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终极僵尸王 24 一句话一巴掌!
作者:冲天雨的小说      更新:2019-07-08

  “好,很好,既然如此,你也别怪我心狠!”

  林成咬了咬牙,感情以前付出的真感情,原来人家不过玩玩而已,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

  不过如今还得好好感谢这对狗男女,如果不是他们,林成也无法成为僵尸,也不会修炼茅山术,有如今的成就。

  “我劝你最好不要乱来,你根本不是许凡的对手,如果你肯跪下从我裤裆钻过去,念在我们相识一场,我可以求许凡饶你一命。”

  慕容雪装作十分关心林成的样子,而后,又十分不屑的看着林成。

  “呵呵……”

  林成看着慕容雪冷笑一下,眼神中带着一抹狠辣。

  按照慕容雪话中的意思,许凡应该还会对他出手,他没先对许凡出手,许凡倒先对他出手了。

  既然如此,也省的他故意去找许凡麻烦,只要他敢出手,林成绝对让他想死都难。

  “林成,慕容雪,你们两个给我站起来,这道题是不是都会了?

  来,都上来,把解法写出来!”

  就在这时,台上的数学老师满脸严肃的看着两人说道。

  从上课开始,他就一直注意两人,本以为说一会就不会说了,结果说的没完没了。

  不干涉一下,还真当教室是菜市场啊?

  “老师,是林成找我说话的,他……他还给我写情书,想追求我,我在劝他好好学习。

  毕竟我们年龄还小,应该以学业为重。”

  慕容雪脸不红气不喘的说道,没有任何说谎的模样,看起来十分真诚。

  此话一出,教室的同学大部分都信了,在他们看来,林成肯定苦苦哀求慕容雪复合。

  毕竟现在慕容雪是许凡的女朋友,已经不是林成的了。

  只不过慕容雪也太不是人了,居然打小报告,并且连这种事都说出来。

  在学校,有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学生谈恋爱,不能打小报告,打小报告的都会被全校的人所不耻。

  “慕容雪你坐下,林成,明天叫你家长来学校一趟,如果不来,你可以收拾东西走了。”

  数学老师满脸严肃的看着林成说道,没有任何开玩笑的意思。

  如果林成不叫家长,还真可能被开除。

  “九年义务教育,我现在还没读完,你有什么资格开除我?

  像你这种不分是非的人,有什么资格教书育人?慕容雪说什么就是什么,她说你吃屎了,你就真的吃了?”

  本来被诬陷的林成就十分生气,结果数学老师居然问都不问一下,直接怪罪他,真当他林成好欺负?

  别以为他不知道,数学老师一直以来就看他不顺眼,总是想着办法惩罚他。

  如今他已经不是以前的林成,以前的林成已经死了,他现在是茅山南派正宗弟子,僵尸中的变异僵尸,将来的僵尸王!

  既然成为僵尸,林成早就在心里暗暗决定,一定要成为僵尸中的王者。

  此话一出,教室瞬间沸腾,古往今来,第一中学还没有出现公然挑衅老师的,林成是第一个。

  他们敢保证,也绝对是最后一个,开除,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呵呵,你完蛋了!”

  慕容雪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看着林成说道。

  下一秒……

  林成狠狠瞪了慕容雪一眼,不知道为什么,慕容雪心底瞬间泛起一抹恐惧,身体不由自主的轻微颤抖。

  这种感觉……就好像她是小白兔,林成是猛虎,来自灵魂的颤栗。

  “你……你……”

  数学老师看着林成一时语塞,心中无比愤怒。

  手中的黑板擦,直接对着林成扔去。

  “咻……”

  “啪……”林成伸手直接接住。

  “老师打学生,可以啊,我现在去找校长,让他来评评理。”

  林成满脸淡然的看着数学老师说道。

  “你给我出去!滚,我的课不教你,立刻给我滚出去,爱找谁找谁!”

  他根本就不怕林成去找校长,身为第一中学的校长,事务繁忙,就是他平时都找不到。

  更不用说一个学生了,就算找到又如何?难道会因为一个吊车尾的学生把他开除了?

  “我这个人耳朵不是很好,听不太清。”

  “我叫你滚出去!”

  数学老师对林成大吼一声,手中拿着半米长的木头尺子,直接朝林成走来。

  看他模样,如果林成不出去,就会动手打林成一般。

  下一秒……

  “啪……”

  林成一巴掌抽向慕容雪。

  声音十分清脆,清楚的传入众人耳中。

  “林成,你特么敢打我!”

  慕容雪摸着自己右脸,脸上满是愤怒和不可置信。

  坐在另一排的许凡,直接站起身,看了眼坐在身旁的小弟道:“下课狠狠教训一顿!”

  身为慕容雪的男人,这个时候许凡自然要站出来,虽然他对慕容学的感情只是玩玩而已。

  “许凡你干嘛,给我坐下。”

  数学老师严厉的看着许凡说道,不过相比林成,这句话已经十分温柔了。

  许凡深深看了眼林成,重新坐了下去。

  “别以为你是学生我就不敢打你,最后问你一遍,滚不滚?”

  “你说一句话,我就打这贱人一次!”

  说完,林成又是一巴掌抽向慕容雪。

  力道很大,两巴掌之下,慕容雪的右脸瞬间肿胀,看起来十分滑稽,嘴角都带着一丝鲜血。

  “林成,老娘跟你拼了!”

  下一刻……

  慕容雪直接挥舞双手,朝林成脸颊抓去。

  “啪……”

  又是一巴掌,林成直接抽飞慕容雪。

  “碰……”

  最后砸在地上。

  此时,慕容雪感觉头晕目眩,耳边响起一阵“嗡嗡”声,她能看到同学张嘴,但听不到在说什么,脸蛋也开始麻木,感觉不到任何疼痛。

  “你……林成,你真想被开除不成!”

  数学老师被林成狠辣的手段给震住了,这可不是一名学生拥有的手段啊,也太狠了吧。

  “啪……”

  又是一巴掌。

  林成抽向慕容雪左脸。

  刚回过神来的慕容雪,在此被抽懵逼了,完全不知道现在身在何处,脑袋里面浑浑噩噩的。

  “算你狠!”

  数学老师看着慕容雪的惨样,瞳孔缩了缩,如果在这样下去,慕容雪都被林成打死了,到时候他也脱不了关系。

  旁边的许凡,早已怒火冲天,要不是考虑到在教室,估计都对林成出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