,看到了吧,这下面,很深。”

  右殿主却在那笑说,“有胆量就下去,别浪费时间,我们等你消息。”

  夜风深吸一口气,一下子消失在众人面前。

  左殿主看了看右殿主,“你这会害死一个天才。”

  “天才?我们天海帮多的是,不差他一个。”那个右殿主笑了起来,左殿主无奈叹了叹气,不再说话。

  ...

  夜风下了水中后,就找个地方妖化,然后一步步到达最底下。

  在那确实有一个洞口,而且四处还有闪烁着微弱光芒的小石头,至于夜风则一步步前行。

  来到洞口,在里面有一股怪异的呼噜声,好像什么妖在打呼噜一样。

  夜风没有管这些,而是继续前行。

  大概一会后,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在夜风身后,突然多了一个影子,夜风一个转身,正好看到一只海妖,而且是一乌贼。

  那乌贼站在那,有两个人高大,并且发出怪笑,“你们人类,是不是没人了?竟然让一个这么弱的人来?”

  “不是没人,是我自己要来的。”夜风很干脆道。

  乌贼听后大小,“就你?还自己来?小子,你恐怕不知道我的威名吧。”

  夜风瞄了一眼说道,“你的修为,也就在飞妖境,是吧。”

  “也就?”

  “我虽说飞妖境,但我有独特的墨水,能让你们人类立马失明,所以即便你们的帮主,都不敢随便来这。”那个乌贼自豪道。

  夜风哦了声笑说,“那你看看,我到底是人,还是妖。”

  夜风此刻妖化的,而那个乌贼发现夜风竟然是妖后纳闷道,“你一个妖,跑这来干什么?”

  “打劫你。”

  夜风这话,让乌贼哈哈大笑,然后调侃,“打劫我?你是不是天真啊?”

  “真的。”

  乌贼感叹,“就你这么点修为,我都不想动手。”

  “你还是赶紧动手,不然等下你就没机会动手了。”夜风笑看乌贼,而那个乌贼笑看着夜风,“你小子,真是来劲了是吧?”

  “来吧。”

  “好小子,那我就让你知道,我可不是你一个小屁孩能惹得。”对方说完后,就开始一下冲向夜风,打算给夜风一点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