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82.结束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空旷是科洛对太空的第一印象,虽然齐塔瑞大军还在远远不断的涌了过来,但是相比太空来说,真的是太不起眼了,一望无际的黑暗。传送门不远处是几艘巨大的飞船,庞大臃肿的身体,表明这不是战斗用的飞船,好像是专门用来运兵的,这些飞舟和生物战舰就是从几艘飞船里出来的。远方还有一颗暗红色的星球,这是太空唯一能够作为参照物的东西。

  科洛后面就是传送门,前面已经又被大军填满了,一道道激光朝着科洛飞来,让科洛完全无法闪避,她也不用闪避,撑起法力就能挡住这些射线。这里就她自己,没有人可以随意发挥,战阵虽好,但是有点影响自己全力以赴。科洛运起刀皇经,背后出现了属于自己的刀皇意志,一个放大版的科洛出现在她身后,双手握刀,斩灭一切。

  科洛御刀飞进齐塔瑞人大军之中,连连出刀,刀芒肆意向齐塔瑞大军之中飞射,将所有飞向传送门的齐塔瑞大军成片的杀死,可以放开手脚的科洛,法力随意挥洒,靠近他百米的敌人全部丧生在科洛的刀气之下。科洛还不时的斩出一个个小型的刀刃旋风。将一道路径上的齐塔瑞人撕碎,就这样战斗了很长时间。科洛虽然喜欢战斗,但是时间长了也累。她要结束这次的战争。

  于是她举起九环刀,连续三刀向着前方斩去,三道几百米宽的刀芒,将科洛前方的一切敌人斩杀,尸体散落太空。随后科洛开始凝聚气势,肉眼可见的法力被科洛输送到她手中的刀内,刀芒变得巨大,十米、百米、千米。千米是科洛现在的极限了,在增加,就驾驭不了了,不过这次不用刻意驾驭,所以科洛继续输送法力,当刀芒达到三千米。便不再增加了。

  从地球看传送门,就能看到传送门后面被一把巨大的刀覆盖,刀柄一个渺小的人举在头顶,刀影慢慢的变的明亮,一点一点的变亮,刀的周围开始出现一个个小的刀刃旋风,将靠近传送门的齐塔瑞人大军完全绞碎,直到的刀芒开始刺眼,科洛感觉已经到了极限,自己已经开始曾受不住了,在等就要爆炸了。

  “虽然我没有我师傅那种随随便便斩碎星球的能量,但是这是我现在最极限的一刀了,接招吧!你们这些外星砸碎。”三千米长的大刀被科洛超控着横斩向远方的飞船,平静的宇宙中,瞬间卷起了巨大的风暴,一道巨大、明亮的刀光。径直的朝着远方的飞船飞去,刀光在飞行途中急速的变大,沿途将所有的一切斩成两半,被刀芒背后的刀刃风暴绞成碎末。

  巨大的刀芒飞到飞船面前的时候,已经大的完全笼罩了几艘巨大的母舰,几艘母舰被刀芒一扫而过。刀芒径直朝着远方的星球飞去,虽然没对那颗星球照成伤害,但是也引起的星球表面出现了一阵风暴。被刀芒斩过的几艘飞船开始发生了断裂、爆炸,然后被后面跟着的刀刃风暴撕碎、吹走,消失在宇宙之中。

  而科洛在斩出去那一刀过后,就已经昏了过去,操纵那么大的刀芒,不是她现在能够承受的。巨大的刀芒在地球看去,就像一个巨大的太阳。托尔看到了,浑身都在打哆嗦的寒颤。这一刀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差距太大。刀芒过后,科洛从外太空掉落下来,被一朵莲花接住,白色的莲花在空中幽幽的旋转,散发出莹莹白光,却不刺眼。

  天空上的仙境部队,不管超凡生物还是普通士兵,全都向着白色莲花跪拜。天空大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两道人影,分别是八翼天使萨麦尔和天降统领古兰特,他们分别单膝跪地向着莲花行礼。就连那些法师都低头行礼,托尼也停在一朵云上行弟子礼。

  天空的白色莲花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青年。科洛就漂浮在青年前面,天空中开始出现一朵朵花儿飘落。五彩斑斓,美丽异常。花瓣之中带着清香。娜塔莎接住一片花瓣,花瓣瞬间融入她体内,让他消耗的体力瞬间恢复了。身体还有一些变强。

  李玉查看了一下科洛的状态,发现只是脱力沉睡,才松了口气。往她身上输一道仙气,便送她会仙境修养了。李玉单手朝着魔方一招,魔方便脱离了机械,飞向李玉手中。失去了能量源的机器也停止了运转,天空中巨大的传送门也慢慢缩小不见了。李玉接住魔方,手中的魔方自动分解,露出里面的无限宝石—空间宝石,空间宝石落入李玉手心消失不见了。

  李玉低头看了看下方一片废墟的曼哈顿岛屿,和一片狼狈的纽约其他区,战争已经结束,但是人们受的伤痕却不是那么容易恢复的,下方那些因为战争停止而走出家门的人,看到半空的李玉,都已经开始下跪祈祷了。作为仙人的李玉当然知道他们祈祷的什么,这些信仰对已经是仙体的李玉没什么用,但是可以拿来满足下面这些祈祷的人。

  信仰是个很奇怪的东西,它是万能的,神灵用它凝聚神力,掌握更多的宇宙法则,它可以无中生有,就像一个世界的本源,事实上他就是世界本源的另一种形式。只是信仰里面总是会夹杂一些信徒的杂念,要经过一些列的提纯。信仰虽然能够让神灵快速的提升实力,但是却让神灵离不开它,缺少信仰就会使得神灵神力下降,严重的就是陨落。

  所以说信仰有毒,当然天使不算神灵,它们只是神灵利用信仰塑造的生物,像萨麦尔,严格来说它不算天使,他是利用用仙力塑造的。只能算仙灵生物。

  李玉感觉到信仰之力研究的差不多了,就停止了,他看了看下面为死去的人,微微思考一下,开始抬起手指在前方画出一道符,灵符上面散发着绿色的光芒,李玉画好以后,朝着这道符点了一下。于是这道符变成了一个绿色的光团,向着外面喷发出一阵阵光雨。光雨洒遍纽约市。穿透建筑物,落在受伤的人身上。让这些伤口愈合,落在断肢的人身上,让他们重新长出断肢。落在死人身上,散发出一道光亮,汇聚来肉眼看不见的灵魂,让死去的人重生。

  这阵光雨整整下了十分钟,十分钟后,光雨消失了,受伤的人完全好了,死去的亲人完全复活,这些死去的人的记忆还停留在自己死前的那一刻,当得知他们被天上的神灵复活了,一个个跪在地上,拜谢李玉的恩赐。

  当然有人趴的更低,这个人就是洛基,他又变成了普通人,藏在人群中,让托尔和科洛找不到他,他这点把戏当然瞒不过李玉,李玉看在跪在自去前面的洛基,不得不说洛基狡猾,还能伸能缩,但是就是实力太低,李玉也没说什么,将心灵权杖收走。洛基被李玉用法力捆住送到了托尔身边,然后将科洛的士兵送回暗黑星,自己就回仙境了,半空中萨麦尔和古兰特走进了大门,大门开始缓缓关闭、消失在半空。

  见到李玉消失了,周围的那些法师,也都画出一个个圈圈,走了进去,消失在这座刚刚结束战争的城市。复仇者联盟的众人又汇聚到了一起,对着看到刚刚还是一具冰冷尸体的小孩从眼前跑进自己家人的怀抱,有些出神。“队长!想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