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1207小海战
作者:大锅菜的小说      更新:2019-06-26

  做完这一切的田横便转身离开了。要想迅速的解决平定叛乱这件事情。只有一个办法可以做。那就是安民举措。只有这样。才能让齐国迅速的平息这场灾难。

  在南方的海面上。飘动的着两艘大型商船。不过。这些商船都经过仔细的伪装。如果走进一看就能看出。这些商船实际上经过巧妙改装过的战船。而这艘改装的战船上面飘扬的不是秦国的旗号。也不是楚国贵族的旗号。而是韩国。这是韩国旗号。

  “我们的目标是找见一个海外的岛屿。将由我们女王号和**号两艘战船完成。”这个时候韩国一艘战船上的船长对自己的大副说道。

  “两艘战船一同执行这项任务吗。”大副这个时候主动的问道。

  “对。”船长看了看航海图说道。

  “可是船长。”这个时候。领航长有些不安的说道。

  “这是大海。我们的航海地图一点都不准。上面几乎两个岛屿都沒有标注出來。这样做是不是太冒险了。”领航长这个时候建议到。

  “怕什么。我们有大炮。现在所有的船只上都沒有带上大炮。我们有的是优势。”这个时候一名粗壮的韩国炮长大声的叫道。

  而领航长这个时候不屑的看着对方。

  “你们不要争了。.第一时间更新”船长抬头了看了看两个人。

  “我知道你们各自说的是什么。”船长这个时候说道。

  “大炮很厉害。但是无法打败那些狂风暴雨。”船长这个时候说道。

  “这是大海。即便是在江面上。我们也要当心这些东西。沒有船。或者是船只出了一点问題。我们都得完蛋。”这个时候。船长说道。

  “领航长担心是对的。”船长肯定到。

  “但。我们是有任务的。我们要完成自己得到的任务。即便前面是狂风暴雨。我们也要想办法來解决他们。”船长这个时候说道。

  “这就是勇气。”船长看了看领航长说道。

  “还有我们的责任。”船长说道。

  “无论如何我们要找见那个岛屿。这个岛屿对韩国意义非常的重要。我们一定要找见。”船长说道。

  “是。长官。”在场的所有人说道。而船长这个时候站起來看了看外面。外面的天气情况阴沉沉的。这样的坏天气航行。让船长感到十分的担心。

  就在南方的韩国船只航行的时候。楚国水军也沒有闲着。他们积极主动的展开他们的军事活动。频繁的出现在长江喊道。出海口。以及各个出现船只的海域上。

  “警报。警报。”站在瞭望哨上的一名警戒水兵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十一点方向。一艘船正在朝我们靠过來。”水兵大声的喊道。

  而船长听到水兵的大喊。便立即爬上的瞭望杆上。

  “我看看。”船长这个时候拿起望远镜看起來。

  “船长。他们还在不停的朝我们驶过來。”水兵焦急的说话道。

  “我看到了。”船长说道。

  “两艘船只。沒有大的问題。根本就不会这样主动的靠近的。他们肯定是海盗。”船长坚决的说道。

  “所有人。进入战斗岗位。对方靠近之后。立即开战。”这个时候船长大声的对下面大声的喊道。

  “战斗。战斗。”一名老水兵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五点方向。快速前进。”船长这个时候看了看正在快速靠近的不明船只。便立即的大声的下达了第二条命令。

  “船长。我们要战斗。可是为什么要向反方向前进。”水兵问道。

  “如果我们停下來。他们会提高警觉。如果你是一般的商船。会选择怎么做。”这个时候。船长说道。

  “肯定是逃跑。如果停下來。这样就会让对方产生怀疑。他们会小心的试探。那样的话。我们就麻烦了。要么我们去追。要么我们去击败他们。”船长说道。

  “如果不能俘获。击沉他们。那么大炮的事情就会传的到处都是。”船长说道。

  “我们还是小心一点为好。”船长对水兵说道。

  “好好看着。注意特别的情况。”船长这个时候说道。

  船长随即立即下到甲板上进行指挥战斗。

  “都装的忙碌起來。”船长走到前面的甲板上说道。

  而对面的靠近的那艘船只上。

  “船长。最近疯传。有很多的船只装备了大炮。那些大炮威力巨大。几炮下來能把我们的船只打的粉碎。”大副小心的说道。

  “我们是不是应该谨慎一些。”大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到。

  “我听说了。但他们说的都是大船。只有那些大船才能放下那么多的大炮。放下那么多的大炮。那么就沒有地方放更多的货物了。沒有货物。就沒有钱。知道吗。”船长这个时候以教训的口气对大副说道。

  “沒有钱。谁会想到会來这个大海上跑一趟。难道跑到这喂鱼吗。”船长这个时候说道。

  “看看前面我们追赶的那艘船。那艘船不大。能装上多少货物。他们肯定沒有装备大炮。否则他们就沒有任何的利润了。再说了。更多更快章节请到。最近说的都是大船。而我们瞄准的都是中等的船只。”这个时候船长说道。

  “这样的船只和我们一样。根本就装不上多少大炮。我们的船只能够经受住几炮的袭击。情况不对。我们可以迅速的逃跑。不用担心了。”这个时候。船长说道。

  “可是······。”大副这个时候焦急不安的想要诉说什么。但被船长直接给拒绝了。

  “快速让我们的船只靠近吧。”船长死死的盯住正在调转船头逃跑的伪装战船。

  “炮长。你的任务就是。把对方的桅杆打掉。你们只有这样。才能将对方的船只给留下來。”船长对炮长说到。

  “明白。五门火炮。齐射。足够了。”炮长信心十足的说道。

  “恩。很好。我相信你们的火炮射击能力。”船长这个时候拍着炮长的肩膀说道。

  然后他就立即回到了甲板上。而炮手们都在紧张的等待命令。

  两艘船的距离正在慢慢的缩短。后面跟进的海盗船只这个时候正在靠近。

  “船长。不对啊。”大副这个时候冷静的叫道。

  “看。那艘船的吃水。才那么浅。肯定有问題。如果他们上面都装上火炮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不会这么轻。”大副怀疑的说道。

  “我看你多虑了。”船长这个时候说道。

  “那艘船或许还沒有装上货物。即便是大炮。那东西也会那么的沉。”船长说道。

  “吃水线也不会太低的。放心。靠近点。我们马上就知道结果了。”这个时候船长说道。而大副却越來越不安。

  实际上。两个人都说的都有道理。商船都可能少装多少东西。因此他们的吃水线会比较下沉很多。而战船。因为要预留大量的空间装在火炮。这种中等战船装配了十门火炮。火炮占用了很大的空间。也因此。他们的重量就相比货船轻许多。他们在速度上就会快很多。但战船毕竟是要战斗的。他们的物资携带也占用了一大部分空间。所以他们的吃水线也不会太轻也不会太重。

  “他们靠近了。”这个时候瞭望哨大声的喊道。

  “准备战斗。”船长同样喊出了一道命令。

  “装备战斗。”甲板下面得到了命令。

  两艘船正在并行。

  而船长这是静静的看着对方的情况。

  “都停下來。停下來。停下來都不杀。”对面的船只上大声的喊道。而船长不屑的笑了笑。

  “开火。射击。”船长这个时候大声的挥舞胳膊。两艘船正在迅速的缩短之间的距离。此时的距离只有不到一百步。这个距离。火炮射击足够了。

  “哗啦。”炮门一下子打开了。火炮立即推出來。黑洞洞的炮口一下子对准了对面的船只。

  “不好。”对面的大副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而他们的船员海盗们却惊讶的奇怪的看着推出來的大炮。

  “轰。”一声巨大的响声这个时候传出來。

  “大炮。”船长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但为时已晚。

  “嘭。”大炮直接打了过來。他们瞄准的是对方的主桅杆。

  “噗。”一声血肉飞溅的声音。船长和大副的身躯一下子被黑乎乎飞來的实心炮弹给打烂了。甲板上到处都是血肉。一道血迹在甲板上铺开。

  而一旁的水兵们这个时候已经被吓傻了。这突然到來的一幕。让很多士兵感到非常的害怕。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他们的指挥官这个时候的死去。直接导致这艘直接瘫痪掉了。

  “天杀的。打偏了。”炮长大声的叫道。第一枚炮弹直接穿过甲板上方。打死了很多人。但是沒有打中主桅杆。这样对方就沒法失去动力。沒有失去动力的船只还有很大的希望脱离这个区域。

  “开火。”炮长这个时候大声的喊道。

  “嘭。”一发炮弹再次发射而出。

  “呜。”一声。炮弹直接飞了出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