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六章 马特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他的长处,也都有他的短处,最终于的是发现短处,然后弥补自己的短处。”李玉安慰哈利到。

  “好了,你们也都测试过了,对你们自己的缺点自己也都知道,以后要尽量弥补自己的缺点。今天的测试就结束了,现在去休息吧,明日继续修炼。”李玉拍拍手,让他们解散了。

  “梅林达!”李玉叫住刚要离去的梅林达!

  “师傅,您叫我。”梅林达小跑的过来。

  “嗯,你去趟神盾局,让他们调查一下手和会,然后把资料给马特一份,帮忙把它扫除。一群小老鼠,打洞的本领不错。”李玉说道

  “好的,我这就去。”说完化作朱雀形态,朝着仙境门口飞去。

  马特传送回来以后,先去了自己落脚的小律师所,从马特拜师以后,律师所就关门了。马特来这里暂时歇歇脚,想想从哪里开始调查,师傅这么急着让我下来,说明手和会已经快挖到龙骨了。那么我要加快速度了。

  正当马特为难从哪里开始的时候。门口想起了敲门的声音,进来的是一个中年男子,个头有些低,一副黑衣打扮,在马特印象中,只有特殊人士才这么穿。

  “你好,马特·默多克先生,我是神盾局的菲尔·科尔森特工,我来这里是给你送来了手和会的资料,资料显示,让我们大吃一惊,一个黑帮竟然能做到这种程度。”科尔森将资料递给了马特。

  马特看着科尔森送过来的资料,也是一脸震惊,他有想过这个手和会很强,毕竟它女朋友也在里面,他有过了解,可是没想到手和会竟然还这么疯狂。“这么说手和会已经开始了他的计划了。确定龙骨的位置了吗”?

  “已经确定了,就在他们总部大楼下面。不知道马特先生什么时候开始铲除他们。我奉命来这里协助你”。

  “明天晚上,你们有一天的时间疏散周围的住户,布置防御圈,不要让他们跑出来。我想知道资料上显示的五个手指头明天会不会全部在总部?”马特向科尔森问道,毕竟如果有人不在,马特还有去找,他接到的任务是全部扫除。

  第二天,手和会总部大楼顶层会议室,手和会的五根手指都在。气氛有些沉重,“据观察,外面已经被包围了,我们的计划泄露了。”

  “是不是我们中间出现了叛徒。”一个女声音想起。

  “不可能,我们的人都是用秘法控制的,没有人会背叛我们。”

  “我们暂时无法得到龙骨,只能请外援了,最多我们放弃一些利益好了。知道外面这些人是什么人吗,事情过后我要他们付出代价。”亚历山德拉的话语充满了阴沉。

  “我们没有查到外面这些人的信息,他们训练有素,但是并不是军队”。

  晚上,马特乘坐飞机来到了曼哈顿手和会总部的时候,科尔森已经在等了,“马特先生,需要人手吗”?

  “不用了,我能解决,他们忍者有些力量,人多了会照成伤亡的,你们就牢牢的围着这个地方,不要任何人跑掉。”说完马特向着大楼走去,身上浮现了一套黑色战甲,背后绣着一条飞舞的青龙,马特手里出现了他的武器游龙棍。

  马特一个跳跃,跳上了大楼顶层,马特准备从顶层开始清理。在外面防守的科尔森有些惊住了,人能够跳这么高吗?

  不管科尔森怎么惊呆,马特已经开始清理了,手和会五根手指一个没跑,本来他们就在顶层观望,完全没有想到马特会直接来到顶层。没有给他们任何废话,马特游龙棍一扫,一个个全被打成碎肉。马特打完才感觉恶心,其实马特也没有想到,一个普通的棍扫,就能把人打碎。也怪马特不明白,以前在仙境,所有的地方都是被李玉加固过的,可以随意发挥,现在这可以跟浩克相比的力量在加一根法宝武器,照成这样的记过也很正常。

  马特看到这样的情况,也不收敛了,将手中的棍挥舞开来,一层一层的清扫,没经过一层,就将那一层打成飞灰,当打到一半的楼层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女朋友艾丽卡。

  “你是马特?你眼睛好了,你怎么会有怎么大的力量。”艾丽卡不敢相信的看着上面空空的可以看到夜空,照成这一切的竟然是自己的男友。

  “艾丽卡,五个首领已经全部死亡,今天我就要彻底毁灭这里。你还要待在这里吗。”

  “不待在这里我能去哪里,我从小就在这里长大。”

  “我师傅交代手和会全部不留,你跟我回去,我请求师傅,他会原谅你的。”马特对艾丽卡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

  这时候艾丽卡旁边出现了一个大手,将艾丽卡握在手里就消失不见了,耳边传来李玉的声音,“继续任务,地下龙骨对你有好处,把它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