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龙妖帝 0207章 原来对方不傻
作者:燕灵君副号的小说      更新:2019-02-06

  看到吴长老逃走后,那个海帮主有些可惜,“该死,这老家伙,竟然留了一手。”

  夜风却很平静,直到那个海帮主开口笑说,“说吧,需要什么材料,我这就去准备。”

  “里面,有个迷宫是吧?”夜风突然问道。

  海帮主笑容渐渐消失说道,“这,确实有。”

  “这迷宫和阵法联通,我要破阵,就得研究迷宫,不知道海帮主有这迷宫地图之类的吗?”夜风试探性问道。

  那个海帮主迟疑道,“这个迷宫地图,我有一半,另一半在天海帮。”

  “这样啊,那让我看看你的可以吗?”夜风开口道。

  海帮主心想,看一下又不会怎么样,何况这迷宫要两个合起来,才能走通后笑说,“可以,带你去看看。”

  海帮主把夜风请到了一个密室,并且在那密室,夜风见到了另外一幅图。

  夜风默默记下来后,又让海帮主准备一些材料。

  海帮主自然需要时间,而且约定明晚就凑齐。

  对于夜风,则在客栈内,笑看那个道士,“怎么样?还可以吧。”

  道士佩服到,“少爷,你真厉害,把这个帮主玩得团团转。”

  夜风笑了笑,没有多说什么,然后看向窗外,盯着海域说道,“明晚,我要把阵破了。”

  “你真要破?”

  “嗯。”

  “那岂不是那些海妖和人,都可以进去?”这个道士惊道,夜风却笑说,“现在只有我有完整的迷宫图,而其他人没有。”

  道士不是很明白问道,“竟然你有迷宫图,现在潜入就是了,为何要破。”

  夜风无奈苦笑,“我刚才把这两地图融合后,才知道,只有阵法破了,迷宫入口才会打开,否则依然无法入迷宫。”

  道士没想到还有这回事,而夜风却收拾心情笑说,“我看看明天晚上前,能否到达化脉境。”

  说完,夜风就如了山水画中,然后拿了丹王炼制的丹药,开始服用。

  ....

  次日一天,夜风都在冲击。

  直到下午,夜风踏入化脉境初期后笑了笑,“晚上再去吸那个阵法,估计还会突破。”

  道士不知道夜风所想,可看到夜风一下就化脉境后惊道,“你这也太快了吧。”

  “化血丹,用了上千颗,你说呢?”

  “什么?上千颗?”道士下巴都快掉下来了,毕竟化血丹一般人一天最多一颗,甚至一个月还不能超过十颗,奈何现在夜风却上千颗。

  夜风看到道士这神色笑说,“我厉害的东西,还多着呢。”

  道士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夜风,而夜风没有多想,反而在那等待。

  直到傍晚,那个海帮主拿来一堆材料请夜风。

  夜风把这些材料都私吞了,然后来到阵法边上,看着众人笑说,“等下各位,一点要保护我,不然那些海妖看到我,可会灭我的。”

  “放心,我们护着。”那个海帮主自信道。

  夜风嗯了声,又潜入阵法,然后开始对这阵法进行吞噬。

  那阵法一点点变虚,附近的人类和海妖一下子就发现了,纷纷在那围观,甚至有些人和海妖跑到薄弱的地方,打算冲进去。

  夜风却在那继续吸收,直到半个时辰后,夜风的修为从初期到达中期。

  化脉境中期,夜风发现自己的血脉斩龙剑,已经可以随时注入古妖剑内,让剑法爆发的威力更加强大。

  不过夜风没有暴露,而是收心后,看向那个海帮主,“阵法,已经清理差不多,估计你们现在就可以进去了。”

  海帮主蠢蠢欲动,还对附近人类喊道,“各位同道中人,今天是我海圣门破的阵法,到时候进去,各位一定要给我海圣门让个道啊。”

  这话得到很多人迎合,显然大家都认为这是海圣门的功劳,而夜风心里暗笑,“这老狐狸。”

  海帮主很满意,然后立马带着人冲入阵法。

  果然这阵法就如同虚设一样,而那些海妖见状,也纷纷进入。

  道士却看向夜风,“我们呢?”

  “别急,先让那些海妖和海圣门打个够。”

  果然,这两方把这几日积压的火气,全部爆发出来,而有的则冲入迷宫,迷失在迷宫内。

  海帮主则带着一些强者,把一些海妖杀得四处逃,而另外一些强大的海妖,把人类也吓得四处退让。

  夜风却看向道士笑说,“好了,差不多了,我们进去。”

  “嗯。”

  夜风立马带上道士潜入,而那个海帮主有前一半地图,所以他带着一些高手,已经来到了迷宫的深处。

  当夜风和道士也到了这时,那个海帮主看到希望一样盯着夜风,“小子,你也来了啊?”

  “嗯。”夜风嗯声,而海帮主则看向夜风突然阴沉下来,“说吧,你到底是谁,为何懂得破这个阵。”

  夜风有些疑惑,“海帮主这是什么意思?”

  “你真当我傻子吗?”海帮主冷眼看向夜风,而夜风狐疑道,“你什么意思?”

  “你无缘无故,跑来这,还说要帮我破阵,我可不认为天下有这么好的事。”海帮主说完,附近的人立马围着夜风和道士。

  道士立马急了,“少爷,这些人过河拆桥。”

  夜风没想到这海帮主果然是厚颜无耻后笑说,“说吧,海帮主,你到底想怎么样?”

  海帮主笑看着夜风,“很简单,告诉我,你真实身份,还有你破阵的能力,到底是谁那学习来的。”

  “我已经告诉你我身份了,至于谁那学习的,为何要告诉你?”夜风开口一笑。

  海帮主看了看四处说道,“这迷宫有两副图,我一副,所以我们只能到这,但要想继续下去,就得冒险。”

  夜风不是很明白,“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

  “吴长老跟我说,你是天海帮的新长老,而且我白天也派人去调查了,你确实就是。”海帮主诡异一笑。

  夜风苦笑,“你想说什么?”

  “你有另外一副图,是吧?”海帮主怪异笑看着夜风。

  夜风没想到对方连这个都知道后好奇问道,“你怎么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