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三十章 仙人和神灵2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据我所知,暂时没有神灵,只有一些比较强大的生命体,他们也可以称为神灵,但是本质上面还是一个个强大的生命体。真正的神灵是宇宙的管理者,他们掌控着这个宇宙的某一种规则,比如掌控雷电的,可以称雷神,不过有些强大是生命也掌握一些雷电法则,他们也可以勉强称为雷神。”李玉并没有问弗瑞问这个做什么,而是认认真真的解释到。

  “那么多的生命是不是让你息怒了”?

  “这句话不是你自己要问的吧,我想你还没有这么的无情。”李玉看着弗瑞笑着说道!

  “我想这话是那些怕的躲起来的人让你问的吧!其实我没那么容易发怒,只是在威慑那些不老实的老鼠罢了,我一直在等你们过来,毕竟这么多人,我不好一直扣押。”说完李玉递给个弗瑞一个玻璃球,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的情景,里面一块空地,上面并排躺着一排排士兵,是军事基地的士兵。

  “他们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弗瑞连忙接过玻璃球,托尼也围了过来,仔细打量着玻璃球。

  “你是怎么把他们进去的”。

  李玉没有理会托尼的问题,“这些人只是在昏睡,有灵气滋润着,不会有任何问题,只会更好。只是几位主事的就不要想了,不然显得我太过善良了,还有弗兰克杀的那些人也不在这里面。这些是代价”。

  “我会向他们解释的,我想他们不敢有下次了,我保证!”

  李玉看弗瑞如此的肯定,只是摇摇头,“你回去后告诉他们,如果有下次,我将不会这么仁慈了,所有的幕后主使将一个都跑不了,包括灵魂在内”。

  “那么我要怎么才能将这些士兵放出来呢?”

  “找个空地,然后打烂就可以了,不用费心留着,只是普通的玻璃球,没什么价值的。”李玉只是用一些沙子烧成的玻璃球,里面开了一个小空间,放了些灵气进去。当时也是就地取材。

  “我看你这里人多了不少,哪里弄进来的?”托尼看着广场旁边正在打拳的老头问道。

  “那是陈青以前的师傅,我的仙境有些空旷,所有就让徒弟们把亲人接了进来,现在看来,有些人气果然热闹了不少。”

  这时候托尼有些扭捏的问道,李玉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你想住这里也可以,你有传送戒指,随时可以过来,只是住的地方需要你自己搭建,周围那么多山头,选个没人的就行。只是有一点,别把你的坏习惯带进来”。

  “那就谢谢了,我回去就搬家过来,在这里住着实在太舒服了。感觉每次来这里,身体细胞都在感觉到满足。”

  托尼一脸陶醉,看的李玉一阵恶寒,转过头看向弗瑞,“暂时地球没有太多的麻烦,先把内部稳定好,很快你们将要接触到外星文明,宇宙法则弱肉强食,所有尽量做好准备,如果在对抗过程中出现有人拖后腿,那么就很难团结了。

  我不会管太多的事情,我的徒弟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所以以后他们会下去帮你们对抗那些你们不可对抗的存在,不要让他们再遭受像这次一样的事情”。

  “不会有下次了。”弗瑞拍着胸部保证到。

  “我不认为你的保证有用,我只要你的态度就够了。”说完李玉就不在说话了,看着比克和科洛比斗,其实他们也快结束了,科洛对比克照成伤害不大,而比克对科洛也造不成有效伤害,他们就一直在比拼自己的耐力和法力。但是科洛的体力明显跟不上了。

  “我们先回去了”。

  李玉对着弗瑞挥挥手,示意他们随意,于是弗瑞就拉着托尼一起向着旁边的云朵走去,至于为什么不走着出去,这里离大门很远,跑下去要很长时间。

  “这个要怎么超控啊?”站在云朵上面的托尼向着李玉喊道!

  “想!它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超控,不要让科技限制的玄幻的头脑”。

  李玉就给了托尼这么一个提示,随后变看到托尼脚下的云朵“嗖”!的一下飞了出去,然后将托尼和弗瑞甩了下来,李玉心思一动,接住了托尼和弗瑞,防止他们两个摔到地上的尴尬。

  “你可以让云朵产生一个气罩,这样就像站在平地上一样了。”李玉提醒!

  “你这家伙是故意不提醒我的吧,性格是够恶劣的。”托尼对着飞回来的云朵踢了几脚,发泄着自己的郁闷,不过却像踢到棉花上面一样。

  “这次换我来驾驶吧。”弗瑞和托尼商议。

  “不行,今天我必须学会它,我不信我一个天才科学家竟然连一朵云都驾不好。”随后就又站在云朵上面,这次他学乖了,先放个罩子,然后慢慢的飘起来,慢慢的开始向前飘,虽然有些左右摆动,还是飞了起来。

  李玉看着托尼驾着云朵摇摇摆摆的向着大门飞去,笑着摇摇头,便不在关注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