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之仙人 83.超出想象的仙人
作者:日月星雨的小说      更新:2019-08-24

  “我在想我们经历的这一切都是否真实,看到那家人了吗?我记得他们刚刚就死在房屋倒塌了,我当时就在这附近,可是现在他们是算是复活了,还是我们的经历都是一场幻境。”队长看着跪在地上向着天空祈祷的一家人,神情有些恍惚。

  “这个我来给你解答。”托尔提着洛基走了过来,洛基被李玉亲自用法力封印了起来,现在的洛基就完全是一个普通人。“你之所以感觉到不真实,是因为你对神灵不了解。你以前只是认为你们的上帝是万能的,但是那个所谓的上帝却从来没有出现过。你们把它想象成什么样都可以,但是有一天上帝突然站在你前面,告诉你我是真实的,你突然之间也有些接受不了。

  就像我一样,以前被你们当做神,我们也称自己为神灵,但是当我们出现在你们面前的时候,你们发现我们虽然掌控强大的力量,但是还没有大道无法想象。不至于超出你们的想象之内。而上帝就是超出你们想象中的存在,但是他不是真实的,所以你们赋予他太多的东西。但是当上帝这种神灵真正站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发现了他相对于你来说无所不能,你就会感到恐惧和不真实。因为你本身就不信真有上帝存在,所以你现在才会感觉现在的一切都那么虚幻。”托儿费力的向着队长解释着。

  “你若感觉不真实,就看看周围吧,这些外星人尸体和城里成片的废墟会让你感觉到真实,你经历战争,战争总要死人是你的定律。这次没有人员伤亡才让你感觉到虚幻,但是没有一场战争是没有损失的,这次我们损失更多,只是我们非常的幸运,仙人的恩赐才让他们从地狱从新回到了人间。知道我为什么不怕这家伙来入侵吗?因为他最多小打小闹,稍微过分一些,就会引起仙人的注意,然后你也看到了。

  这次入侵对现在的我们来说是无解的,因为我们现在完全无法打赢一场星际战争。但是我们不需要赢,只需要等到仙境的人下来解决就行了。虽然这么说显得很没有志气,但是地球确实是仙人的后花园,我们只是园丁。这是我们的幸运,因为我们受到他的庇护。洛基来地球,就像仙人家里后花园来了一只小虫,仙人也许不会在意,但是若是来了一条破坏环境的大狗。仙人必然会出手打断他的狗腿。”弗瑞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队长身边看着洛基跟队长解释。

  “你才是虫子,我是伟大的神灵,再怎么也比你们高贵。”洛基看着弗瑞在拿他当虫子比喻。有些不服气。

  “闭嘴,你的命是父王拿永恒之火换来的,不然你以为你还能活着。”洛基提起这个,托尔就气不打一处来。

  “好了,伙计们,我们胜利了,是不是好好庆祝一下,今天我带你们去仙境庆祝一下。有人报名不去的吗?事先说明,去的人不要大惊小怪,不然被鄙视了,别怪自己丢面子。”托尼的提议让众人非常的兴奋,他们只是听过仙境,却没有几个人去过,班纳去过,托尔也被奥丁带着去过,其他人都是听过仙境的名字,这次战争见识了仙境的强大,他们对仙境更加的好奇。

  “那这个家伙怎么办,托尔要带着他吗?”强尼指着旁边的洛基问。

  “我必须带着他,仙境那里有关押的地方吧?”托尔有些不放心把洛基留在地球上,这次洛基犯的错太大了。必须防止他被人撕了,因为现在的洛基就是普通人一个,把它带离地球是最好的办法。

  “放心,伙计,我让小武看着他,保证他老老实实的,况且仙境在地球两万米高空,他逃不了的。至于在仙境搞事情,仙境那么多天使和天兵可不是吃素的。”托尼拍怕托尔的肩膀劝他放心。

  “我就不去了,你去仙境帮我转告你师姐梅林达,说计划要开始了,问她什么时候有空。有个大家伙需要她帮忙处理一下。”弗瑞对着托尼说道,这是给梅林达斩断神盾局的因果的机会,是李玉要求的。

  “这么快就要开始了吗?可是刚刚大战结束”。

  “不能再拖了,刚刚有几个他们的人没有复活,我想他们一定很快就察觉不对了,我们要尽快动手,不过我查到他们还藏有一个大杀器。需要人份应付。所以要请梅林达出手,她以前答应过的”。

  “行,我一定带到,伙计们,我们出发吧。”托尼说完,一个法阵笼罩住众人,带着他们消失了。弗瑞看着他们消失,也回头走向飞机,凯恩他们已经被安排回复仇者基地了。

  托尼他们消失了,他们的名气已经流传开来了,一场大战,整个纽约千万人受到战争的伤害,还有很多人死过一次。队长他们在战争中救了不少人,这些人都异常的感激复仇者的帮助,人们第一次知道这个宇宙还有外星人存在,而科洛和法师的出现,又让人们知道,地球不只是有普通人,还有一些法师和强大神灵。

  是的,人们将科洛认为是地球的神灵,只有他们想象中的神灵才会这么的强大,后来李玉出现,让死人复生,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他们将李玉当做真正的上帝,甚至有些教会已经开始改变自家的教义了。就连军队的一些士兵都成了李玉的信徒。但是他们注定是徒劳的,因为李玉是仙人,仙人不需要信仰。但是他们还是自发的信仰着李玉。

  特别死后复活的人,他们更是李玉的狂信徒,他们认为李玉才是真神,以往信仰的都是假的,并且他们看到天使朝着李玉跪拜,更是证明了李玉就是真神。后来纽约来了一个传教士,宣扬上帝才是真神,被这些信仰李玉的人活活打死,还闹出了很大的乱子,这些都是后来的事情。

  战争结束,军队开始清理全城的尸体,特别是那些大型生物战舰,他们需要小心清理,上面的科级远超人类。消化这次的成果,会让人类的科技向前一大步。但是损失也不少,当财务部长向总统汇报损失的时候。总统曾经一度晕了过去。

  在人类毫无所知的时候,地球在发生巨大的变化,首先空气中多了一些灵气,一些植物开始慢慢的长高,一些动物更是越来越有灵性,甚至有些灵气汇聚的地方,有些动物竟然产生了不弱的灵智,地球附近的维度也出现了一些幻影,然后慢慢的变得真实,仔细观察的话,还能找到地球上电影的影子,竟然是繁生的虚拟小位面世界。

  这些小世界就是地球升格后繁生的,依据地球为主,这些小世界的时间流速比地球快了很多倍,这些小世界每次的生灭,都会为地球正加一些本源,会使得地球慢慢的变的强大,也会产生一些奇异的生物,也就是说地球被李玉拉着往魔改的方向越走越远,当然这也是李玉乐意看到的。地球会成为这个宇宙的中心,宇宙会向着世界树树枝上移动。李玉最终的目的是让它成为这个世界树的中心,主宰这个世界树大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