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202章 纨绔子弟,总是找麻烦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夜风看了下,没有多说什么,而裁缝看向两人,“从今天起,你们就是天海帮弟子。”

  道士点点头后,裁缝笑说,“希望你们能过得好。”

  说完,裁缝转身离去了,而夜风找了一个地方坐下,而道士也坐在边上,“少爷,现在怎么办?”

  “帮我打探一下,海骨城地图的事,尽量隐蔽点。”

  道士嗯声,不在说话,而夜风在那看着。

  可一会后,来了一群人,这些人盯着夜风,为首的人身上有强悍的肌肉,而且双腿,还绑着两块石头,好像在做负重训练。

  “小子,看什么?不训练?”这人手里拿着一棍子,指着夜风笑问。

  夜风没理会,而其他人却取笑,“小子,知道他是谁吗?”

  “不知道。”夜风随口回答三个字。

  那个人怪笑,“他,我们这的大少爷,他爷爷是这的小长老,新来这的,都得叫他大哥,所以,你看到他,也得乖一点,叫他,吴大哥。”

  夜风抬了抬头,看向那个叫做吴大哥的人说道,“我不想惹事,让一让吧。”

  众人没想到一个练血境大圆满的人,竟然如此狂妄,而这时道士来了,赶紧上前笑说,“各位大哥,我家少爷,不喜欢热闹,你们,你们退下吧。”

  说完,道士拿出一些灵石给了出去,而那个叫做大哥的人,看到那么有钱,于是一笑,“看在这灵石面子上,放你一马。”

  随后这些人离去,而道士松口气,“他叫吴天刚,乃天海帮最小长老的孙子,常年游走于这些弟子中收保护费,而且实力也不弱,几乎很多人都怕他。”

  夜风哦了声说道,“其实,那些灵石不要给他的。”

  道士叹道,“能用钱打发,就不用和他们闹了,毕竟弄不好,我们可能会被天海帮追杀,或者赶出去的。”

  夜风却微微一笑,“这个世界,实力最重要,假如,我让大家知道我的实力,他们就不会这样欺负我了吧。”

  “少爷,你不会?”

  夜风看了过去,“那些人在负重训练?”

  “对,这里的每个人训练都要负重,而且带着负重到达那水面上的岩石上,如果谁能最短时间到,谁就能获得排名,而每天排名第一的人,就可以进入天海帮的精英殿。”

  “每天第一?那岂不是一年无数个?那就不算什么精英了。”

  道士听后笑说,“你看,那个吴天刚,他会出价,谁想第一的,提前一天花钱买下,然后第二天所有人都不得超过那个人,否则就是和吴天刚作对。”

  “那更不算什么精英,简直就是作弊。”夜风苦笑。

  “可不是,不过这个精英,还要再考核的,十有八九都会被筛选下来,所以真正留在精英殿的,一个月最多也就几个。”

  夜风明白了,还笑了笑说,“今天这第一,我要了。”

  “什么?”

  “我要去抢了今天第一。”夜风笑说,道士惊道,“少爷,你这是要和那个吴天刚对着干啊。”

  “干就干,就是不知道这什么时候比?”

  “每天夜幕降临,会有一位精英殿的负责人来这监督,到时候大家就可以比了。”

  夜风笑了笑,“行,晚上比。”

  道士看夜风那笑容,就知道夜风要给那个吴天刚脸色看了。

  ....

  夜幕降临,精英殿的人来,而这人是一个中年男子,一脸严肃,手中还拿着一个登记本,然后盯着众人,“都准备好了吗?”

  吴天刚在那笑说,“李师兄,都准备好了。”

  那个叫做李师兄的人,看了看后,又看了下在场的人,“如果准备好了,那我喊开始,谁第一个到达那的,就跟我走。”

  对这规矩,大家都熟悉了,而且吴天刚还拍了拍一年轻人笑说,“第一是你的,放心。”

  那个年轻人感激道,“多谢。”

  吴天刚笑了笑,而那个李师兄喊了后,无数人冲入水中,然后疯狂跑到那岩石上。

  谁知夜风整个人就好像在水面上行走一样,轻易就超过所有人,落在那岩石上。

  在场的人都看傻了,而那个本来预定第一的人,气得看向吴天刚,“吴老大,这什么意思?”

  吴天刚没想到这个新来的那么不长眼后气道,“小子,你知道在干什么吗?”

  对于那个李师兄很是惊喜,还盯着夜风问道,“你学过轻功?”

  “嗯,学过。”夜风回来,点头道。

  李师兄笑了起来,“在下李狂,不知道你怎么称呼?”

  “夜风。”

  李狂很满意点点头,“来,你跟我走。”

  夜风嗯声,可这个吴天刚不让,还站在那拦下道,“他不准走。”

  李狂眉头皱起,“吴公子,你想怎么样?”

  “我说不准就不准。”

  “精英殿,你还管不到。”李狂顿时来气,而这个吴天刚有些恼火,“这么说,你要和我对着干?”

  李狂不理会,吴天刚气急了,“哼,等下到了精英殿,他一会被筛选下来。”

  李狂懒得理,直接带上夜风离开了这里,去了精英殿,而道士就有些麻烦了,他去不了精英殿,夜风只好让他在岛上待着,有什么问题随时找他。

  随后夜风来到精英殿,而且每天来这的人,都要经过考核,此刻吴天刚对夜风很是恼火,尤其在夜风等待时,他就对夜风说道,“小子,有我在,你休想进入精英殿。”

  夜风没理会,而一会这精英殿,就来了两人,而这两人,是精英殿的左右殿主,也就是说两位殿主。

  左殿主,是一个冰冷的人,而右殿主是一个圆滑的人,而且还是吴天刚的‘朋友’,只见吴天刚上前道,“右殿主,千万别让他进去。”

  这个叫做右殿主的人笑说,“我们会公正的。”

  吴天刚笑了笑,而那个李狂对那个左殿主禀报道,“左殿主,这人,会轻功,能在水面上行走,非常厉害。”

  左殿主很是满意,而那个右殿主却笑说,“按照规矩,还是得先考核一下,看看他是否真的能进入我们精英殿。”

  “开始吧。”左殿主也很干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