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23 见鬼了?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第二天。

  早上七点。

  阳石市第一中学。

  学校门口。

  林成脸上露出一抹阴霾。

  昨天回家,他已经和爸妈解释清楚了,说是被一名老头掳走。

  在大山里跟着他学本事,学了一个月,然后和师姐一起回来了。

  看到周馨,两口子十分高兴,特别是林成的母亲,对周馨简直不要太好,什么好吃的都给她夹。

  林成也没有告诉父母,实际上他已经死了,还是被同学害死的。

  一个多月的时间。

  他林成回来了,带着血海深仇,此刻的他,已经不是一个月前的林成。

  “许凡,慕容雪,不知道你们看到我出现会是什么表情!”

  林成捏了捏拳头,他发誓,一定要好好的折磨这对狗男女。

  “你们看,这不是林成吗,前段时间他爸妈到处找他,都报警了,现在自己回来了?”

  “还真是他,估计是在网吧里面上网。”

  “有可能,不过他不在的一个月里,女朋友都被许凡抢走了,哈哈……”

  “什么叫抢走,慕容雪那烂货你们还不知道吗,谁有钱就跟谁走,都不用抢的。”

  周围的人对林成指指点点的。

  林成也没有理会他们,慕容雪的确是烂货,之前林成追她的时候就知道了。

  只不过慕容雪很漂亮,明知道是烂货也很难让人拒绝,本以为会因为他而改变,谁知道居然联合许凡一起杀害他。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两人,和许凡也没有任何接触,可就是被许凡和慕容雪合伙杀了。

  “你们在说什么呢?这么开心。”

  就在这时,一名打扮的十分帅气的少年走了过来,在他身后,还跟着两名强壮的保镖。

  他则是揽着一名大美女,神色十分倨傲。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杀了林成的许凡,还有慕容雪。

  慕容雪此刻依偎在许凡怀中,虽然周围人很多,但她没有感觉任何不好意思,很明显,已经习惯了。

  “许少,我们在说林成呢。”

  “对啊,这家伙消失一个月,现在突然回来了,前段时间他爸妈到处找他,满城贴寻人启事。”

  “林成回来了?不可能吧!”许凡皱了皱眉头,和慕容雪对视一眼,都看出彼此眼中的疑惑。

  当时两人还确认了一下,林成的确死了,然后才让他身后两名保镖扔到荒山野岭去的。

  “是真的,就在哪里呢!”

  其中一名同学指向林成。

  许凡和慕容雪看了过去,正好林成也看了过来。

  瞬间……

  两人脸色一变,瞳孔瞬间放大,一股冷气直冲脑门。

  “你……你是人是鬼……”

  许凡看着林成,身体不由自主的朝后退了好几步。

  就连他身后的两名保镖都愣住了,他们清楚的记得,林成已经死了,可现在,光天化日之下出现在他们眼前。

  林成笑了笑,没有理会两人,而是朝学校走去。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他不会就这么轻易杀掉两人,现在他回来了,有的是时间慢慢折磨他们。

  “怎么可能……不可能啊,他……他不是死了吗!难道当时没有把他弄死?”

  慕容雪满脸惊恐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刚才看到林成的笑容时,她从心底泛起一抹恐惧。

  “怎么会这样,你们两个告诉我,为什么他会没死?”

  许凡看向身后的两名保镖。

  “少爷,可能他进入假死状态,然后被人救了,假死状态就和真死没有任何区别,只能说这家伙运气好,这样都没死。”

  其中一名保镖开口道。

  “你安排一下,下午放学必须杀掉他,在把他尸体大卸八块!看他死不死!”

  许凡脸皮子一抽,满脸恶毒的说道。

  “是!”保镖点了点头。

  然后许凡揽着慕容雪,朝学校里面走去。

  现在他俩已经不害怕了,刚开始还以为见到鬼了,不过想来也是,世上怎么可能有鬼,就算有,也不可能白天出现。

  高三二班教室中。

  许凡和慕容雪,以及林CD是一个教室的,甚至慕容雪还是林成的同桌,这也是林成能追到慕容雪的原因。

  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哪怕慕容雪再烂,也是数一数二的大美女,男人嘛,都喜欢美女,只要是美女,就有人追求。

  而许凡,仗着自己父亲是许氏集团的董事长,在班级,在学校,十分嚣张。

  许氏集团在整个阳石市也是数一数二的,至少能排进前三,不过和博文的集团相比,差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

  “你怎么没死?”

  慕容雪回到座位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林成问道。

  反正林成也知道是她和许凡杀的,慕容雪也不用隐藏什么,最关键林成没有证据,就算知道是她和许凡杀的又如何?

  “你很想我死?告诉我,为什么要杀我,你回答了我,我也回答你。”

  林成淡淡的说道,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看到慕容雪就觉得恶心,这种蛇蝎心肠的女人,太恶心了。

  就怪当时觉得慕容雪漂亮,不然也不会被两人合伙杀死了。

  “你和叶婉儿走的太近了。”慕容雪说道。

  叶婉儿,名副其实的校花,追求者众多,足以组成一个加强连,许凡就是其中之一,并且十分狂热。

  可叶婉儿根本看不上他,恰恰这种大美女,和林成关系很不寻常,就让许凡记恨上了。

  抢走他女朋友不说,还和她女朋友一起杀了他,可以说许凡小小年纪心不是一般的狠。

  而慕容雪这个贱人,为了钱,什么都干的出来。

  “就因为这样,许凡要杀我?然后你就帮助他杀我?由始至终你都没爱过我?”

  林成满脸严肃的看着慕容雪。

  “不错,许凡很有钱,他说,如果我帮助他杀掉你,就让我做他女朋友,如果你有钱,我也可以继续做你女朋友的。

  晚上你想干嘛都行,不过你这个穷逼,一辈子都不可能有钱的。

  之所以答应做你女朋友,是我想换换口味,看看你这种穷人家的孩子味道怎么样。

  你不会真以为我爱上了你,才做你女朋友吧?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

  我慕容雪这么漂亮,怎么可能看上你!”

  慕容雪十分鄙夷的看着林成说道,眼神中也满是不屑。

  ————————

  PS:这个女的你们说该怎么惩罚?你们说了算,在书评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