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二章 托尼的惊讶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托尼匆匆的来到地下室,让贾维斯替自己穿上战衣,由于托尼不用反应堆维持生命,所以在开发战衣的时候,小型反应堆就已经镶嵌到了战衣上面。奥巴代拿走的只是托尼在李玉庄园掉下来的小型反应堆,放在客厅做纪念用的。

  当托尼穿着战衣赶到斯塔克大厦的时候,奥巴代正穿着笨重的战甲追杀着佩波·波茨。佩波在装甲的追赶下,险象环生。托尼看到这种情况,战衣一个加速,撞倒了奥巴代的战甲。

  “你没事吧,先到一边去,我来对付他。”托尼扶起小辣椒说道。

  “托尼?你没事吧,奥巴代说你死了。这是怎么回事。”小辣椒三分惊讶七分欢喜的说道。

  “我没事,回头在跟你说,现在先来对付这家伙。”托尼面罩拉下,准备战斗。

  小辣椒跑到一边,正好碰到从一边跑过来的科尔森等人,“波茨女士,您没事吧?这是托尼·斯塔克,刚刚奥巴代不是说?”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小辣椒摇摇头说道!

  “托尼,你没死,怎么可能,我明明看着你没气的,你怎么会没死。”对面的奥巴代看着托尼·斯塔克好好的站在自己面前,不敢相信的吼道!

  “我没死。你很惊讶,不过我是不会跟你解释的。”说着朝奥巴代发出了一发手炮。打在奥巴代的霸王战甲上面,却没有任何反应。因为霸王太厚了。

  “哈哈哈哈!托尼我不知道你怎么没死,我的装甲比你的强大,我这次决对会打死你的。”说完,奥巴代驾驶这霸王向托尼冲了过来。

  托尼和奥巴代战斗完全不占优势,霸王太过厚重,托尼的手炮对霸王完全没有用,奥巴代完全不顾街上的行人和车辆,搬起一辆有人的车辆就准备向着托尼砸去,被托尼巧妙的救了下来。托尼带着奥巴代飞向高空,准备用高空结冰来对付奥巴代和霸王,可惜没有成功。最后还是利用反应炉超载炸毁了奥巴代的霸王。

  李玉冲圆光镜上面看着托尼的战斗,并没有去改变什么,因为没有这次的战斗,托尼就只会是一个驾着战衣到处乱飞的富家公子,不会变成一个钢铁侠。

  仙境之内多了不是人员,有张进他们的加入,有科洛的大老爹,还有哈利的父亲诺曼·奥斯本。诺曼来到仙境,看着飘在空中的仙境,吓得不轻,等哈利告诉他不会掉下去的时候,又松了口气。看着仙境只能美轮美奂的环境,非常的向往。知道可以长期住在这里,非常高兴。随后拉着哈利来见李玉,路过广场的时候,看到陈青正在和比克切磋,陈青打出数十米的巨掌和变成三米多高的比克碰撞,被惊的目瞪口呆。当得知自己儿子也有这样的实力的时候,心里充满自豪!

  当来到李玉身前的时候,诺曼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了。“先生,我想将奥斯本归于你的名下”。

  “我对你的奥斯本没任何想法。你现在可以长期住在这里了,我给你的传送戒指,可以传送到仙境门口,坐着仙境内的云朵可以快速的在仙境飞行。”说完就不在说话了。

  当诺曼走到门口的时候身形一顿,便接着走了出去,接着李玉又见了陈青以前的师傅,他是一位武术大师,对武术很有研究。对李玉这个仙人非常尊敬,看来仙人果然是东方人的信仰。科洛的大老爹李玉也见了。也是一个喜欢暴力的人,怪不得教出科洛这么个暴力小萝莉。

  第二天,仙境门口,一道闪光,新生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出现在了仙境门口,看着不愿处的白云,托尼连忙让贾维斯扫描自己所在位置。

  “先生,我们现在在纽约市上空两万米高处。”贾维斯一句话把托尼吓得不轻。

  “你是说我们头顶两万米有一座大陆。贾维斯,你确定没出错”!

  “斯塔克先生,你的智能没有出错。你现在的确在高空两万米的地方,只是我们现在在另一个次元维度。所以外界是看不到这个地方的”前来接待托尼的仆人说道。

  “贾维斯,他说的是真的吗?”托尼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人工智能。

  “先生,我的信号停留在我们刚刚传送过来的地方,那里是地球和这个空间的连接口。所以他说的是正确的,我们的确在另一个维度。”贾维斯解释到。

  “贾维斯,能不能计算出需要多大的力量才能破开维度空间。”托尼心思一动吩咐贾维斯。然后站在云朵上欣赏这仙境的风景。

  “你们这云朵听舒服的,是什么做成的,真的只是一个云朵吗?”托尼向着旁边的仆人问道

  “这些云朵是经过师尊炼制而成的,方便普通人来回方便。”

  “先生,计算出来了,我们目前没有任何办法打破次元壁,洞开这个维度。我无法计算开辟这个空间需要什么力量,我能给出的答案是传说中真正的神灵才行。”贾维斯给出了托尼答案。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灵吗?”托尼有些失神!

  “先生,根据数据库记载,仙人就是东方传说中的神灵。也就是说您要见的这位朋友是一个神灵。”贾维斯的声音彻底将托尼惊住了。

  托尼只是认为李玉是一个强大神秘的法师,从来没有想过什么神灵。只是以为仙人是李玉的职业称呼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