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206安民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我能帮助你的就这些了。这些决定,你自己决定吧。”尚文说完。然后沉默了很长时间。尚文认为,自己只能提供一些意见。如何决定,那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他们自己的未来需要自己做出选择,而自己,没有必要去做出这样的选择。

  “恩。”韩淑这个时候恩了一声,也陷入了沉默。

  “那个。我还有一些事情。就先挂断电话了。”尚文这个时候主动的说道。但他还没有挂断电话。

  “恩。那你先忙。”韩淑在另外一头说道。

  “再见。”尚文这个时候挂断电话说道。

  “再见。”韩淑说道。但这个时候。电话这头已经发出电话挂断的忙音。“嘟嘟嘟。”电话不停的响到。韩淑这个时候也不得不挂掉电话。一切陷入了沉静当中。

  在东方的齐国。齐军主力快速的进入了他们的国家当中。这些回到自己国家的士兵们没有感到一丝的高兴,反而增加了更多的担忧。没有一处好的房屋,整个村子当中,到处都是残垣断壁,村子的人大部分都不在了。人员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你们这些天杀的。”一名齐军中士这个时候挥舞手中的步枪,用枪托狠狠的砸向一名正在整理村子房屋的一名暴徒俘虏。那名俘虏被中士一下子给踹倒在地。

  “拦住他。”在一旁看押的一名少尉立即大声的叫道。很快一群士兵围上来。然后迅速的控制了那名中士。mreadtype='page-split'num='1'

  “你们这些疯子,你们这些杀人犯。你们都是天杀的。”那名中士大声的喊道。而围拢上来的士兵则用尽全力控制那名中士。

  “你们都应该去死。”这个时候。中士挥舞手中的步枪,然后狠狠的扔了出去。步枪仍在地上。而一群齐军士兵则抓住他的四肢将对方控制起来。

  “冷静下来。”这个时候。少尉大声的喊道。而中士这个时候依然在大声的叫骂道。

  “把他控制起来。让他冷静下来。”这个时候。少尉大声的叫道。

  “住手。”这个时候,一名上尉走过来。大声的叫道。

  “我的人,会自己解决的。”这个时候上尉走过来对少尉说道。

  “是,长官。”少尉这个时候示意自己的手下放开那名中士。

  放开来的中士,一下子站起来就要朝那名打趴下的俘虏走过去。

  “咚。”一声响动。中士上去就是一拳。将对方立即打昏过去。

  “拦住他,不要动手打死那些俘虏。”这个时候。少尉大声的叫道。

  “我来吧。”这个时候上尉上去走了过去。

  “嘭。”上尉上去,一脚给了那名中士一脚。中士措不及防,一下子被踹倒在地。

  “够了。”上尉大声的喊道。

  “我知道。你是这块的人。你看到了自己的家被毁了。我知道你心里难受。但别忘了。你是一个兵。”这个时候上尉大声的说道。

  “是一个兵,就别下手。他们还有活下去的价值。”上尉这个时候对中士说道。

  “可我的家毁了。毁了。”这个时候中士跪在地上大声的叫道。

  “我的妻子。我的儿子。我的老娘。全没了。没了。”中士这个时候大声的哭起来。一边哭,一边用拳头狠狠的敲打在大地上。而周围的士兵都看着。现场只有那名中士大声的哭喊着。中士的哭喊是那样的凄凉。在场的士兵都感到愤怒和同情,他们都痛恨那些发生暴动的人,同时,他们对中士的遭遇感到难过。因为,他们有预感。自己的家乡很有可能也是这样一幅情况。

  “天杀的。”少尉看到这样一幅景象难过的说道。

  而周围的人都看着那名中士。而上尉则背对着所有人远远的离开。

  而刚刚乘车来前线视察情况的田横这个时候看到了这样一幅景象。便问道了左右的情况。

  “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个时候。田横问道。

  “末将不足。”一旁的一名戴着上校标志的军官这个时候说道。

  “立即去打听一下。”田横命令道。

  “喏。”上校这个时候恭敬的说道。虽然是上校。但打扮还是一副古代将领的摸样。而且,齐军刚刚改革军制不久。他们还不习惯这样的称谓。对于这些。田横认为,这需要时间。时间会慢慢的让他们改正过来。

  很快上校就去打听情况去了。而田横则四处走动查看其他的情况。

  “你们这些天杀的。”而就在田横的车前进没有多久,田横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名中尉带着自己的手下,正在殴打一名俘虏。那是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但那名年轻人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血。

  “主公。”这个时候。一旁的谋士示意是否进行干预。

  而田横这个时候。举手示意不要说话。

  “看你这样的一个人。说。有没有参与破坏这个村子的行动当中来。说。”这个时候一名下士挥舞粗壮的手臂,朝对方的脸就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啪。”那名俘虏被打倒在地。牙齿也被巨大的力道打出来。

  “说。”这个时候,下士又是一脚。

  “啊。”那名俘虏痛苦的叫道。

  “看来不说。”这个时候,一名二等兵挥舞手中的枪托狠狠的朝对方的屁股就是一拳托。

  “啊。”那名俘虏捂住自己的屁股大声的叫道。显然,枪托的力道。可能把对方的骨头打断了。

  那名俘虏这个时候左右要滚动。大声的叫道。

  “都给住手。”这个时候。一名中士大声的叫道。

  “都住手。”中士举起手中的步枪对准那些人大声的叫道。

  而所有的士兵。这个时候都以一种凶狠的眼神看着对方。

  中士只有一个人。但他一点都不害怕。

  “你最好离开这里。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中尉这个时候摸着自己的配枪说道。

  “不。长官。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我的任务是看押这些俘虏。而且,这些都是齐国人。我们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中士这个时候说道。

  “你最好离开这里。你也有家人。我也有家人。我的家人很有可能遭到这些家伙的毒手,总之这些人没有一个是好的。不如杀了他们。这样一来。你好。我也好。反正他们都不是好人。”这个时候中尉说道。而后面的人都表现出这样的一种态度。

  “我办不到。长官。”这个时候。那名中士说道。

  “什么?”中尉这个时候问道。

  “我办不到。长官。这些是我的俘虏。我的目的是看押他们,我们都是齐国人,不能再这样杀戮下去了。”中士这个时候说道。

  “你疯了吗?”中尉这个时候大声的叫道。

  “长官。我知道。我们都经历过战争。我们都知道战争是残酷的。很多人去了再也没有回来。能回来是多么幸运的事情。目前的情况。谁也不愿意看到。我也不愿意,我的家乡在齐国的南方。或许那里没有受到灾害。但,我理解你们的心情。可是。你们应该冷静下来。这样杀掉他们。我们会死更多的人。死的人太多了。不能再死了。都是齐国人,没有必要再这样杀下去了。”中士这个时候,以一种教育的口气说道。

  “哼。”这个时候。中尉正在缓缓的掏出自己的配枪。显然。中尉不想废话了。

  “长官。你最好不要这样做。我会开枪的。”这个时候。中士警告道。

  “我会先杀了你。我保证。”这个时候。中尉掏出自己的手枪对中士说道。

  “长官。你最好不要这样做。”这个时候。中士警告道。

  “都住手。”这个时候。田横大声的叫道。

  “住手。”田横厉声的叫道。

  而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停下说,转身看到了正在下车走过来的田横。

  “都住手。”田横这个时候走过来说道。

  “你们的事情我知道了。”这个时候田横声音放缓的说道。

  “现在都放下枪。”这个时候。田横说道。

  中尉看了看中士,而中士看了看中尉这个时候双方都放下了枪。

  “我知道。你们为什么举枪。要杀死对方。”这个时候田横说道。

  “中士。你叫什么名字。”这个时候。田横问道。

  “主公。我叫。姜石头。”这个时候。中士说道。

  “恩。”田横答应道。

  “你做的对。而且说的也很好。”田横这个时候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道。

  “扶起来。让他先去疗伤去吧。”这个时候。田横对着趴在地上的那名俘虏说道。

  “齐国已经够乱了。不能在这样杀下去了。杀戮,是解决不了所有问题的。杀戮只会增加更多的人。齐国人只会变得越来越少。”这个时候田横说道。

  “不能再杀了。”这个时候田横再次说道。

  “平定叛乱使用的不是枪。也不是杀戮。而是安民。安民才是最好的武器。”田横看着那些脸上复杂表情的士兵这样说道。中士只是低下头。而中尉则表示不服气,他斜着自己的脑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