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二十八章影响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如果弗兰克一刀劈碎了一条街,几百名士兵,让弗瑞心颤的话,那么军事基地上面从天而降的手指更让人恐惧,基地内两万多名士兵和大批军官包过五名上将,基地内部一切设施,武器,全都随着那一指落下变成了废墟。

  看着卫星上面显示的影像,一根入白玉一般的手指,大如一座山峰,轻轻的落下,比人按死一只蚂蚁都轻松。原因仅仅是因为军队在围攻他徒弟,连一声通告都没有,就直接出手了。

  也许别人不知道因为什么,弗瑞肯定是李玉出手了,弗瑞有想过李玉很强,但是没有想过会这么强,仅仅是一根手指,如果全力出手,那不是地球都要毁灭。据了解,总统知道消息的第一时间就撤离了白宫,不知去向。

  并且上交给世界安理会一份求助信,全权委托安理会调查此事,接到安理会通知的弗瑞心里有一万头神兽奔腾而过,这是人能调查出来的吗?我是知道谁干的,我说出来你们敢去抓人吗?弗瑞感觉不能背这口无能的黑锅,于是就召集安理会几位成员开会。

  在封闭的视频会议室,弗瑞见到了几位头上的大佬。“诸位,我是来求助的,我控制的力量无法对那根手指的主人照成任何威胁。几位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可以放低要求,我们的总统先生想知道那根手指的主人为何要跟美国为难。”其中一个成员考虑了一会问道。

  “是什么原因难道我们的总统先生自己不知道吗。”弗瑞听到这个问题,有些想要发笑。

  “我们的确不知道为何会招惹到他,我们无意于这样强大的存在为敌,我们旨在交好他。”

  弗瑞一只独眼瞪得大大的,嘴角抽搐,弗瑞只得拿出了曼哈顿街头大战的视频,“曼哈顿的军队围攻我们的特工,要抓捕这名男人你们应该有印象吧。那你们可以问问总统为何要抓他”。

  “你是说这个男子后面的势力给出报复。”几位高层这才恍然大悟。

  “我想更多的发泄愤怒吧,这名男子叫马特·默多克,是那位的记名弟子,被安排到曼哈顿铲除一个非常邪恶的黑帮势力。结果却被军方诬陷擅闯军方实验室,我想问问军方有多大胆子敢在市中心建设实验室。”弗瑞只得无奈的解释。

  “这么说你认识那位,能否传达我们的善意,他有什么要求我们都能答应。”一位安理会大佬开口说道。

  “抱歉,我暂时不想去触霉头,那是一尊真正的神灵。托尼·斯塔克曾经去过他的神国,在另一个维度,所以没有他的允许,没有人能找到那里。劝告各位先生们一句,这尊神灵在地球威慑着来自宇宙强大的威胁,所以最好别再惹他发怒。”自从从托尼哪里知道李玉的伟力,结合上次见到的情景,弗瑞不难推测出来地球面对的情况,毕竟李玉并没有必要瞒着他什么。甚至还一直在提示自己。

  “那么,弗瑞务必传达我们的善意,我们希望他在地球建立信仰。我们这就转告总统先生。如果有必要,我们可以让总统先生暂时休息一下”。

  “先生,收到弗瑞局长发来的信息,我想您最好看一下。”贾维斯的电子声音在托尼的实验室想起。

  “贾维斯,打开文件。”当看到马特拆高楼的时候,托尼有些惊讶,当看到马特被围攻的时候,托尼有些认真。当从天而降的刀气照成的结果浮现托尼眼前的时候,托尼满脸的严肃。

  “贾维斯,我的战衣能不能抗住这一刀”?

  “抱歉先生,您的战衣无法防御这一刀。”贾维斯的回答让托尼握紧了拳头。贾维斯,帮我搜索世界上最硬的金属。

  “好的先生!这里还有一份视频,您需要看一下吗”?

  “打开吧。”托尼看到视频里一根玉指直接将一个军事基地碾成渣渣的时候。浑身冒汗。

  “贾维斯,是什么事情惹他如此……..”还没有说完,就满脸颓废的做了下来。视频结束,弗瑞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上面。

  “我需要你陪我去一次仙境,问问他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