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206章 忽悠本事新升级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道士看到这情况,还对夜风竖起大拇指,“少爷,你真厉害。”

  夜风自信一笑,“走吧。”

  “少爷,现在怎么做?”

  “找个客栈住下,等他们找上门。”夜风解释道,而那个道士疑惑,“等谁?”

  “海圣门的。”夜风笑说。

  道士却纳闷,“他们会找我们?”

  “会,那个吴长老肯定会说出我的身份。”夜风早料到一样说道。

  道士狐疑看向夜风,而夜风没多说,找个地方后就住下,然后自己进入山水画中,让那个丹王炼制化血丹。

  大概半个时辰后,果然一群人来到了这。

  “你们,跟我走一趟。”为首的人说道,那个道士佩服的看向夜风,“少爷,你厉害。”

  “走。”

  道士却有些担忧,而夜风很坦然,跟上对方,就来到了海圣门大厅内。

  只见附近无数海圣门高手,甚至那个帮主,海古王也在其中。

  此刻吴长老被一群人盯着,脸色非常难看。

  当吴长老看到夜风后立马指着夜风,“对,就是她,我们天海帮的长老。”

  这话一出,众人都怪异盯着夜风,然后又看向吴长老说道,“你当我们傻子吗?一个练血境的长老?”

  “可不是,你真以为我们好忽悠?”

  这个海帮主也不高兴了,还盯着吴长老,“吴长老,你如果不老实说的话,今天休想离开这里。”

  吴长老郁闷极点,“真的,我今天就是跟踪他来这的,可刚下来,就被这小子说穿身份。”

  海帮主不高兴了,还喊道,“谁出来,给我好好会一下这个吴长老。”

  吴长老立马害怕了,“我真不是来找你们麻烦的。”

  这时一群人出来,要找吴长老来领教,而吴长老彻底急了,还看向夜风,“小子,你说句话啊。”

  “我又没好处,为何要我说?”那个夜风笑问。

  这个吴长老急了,还害怕道,“小子,你到底想怎么样?”

  “你凭什么要我救你?”夜风反问,这个吴长老顿时惊心肉跳,“小子,你会害死人的。”

  “你跟踪我,想杀我,现在还想让我承认是天海帮的人,你真是好狠。”夜风一一说道。

  吴长老咬牙切齿,“小子,那你说,我跟踪你做什么?”

  这话让在场的人都好奇看向夜风,而道士开始紧张起来。

  吴长老看有机会后,立马加大声音问道,“你说啊,你到是说,我一个长老为何要跟踪你。”

  那个海帮主也好奇看向夜风,而夜风却笑说,“我懂阵法,而且知道如何破解海骨城的大阵,至于你,当然想抓我,弄明白怎么破解,回头好带领天海帮的人偷偷前往。”

  吴长老立马气急了,“一派胡言。”

  “不信拉倒。”夜风懒得争辩,而海帮主已经心动了,还特别问道,“小兄弟,你知道怎么破阵?”

  “对。”夜风点点头。

  海帮主立马开口道,“那,你能证明一下吗?”

  “证明?可以,晚上我带你们去看看,不过现在,我得休息,毕竟施法一次,要消耗我很大力量。”那个夜风懒散道,还躺在地上睡了起来。

  吴长老没想到夜风竟然这么忽悠别人后立马说道,“各位,千万别信他的,他就是骗你们的。”

  众人面面相觑,很想知道这个夜风到底有没说话。

  海帮主看了看天色笑说,“那行,晚上我就带你前往阵法一看,要是你真能破阵,我就相信你的,可要是不行,那么我就不客气,直接把你和这位长老喂海妖去。”

  夜风嗯声,“可以,不过我现在要休息,别打扰我。”

  那个海帮主立马派人给夜风和道士准备了休息的地方,而那个吴长老则被人困在大厅内,气得那个吴长老大骂,“骗子,你个大骗子。”

  夜风才懒得争辩,而是在那睡觉。

  道士却开始慌张道,“少爷,你真破阵?”

  “嗯,小儿科,而且我还要忽悠这个海帮主,让他主动把地图给我。”夜风突然诡异一笑。

  道士露出怪异神色,而夜风则静静等待夜幕降临。

  ....

  傍晚过后,海帮主带着众人,把夜风和道士带到了阵法附近,而且那里依然很多海妖,以及各类人对峙。

  其中吴长老,还被一群人绑着,还逃不掉。

  但这吴长老还不忘大骂夜风,“小子,你个骗子,等下你就知道欺骗的后果。”

  夜风笑了笑,“我真不是骗子。”

  吴长老则看向海帮主,“海帮主,你一定要好好看,这小子是怎么骗你的。”

  那个海帮主却看向夜风,“这位公子,请吧,让我看看你的能力。”

  “那你们睁大眼。”夜风说完,运转‘吞龙术’,但他没化成妖,不然就穿帮了。

  随后夜风就穿过阵法,一下消失在众人面前。

  “看,他真的入阵法了。”有人喊叫起来,而道士更是在那鼓吹道,“我们少爷,可是阵法大师,这种阵法,他可以自由进出。”

  海帮主两眼炽热,还激动起来,“果真是阵法大师。”

  吴长老蒙了,“怎么会这样。”

  这时夜风又走出阵法,一本正经道,“各位,你们也看到了。”

  海帮主对夜风的态度,立马来了大转弯,还笑说,“小兄弟,怎么称呼?”

  “夜风。”

  “夜公子,你竟然可以进出这阵法,那可以破阵吗?”

  “那当然,不过破阵,需要很多材料和资源,我,暂时没有。”夜风打算对这个海圣门进行打劫。

  海帮主一听立马担保道,“放心,你要什么材料,尽管跟我说,我能给的,一定都给你。”

  “真的?”

  “真的!”

  夜风嗯声后,看向那个傻眼的吴长老,“这家伙,一直想杀我,你们自己想办法解决他吧。”

  “放心,我们把他喂海妖去。”那个海帮主说完,直接对众人示意一下。

  那些人立马攻击吴长老。

  吴长老当场重伤,但他终究是天海帮长老,有自己本事,于是在最后无奈之际,他引爆了自己肉身,最后剩下一道残魂,逃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