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2120李牧的担心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地雷?哦。对,这种武器可以达到这样的防御要求。”李牧恍然大悟过来。

  “对。地雷,不仅仅是这样,我认为,秦国国内很多的地雷生产,也可以搬到赵国来,赵国毕竟有大量的生铁,这些生铁可都是制造地雷的好武器,花费也不会太多,此外还有一些铁丝网,生铁多了完全可以做到,我们把铁丝网和地雷完全组合起来,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密集的防御住高句丽人北上。我知道,布置这样多的地雷需要很多的人手,但这样做的话,却可以让我们腾出大量的兵力。”尚文对李牧说到。

  “不过,我们只要培训的好,组织的话,我想这样的任务应该是可以完成的,毕竟,这些都是工兵做的事情。”尚文说到。

  “我知道,李将军担心我们过多的参与到燕国的事情当中来,我认为,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尚文说到。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能够割让开燕国和高句丽的战争,达成战线的稳定,接着我们可以用其他的办法,比如,展开贸易的方式进行接触,这样可能就能达成停火,毕竟高句丽人在无法北上的情况下,他们就会这样选择了。”尚文说到。

  “那时候,我们就能和高句丽人做生意,赵国有大量的生铁,这些生铁就能卖给他们。换取他们更多的支援。”尚文说到。

  “我们不会参与到朝鲜半岛的事情当中,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结束战争,打的目的不是接着打,而是和平,更多的采用贸易的方式展开。用贸易的方式榨干高句丽,这样的少数民族的战争潜力,在贸易当中慢慢的丧失战争潜力。”尚文这时候说到。

  “嗯。丞相的想法果然高明。”这时候李牧说到。

  “多谢夸奖,不过我认为赵国不仅仅应该引进单纯的兵工厂,还应该有更多的民用工厂。在引进资金的方面,应该给予更多的优惠。这样的话,赵国才能走的更远。”尚文说到。

  “嗯。多谢丞相的提醒。”李牧说到。

  “我觉得,在这方面,赵国也会有自己的投资。”尚文说到。

  “赵国可以生产大量的铁轨,这些铁轨就是赵国的优势,赵国想要建立更大的殖民地的话,就离不开燕国的铁路支持,秦国可以提供资金方面的支持,燕国可以提供劳动力方面的优势,赵国则可以根据自己提供的原材料,占据很大的优势。”尚文说到。

  “丞相说的铁路优势,就是在这里吗?”李牧问道。

  “是的。”尚文点头承认到。

  “只有这样的话,才能弥补我们在地雷上的损失,要知道,地雷的价格可不便宜,布置地雷的话,会花费很多,赵国士兵也需要培训,最少需要几千名工兵才能集中如此大的地雷区布置。如果实际需要的话,可能会更多。因此。我们需要从另外方面补充我们的需求。这样一来,我们只能从这个地方来弥补。”尚文说到。

  “呵呵。看来和秦国做生意,秦国不会亏损很大。”李牧笑着说到。

  “这是必须的。”尚文笑着说到。

  “如果亏损的话,我们就没有必要在燕国问题上深入的发展了。”尚文说到。

  “说的也是。赵国也能获利。这是我希望看到的局面,还希望以后,秦国和赵国能够展开更多这样的合作。毕竟,这样的盈利非常的乐观。”李牧说到。

  “会的,很多。”尚文说到。

  “高句丽就是我们下一个目标。打高句丽人我们肯定吃亏,但是做生意,他们会亏损的更多。”尚文说到。}性感私房照露酥胸翘臀95后校花秒杀宅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