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一章 钢铁侠的开启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局长,梅林达回来了,你要见她么。”希尔想弗瑞汇报。

  “她现在在哪里?带她来见我。”弗瑞站立起来说道

  “局长,特工梅林达·梅向你报道。”梅林达推门进屋,

  “好!你这次回来是结束了吗?”弗瑞从新坐了下来。

  “没有,局长,我们的修行之路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修为有了一些突破,然后师傅放宽了限制,他说记名弟子可以回归原来的生活。”

  “前两天你们所在的地方消失了,能告诉我你们搬到哪里去了吗”?

  “我们在两万米的高空,局长。”

  “什么,你们那个师傅把整个庄园搬到两万米的高空去了?那为什么所有的卫星都没有你们的踪迹。我看到卫星拍摄到影像,整个庄园是瞬间消失的。”弗瑞震惊的站了起来。然后有重重的做了下去。

  “当时,我们所有有都在突破,我并不清楚庄园怎么消失的。等我们醒来就已经在那里了。现在已经不叫庄园了,我师傅用了未知手段,将仙境扩大到了方圆十公里大小,并且隐藏在地球两万米高空的另一个未知次元。也可以说我们不在地球上面。”梅林达考虑了一下,就解释道!

  “这么说,那个仙人把一个庄园扩大到十公里大小,并且让它漂浮在地球两万米的高空。这样的实力要毁灭地球并不用多长时间吧?

  你们在他那里学到了什么,你们实力是怎么划分的?”弗瑞又问。

  “师傅曾经说过我们的实力话费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有十二个层次。筑基,超凡,仙人和永恒。筑基阶段很快,主要是炼体。真正的开始修行是超凡阶段。我们现在都处于超凡一层。至于实力,我可以在三十秒中将这座大厦化为火海,三分钟之内化作飞灰。”梅林达一边双手比划着,一边考虑着自己实力的定位。完全没有看到弗瑞有些惊恐的眼神。

  “你们所有人都这么厉害吗?”弗瑞有些坐不住

  “除了师傅收的几个仆人外,我和哈利是垫底的两个了。我见过小师姐和弗兰克比试。他们拆解这座大楼要不了两分钟”。

  弗瑞心中充满了MMP。就不能别拿这座大楼做比喻吗?“那么你这次回来是继续做特工吗,我这里有一份复仇者计划,你考虑一下”。

  “不了,我今天回来是辞职的,地球灵力太过于稀薄,不太适合修行。如果以后神盾局有什么事情,可以通知我帮忙。局长手上的戒指可以传送局长到仙境和地球的接口处。

  还有这次我师傅允许我们将至亲的人带入仙境定居。每个人都可以带人回去。所以这两天地球会失踪一些人,”梅林达向着弗瑞解释到。

  “果然,仙人都是住在天宫啊。你的辞职我批准了。但是我这里有一个除蛇计划,希望你能参与。”弗瑞转而邀请梅林达。

  “没有问题。”梅林达看完资料,告诉弗瑞答案。

  弗瑞看着梅林达出去,打开电脑,翻找着关于东方仙人的一些资料。

  这时候,科尔森打电话过来,说奥巴代对托尼动手了,奥巴代正驾驶一个巨大的钢铁战甲和穿着钢铁战衣的托尼·斯塔克在纽约城里大战。

  由于李玉的治疗,托尼胸口的伤全好了,也不用每天带着一个方舟反应炉,奥巴代是进了托尼的家里,拿枪打了托尼两枪,抢走了小型反应堆。两枪打在了托尼的心口。看到托尼死去,奥巴代就拿着小型反应堆走了。

  这时候李玉给托尼的治疗卡自动的飞到托尼上空,发出绿光,将托尼的伤口修补完成。两发子弹也被身体挤压了出来。伤口修复以后,卡牌上面又发出耀眼的白光,笼罩着托尼斯塔克。不一会,卡片归于平淡,上面的符消失不见,只剩下一张普通的卡片。

  半小时后,托尼的好友罗德匆匆的来到托尼的家里,看到托尼一身血的躺在地上,连忙扶起托尼,检查了一遍托尼身上,只看到衣服上面的小洞,而身体上没有任何伤害。连忙摇醒了托尼。

  “托尼,醒醒。托尼”

  “这是……这是我家里?我记得我死了啊?”托尼醒来过来,不敢相信的上下摸索着自己的身上。

  “我也不知道这么回事,波茨小姐打电话给我说奥巴代要害你。我就赶了过来,我来的时候,你正满身是血的躺在地上。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罗德上校问道。

  “佩波?佩波有危险。”说完向着地下室跑去,站起身的时候,两发子弹和一个卡片掉在地上,托尼瞬间明白了自己为何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