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总有刁民想害朕(七)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在周尧、周准没有住进来之前,卢赫一直对自己很好,父女两个相依为命,那个时候,她也是个小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里怕飞了那种——所以说,自己怎么可能会不是卢赫的亲生女儿!

  还有那句“去医院”是什么意思?

  自己好好的,卢赫为什么要带自己去医院?

  简直是太匪夷所思了,也太狗血了,哪里会有这样的父亲呢!为了和周尧一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卢赫也是费尽心机了,徐晚的心慢慢的变凉了,忽然间发现摆在眼前的是一个无法完成的任务——不止周尧要她死,周准要她死,现在就连亲生父亲也为了自己的生活想要让她彻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她连一只猫都保护不了,又如何能保护自己?

  再呆在卢家,她迟早会被他们害死。

  就算去了寄宿制的学校又能怎么样?

  卢赫有钱、有权,自然想怎么整她就怎么整她,不然,以前的同学也不会那样对待她,肯定是卢赫或者周尧和他们说了什么!到了新的学校,出点意外不是再正常不过了吗?那时候谁也没会追究责任不是吗?

  卢赫不追究,学校难道还会傻了吧唧的站出来承担责任?

  所以,她不能被卢赫牵着鼻子走,她沉思着,丝毫没有意识到身后有一团黑色的影子正缓慢的向她移动——卢赫正轻手轻脚的绕到了徐晚的身后,抬起了巴掌!

  一手刀劈在徐晚的后脑勺,她的目光凝滞了片刻,什么也没来得及反应,就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周尧眸中噙着的泪水一下子便哗啦啦的掉了下来,她揪住了卢赫的衣袖,深深的凝望着他:“你要对深深做什么?”卢赫的眸子有说不出的残忍和疯狂,他一面把徐晚又瘦又轻的身体抱了起来,一面让周尧把门打开。

  周尧站在原地,心碎成一片一片的,好好的一个家,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快啊!”见周尧站在原地不动,卢赫心焦的催促道:“难道你想让她把我们都害死吗?我今天必须要收拾了她,我不能让她伤害你和周准!”

  周尧哀泣了起来,秀眉紧蹙,嘴唇蠕动了半响,终于是缓缓的挪动了步子,其实也没什么的不是吗?如果牺牲她一个人,能让整个家庭恢复原来的样子……那所有的罪孽就让她来承担吧。

  她鼓足勇气一般,缓缓的走向卢赫,然后,抬手打开了门。

  卢赫从自己的后背车厢翻出了几条麻绳,手脚利索的把徐晚的手脚捆了起来,撕下一条黄色的胶带迅速的封住了徐晚的嘴巴,然后把揉成一团的小人儿塞进了后背车厢,又把一些衣服和杂七杂八的东西抖开,堆在徐晚的身上。

  等到一切都做好的时候,他抬起眼睛望着周尧,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你在家等我,我会把一切都安排好的,绝对不会有人追查到我们头上的。”

  ……

  卢赫把车开的飞快,往道北市的最南端疾驰而去。

  “惨了……惨了…..”系统急的在空间里一圈一圈的走着,剧情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它到现在为止,还没弄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徐晚就被人捆了,看这样子,似乎是要弄死她——更要紧的事情是,徐晚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而且现在昏迷不醒,要是在卢赫到达目的地之前,徐晚没有醒过来,恐怕他们就要凉凉了。

  它拼命的呼喊着徐晚、徐晚,可是她的眼皮始终黏在一起,没有半点清醒的痕迹,系统急得都要哭了,这个是考核任务——关系到它能否拥有编号成为一个合格的系统、关系到徐晚龙套的身份会不会就此被抹杀。

  也就是说,如果这个任务失败,徐晚会回到她原本的世界,继续生活下去,而这些与龙套任务相关的记忆都会被抹杀,这对她来说,算是一件坏事,虽然龙套任务很危险,但起码有翻身的资格——好吧,它承认一开始是它骗了徐晚,但也不算骗,毕竟失败了徐晚只是回到原地,继续踏步而已,成为龙套对她来说有百益而无一害。

  徐晚在她那个位面的世界里混的太差了,而且命格就在那里,注定是一辈子无依无靠没有朋友、没有存款的炮灰人物,成功什么的别想了,不属于炮灰的她。

  可是它——没有考核成功的下场就是消失,在系统世界里彻底消失。

  它好不容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不是为了将自己彻底抹杀的,它要做的事情还一件都没有做完!

  怎么能就这样消失?那那些等着它的人该怎么办?

  徐晚的脑袋很懵,头也很痛,好像是有谁在两边撕扯着她一样,全身上下都要散架了一般,她很想睁开眼睛看看自己这是怎么了,可是眼皮好像有千斤重,她努力回想着昏倒之前发生的事情……一片空白!

  这种空白却意外的让她冷静了下来,脑子飞快的转着。

  在卢深深的印象里,周尧一直想要杀死她,可周尧为什么要杀死卢深深呢?

  没有理由、没有立场,这是个杀人需要偿命的年代,她没必要放着好日子不过来跟卢赫前妻留下的女儿过不去……

  可是——在她成为卢深深的这么多天里,她不止觉得周尧、周准、都想杀死她,而且,她的同桌、她的老师、她周围的一切人都对她图谋不轨,想要她的命。

  注意,是所有人!全部的人!

  后脑勺传来尖锐的刺痛,徐晚的意识逐渐的想要涣散,她拼命的集中注意力,聚拢所有的思维,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那些人根本就没有想要对卢深深做什么呢?

  那么……是不是卢深深眼睛看到的和别人不一样?

  可是不对啊,前几个世界里,她做龙套的时候,除了继承原主的记忆之外,还保留着自己的思想,自己思考问题的方式,可是这一次……她好像是被卢深深的灵魂、精神给操控了一样!

  为什么她也总是感觉周围的人要害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什么人会感觉身边的人都想害死自己?

  脑袋要炸了,尖锐的刺痛感从后脑勺遍布全身,她忍不住用牙齿咬住自己的舌头,想要减缓这种疼痛。

  可只是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