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七章 冲突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马特看艾丽卡被师傅带走了,就继续清扫,可惜人已经被马特不知不觉的杀完了。看着没人的大楼,马特径直的朝地底走去。马特越往下走,越能感觉到下方又东西在吸引自己。走到个大门面前,马特感觉吸引自己的东西就在门后面。

  马特拿起游龙棍轻轻一点,门就消失不见了。门后面就是龙骨化石,看到化石,马特浑身血液都在沸腾,马特平息了一下身上沸腾的血脉,拿出刚刚师傅留下的小袋子,运起使用法决,只见龙骨慢慢的缩小,直到被马特拿的小袋子收了进去。马特将小袋子挂在腰间就向外走去。

  马特走出被拆成废墟的大楼,发现科尔森带着一帮特工正在和一位身穿军装的人交涉。科尔森正在解释这什么。

  “上校先生,这件事归属我们神盾局接管,里面是一帮恶贯满盈的黑帮分子,请不要在这里无理取闹。”

  “抱歉,我接到的命令是保护这个地方,这里是我们军方的一处试验基地,请你们立刻离开,我们现在要接管这个地方。”这位上校语气很强硬。

  “可以了,科尔森。事情已经办完了。”马特来到科尔森身边说道。

  科尔森看了看马特,侧耳好像在听什么,然后对着后面的人说道“我们收队,这个地方交给军方了。”然后带着人向旁边走去。

  这时候,那位上校在后面说道“你们可以走,但是那位从里面出来的先生必须跟我们回去调查。里面一切都是我们军方的,我怀疑他带走了不该带走的东西”。

  说完,有几位士兵跑了过来要带走马特,一个士兵跑过来要抓马特的手臂,被马特一甩手丢出了十多米远,跑过来的士兵纷纷停下脚步,把枪械对着马特,科尔森也都掏出枪械于军方对持。一时间火药味十足,马上就是一场大战。

  这时候,一个军事基地的指挥室里,荧屏显示的是两方对持的情景,室内坐了好几位将军,为首的那位将军正在讲话,“诸位也都看到了,此人的战斗力非常惊人,还有两种未知的武器和战甲,我们军方一定要把他掌握在手里。但是此人现在在神盾局的手里。我刚刚打电话给了神盾局,他们是一个世界性的安全组织。我们需要强制性带走这人,有些难度”。

  “此人掌握了强大的力量,不论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归我们军方所掌控。总统已经授权,但是出了问题需要我们自抗。”另一位将军说道。

  “那就强制带回来吧,”说完就向着那位正在对持的上校发出了命令。

  仙境之内,弗兰克正在幻境之内奋斗,每个幻境都是一个奇幻的战场。忽然一转眼,弗兰克出现在曼哈顿一座大楼上面,耳边传来了李玉的声音,“带回马特,阻拦者,杀无赦!”

  弗兰克看着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两方势力在交火,一方是穿着黑衣的人,看样子是特工,正在被压着打。马特就在他们人群中,不时的用武器挡住几颗飞来的子弹,却不怎么还手。而另一方就是军队,人数较多,有重武器。

  马特正在天人交战中,面对黑帮他下手毫不犹豫,但是面对军队,却过不去心里的坎。只能被动防守,正在这时候,从天而降一道百米刀气,将一条街劈成一条鸿沟,被刀气命中的不管是人还是坦克飞机,一切都变成可碎块。

  一刀,上校带来的数百人,全军覆没。随后弗兰克落在了马特的身边,“师傅让我带你回去,你赶快回去。”又向着惊呆的科尔森和一众特工说道,“这件事情没有你们的责任,一切事情归于我们仙境负责。”说完一个传送阵笼罩着马特和弗兰克,光芒一闪就消失了。

  仙境大殿,李玉看着圆光镜上面刚刚被自己一指按成废墟的军事基地,冷哼了一声自言自语道,这次算给你们一个警告。说完撤了圆光镜,看着和弗兰克一起进来的马特。

  “你认为你很爱国,马特,你认为你不还手,他们就能放过你,你脑袋也修炼出毛病了吗?”李玉看着马特有些愤怒。

  “我错了,师傅,我只是觉得他们可以知难而退。”

  “你觉得他们会吗?他们说那里是一个实验基地,那里是吗?他们就是冲着你去的。”李玉看着眼前的马特,叹了口气。

  “师傅,他们为何要抓我?”马特还是有些迷茫

  “这个问题你下去自己想吧,现在你给我回去面壁,想通了再来见我。”说完李玉收走了马特身边的小袋子,让他下去面壁了。

  “师傅,我去跟着他。”弗兰克看到自己的朋友有些丧气,就向李玉请试到。

  “嗯,你比他懂得多,多教教他,还有你的师兄师姐们。”李玉对着弗兰克说道!

  “是,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