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2121解决股份问题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我认为,最大的问题是资金,当前我们手中有太多的股份,而缺乏的是资金,尽管最近联邦银行储备委员会愿意抵押更多的股份提供更多的资金。但是,这依然无法解决我们资金缺乏的困境,因此当前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投资环境的改变,而是我们时候手中资金的缺乏,我们前一段的资金扩张已经过度的消耗了我们太多的资金了。”萧何担心的说到。

  “嗯,你说的没错。”嬴玉点点头。秦国政府召开的峰会给秦国银行的投资扫清了障碍,当这种障碍扫清的时候,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变得微妙起来。投资项目很多,但是资金却少了。这样一来,银行的资金问题一下子又摆在突出的地方来了。

  “我们缺乏足够多的资金,仅仅是从委员会那边得到,实在是不足,这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没有资金,有太多的项目,我们也没有办法。”嬴玉担心的说到。

  “不知道萧总监有没有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这时候嬴玉问道。

  “嗯。如果单单从委员会获得大量的资金,其他银行也在这样做,这样做的话。文阳银行手中的确没有多少资金。我认为,当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我们手中那些抵押的股份,过期的股份卖出一部分,这样的话,我们的资金就能很好的周转。”萧何这时候说到。

  “卖出我们的股份?”嬴玉问道。

  “是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有更多的资金周转,当前股票市场正好处于上涨态势当中,我们可以卖出手中的股份,还有那些大型企业的股份,我们也可以出售,这样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容易了。这样的话,也能解决我们的资金难题。”萧何接着说到。

  “嗯。你说的这个办法很好。这样一来,我们就能解决资金的难题,尽管股票的出售问题还有一定的问题。但能解决我们的问题,这也算是一个办法。”嬴玉说到。

  “我看就这样做了。”嬴玉说到。

  “不过,董事长,我认为,这仅仅是解决了我们当前的一个问题,我们还应该在其他地方解决资金问题,毕竟现在项目很多,如果我们每个都进入的话,资金的使用易燃不够。”萧何说到。

  “嗯。”嬴玉点点头。这一点嬴玉非常的认同。仅仅秦国一个市场,恐怕还无法完成这样的任务,毕竟秦国的市场容纳有一定的数量,况且秦国文阳银行手中还有大量的其他国家大型企业的股票。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些股票市场刚刚建立,混乱的时候,转手卖出这些股票,这样一来,我们的资金回笼问题就能得到很好的解决。”萧何说到。

  “嗯。对。太多了。这些股票拿在手中就是固定资产,如果各国都建立大量的股票市场,我们就能迅速的卖出手中的股票。这样一来,我们的投资就能迅速的得利。”嬴玉说到。

  “是的,而且这些国家手中肯定会有人想要买入手中的股票来升值,这样一来就对我们投资十分的盈利。”萧何说到。

  嬴玉点点头。这样一来,银行的投资就可以经过良性循环了。

  而在新郑。尚文和蒙毅也在商量这件事情。

  “投资环境的问题已经解决了。”蒙毅对尚文说到。

  “但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出现了。资金,资金的问题又摆在我们的面前。”蒙毅说到。

  “对,我们现在只能让委员会尽可能的抵押贷款,放出更多的资金。”尚文说到。

  “但是这个办法有很大的问题,这个问题,出现在抵押上,抵押的股份太多的话,最后依然是积压在我们这边。”蒙毅说到。

  “而且,现在股份越来越多。这对委员会来说十分的不利,毕竟这样多的股份。拿在我们手中,时间的长的话,对我们太不利了。”蒙毅担心的对尚文说到。

  “是,如果继续放款的话,我们手中的股份越来越多。这样下去的的确不利。我也担心这件事情,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这些股份就会成为固定资产,长时间的挤压的话,对我们秦国压力太大了。”尚文担心的说到。

  “不过我记得,当时你要处理这些事情。”蒙毅提醒到。

  “这些股份都是抵押的,我们可以看看我们手中能够处理的股份有多少,通过协商或者是其他办法,把他们变成投资,然后放到市场上去卖,特别是赵国的股票市场。这个市场刚成立。可以迅速的脱手一部分,这对我们来说,十分的有利。”尚文说到。

  “嗯。这是一个好办法,这个办法对我们来说,就可以解决委员会手中大量的股份,然后变成大量的资金,随后我们可以让各国发出大量的债券。这样的话,我们就会各国的债权国。”蒙毅说到。

  “嗯。这的确不错。”尚文点头。

  “现在我们就要让委员会解决一部分手中的股份问题,解决资金的问题。清除一部分之后,就可以让委员会有更大的资金来处理更多的事情了。”尚文说到。}性感私房照露酥胸翘臀95后校花秒杀宅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