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之觉醒 上架感言
作者:天上浮水的小说      更新:2019-03-12

  明天正式上架,开头先照惯例说下几件正事:

  首先,是感谢一下各位书友的一路支持,以及给我签约机会的星夜编辑。

  其次,是明天的更新,底线应该是四更左右,中午两更,晚上两更,能多更我尽量多更。

  这倒不是我偷懒,这几天故意不去存稿,而是你们要理解我一个辞职考公的人,在离国考开考不到一个月的日子里压力还是很大的,花着好几万的钱去上一两个月的课,根本就不敢划水啊!(﹏)

  能坚持每天稳定更新已经很不容易,再多那我真的就是倒贴钱在写书了……所以更新不够的话,也请各位书友见谅。

  然后,是关于本书的首订。

  说实话,对于这本书的收益我已经不指望了,至今为止的收藏数堪堪突破1400,要是首订能有个100我就很满意了……

  当然,既然首订都已经这么惨了,那各位用不用赠币啥的也无所谓,反正也不至于比现在更惨,心意到我就很满足了,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支持正版。

  最后,emm……好像应该是加更规则?

  这个我倒没意见,反正话也撂在这里,万赏那肯定是要加更的,有几万加几更,至于后面的均订则是涨一百加一更,反正你们有本事就让我累死┐(-;)┌

  (书友群暂无,这段时间我是真没空搞这个)

  …………

  对了,最最后说明一下。

  虽说目前扑街席位已经预定,但各位还是不用担心我会太监。

  毕竟我对自己所设计的剧情大纲还是很有自信的,自信才是坚持不太监的真正动力。

  相信我,我从来没说过这本小说是以挑战联盟冠军为主线的传统pm小说,而是一直在简介中强调这是一本充满新脑洞的小说。

  毕竟那种中规中矩地站在比赛场地上的对战,从来不是我所渴望的战斗。

  那种一旦开战,就只知道一动不动站在后面,去指挥精灵对战的训练家更不是我所认可的训练家。

  从主角的觉醒之力,到每一只精灵未来的规划,我一步步铺垫,只为了写出一只只让各位永远忘不掉的精灵们,以及更加精彩的精灵世界。

  但只能说原计划的慢热开局,确实被如今的成绩证实是我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现阶段在神奥的内容主要还是旅行、收服、挑战道馆这老三样为主,我知道很多读者都看腻了,以至于完全没有任何的吸引力。

  各位满怀着想要看到令人眼前一亮的东西的欲望而来,却带着失望而去,这是我的责任。

  不过请各位耐心地看下去,接下来我会大幅删减一些不必要的支线剧情,然后尽快进入正题。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也请你们能一直支持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