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总有刁民想害朕(六)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宝宝起床、宝宝起床的闹钟一遍一遍的叫着,十分聒噪。

  徐晚听了好大一会儿才辨别出声源在那里,把掉在地上的闹钟捞上来,关掉。靠在床头上,脑子里一片空白,她……有点想不起来昨晚发生的事情了,可是正对着的镜子里出现的却是一张十分苍白的脸,皮肤是那种不健康的惨白、可是眼窝很黑,再加上眼睛里面的红血丝,以及垂下来的头发——真的很像鬼。

  徐晚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可是仔仔细细回想了几遍,脑海中却仍旧是一片空白。

  唯一有的印象就是她昨天晚上把校服洗了,正晾在阳台上。

  脑袋很疼,像是被谁狠狠地揍了一顿。

  门外响起有韵律的敲门声,徐晚能分辨出来是周尧来叫她起床了,她讷讷的应了一声,说起来了,然后慢慢的从被窝里起来,下床走到卫生间开始洗漱。

  卢赫、周准以及周尧好像都起得比往常早,齐齐整整的在餐桌边坐着,瞧见她洗漱完坐过来,神色都有些凝重,卢赫先发了声:“深深……要不你今天别去上课了吧,爸爸带你去个地方。”

  徐晚的目光从那些丰盛得过了头的食物上抬了起来,缓缓的问道:“爸爸要带我去哪里?”

  卢赫欲言又止,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你去了就知道了。”

  徐晚的嘴角渗出一丝冷笑,望着卢赫的眼神里多了一丝轻蔑。

  周准蓦然抬起了头,眼眶通红,目光中似乎带着盈盈泪水,他直直的看着徐晚,搁在白色餐桌上的手捏成了拳头,手背上的青筋凸显着,一幅蓄满了力气要冲到哪里去的样子。

  即使含着泪水也恶狠狠的目光落在徐晚身上。

  徐晚这才发现周准的态度极其恶劣,她淡漠的眼神轻轻扫过,嘴角仍旧是那般不屑的笑容:“怎么?周准你想打我?”那种轻描淡写的语气似乎刺激到了周准,他刷的一下站了起来,一只手就拎起了徐晚的衣领,另一只手捏成了拳头,照着徐晚的脑袋落了下去。

  可终究是停在半空,带起的一丝风拂动了徐晚的发丝。

  周准双眼通红的望着徐晚,眼神里的情绪极其复杂,有痛苦、有挣扎、有怜悯。

  他又砰的一声丢开了徐晚,和谁赌气似的拎起书包就往外跑去。

  徐晚的目光慢慢的落在了卢赫的身上:“爸,你看见了吧?平日里周准就是这么欺负我的。”

  一面吃一面拿筷子戳了一个奶黄包放在嘴巴里面咀嚼着。

  可是心口闷闷的,尤其是她面对着周准的目光的时候,好像——她是一个极其可怜的人,这种眼神,似乎似曾相识,她……昨天晚上一定见过这种目光!

  到底是谁的目光?

  和周准一样。

  周尧?卢赫?

  对了,她的猫呢?她伸了伸脑袋,平常他们吃早餐的时候,那只猫都在她旁边的椅子上卧着,慵懒又随意,和他们这些繁忙的芸芸众生一点儿都不一样,可是今天……她的旁边坐的是周准。

  “爸?”卢赫好像发了好一会儿的呆了,不知道盯着什么地方出神,她一声没能叫回他,就抬起手在他面前挥了挥,然后又叫了一声:“爸,我的猫呢?”

  这个时候,徐晚注意到,周尧的目光躲闪了一下,本来落在她身上的目光悚然收回,有些手忙脚乱的把目光落到自己面前的那碗白粥上,掩饰似的大口喝了起来。

  徐晚的心像是被谁剜了一刀一下,她和周准一样,速度极快的站了起来,可是她没资格去揪谁的领子,她只能捏紧了自己的手心,大声的问道:“我的猫呢?”

  “你们对我的猫做了什么?”见两个人都不说话,低头沉默着,就有一种不好的感觉遍布全身。

  她开始四处寻找她的猫,餐桌下面没有,卧室的门后面没有,窝里也没有猫,阳台上面也没有……徐晚的心凉了半截,她真的是受够了,不就是讨厌她吗?至于对一只猫做什么吗?

  她冲到周尧的面前,扳动她的身子让她面对着自己:“周尧!你把我的猫怎么样了?”

  “死了。”一旁的卢赫轻轻的说道,然后站起身子,把徐晚搭在周尧肩膀的手轻轻的拍了下去,对着徐晚的瞳孔,一字一句的说道:“你的猫死了!”

  “卢赫!”周尧大声的呵斥了他:“你想做什么?你想逼死她吗?”

  “你的猫死了,被你亲手杀死了!跟别人都没有关系!怎么?还想知道什么?”卢赫没有搭理周尧的呵斥和阻止,仍旧瞪着眼睛望着徐晚,条件允许的话,按照卢赫现在的状态,估计撕了徐晚都有可能,徐晚被他疯狂的眼神吓了一跳,却没有忘记喃喃的反驳他:“就是周尧杀了我的猫!爸,你怎么能这样偏帮着外人呢?”

  “我怎么会杀我的猫,它那么可爱!”徐晚的声音都有些嘶哑。

  不为别的,她难受,分明自己才是卢赫的亲生女儿,可他为什么对周准那么好?为了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这样诬赖她!甚至还想把她送走……也许卢赫和周尧一样,都想杀死自己!

  这样想着,徐晚的脊背一凉,她望着卢赫隐隐发狂的目光,头一次感到了害怕。

  大家都想要她死。

  可她只想活着,该怎么办?

  逃吗?逃得掉吗?

  “别叫我爸!我不是你爸!”卢赫受不了徐晚那样幽怨的目光,再加上心头不断蔓延出的恐惧,终于吼出了心头的那句话:“你是你妈和别人生的!我不是你爸!”

  他不介意替别人养孩子,即使头上一片青青草原,他为了爱情也甘之如饴!

  可是……他这个亲手养大的、自己妻子奸夫的孩子竟然想杀了他!

  他曾今在他日常使用的牙膏中发现了硫酸亚铊!

  那是一种能让人中毒的化学物质!

  要不是他留了戒心,恐怕早就死了!

  昨天晚上他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明明亲眼见到徐晚手中拿着锐利的尖刀、一下一下的在那只胖猫的身上割着,胖猫满身是血、苦苦挣扎着,可是徐晚的嘴角却露出那种残忍而满足的微笑!

  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

  他觉得他再也受不了她了!

  他要把她赶走!把她送走!不管在什么地方、总之,他再也不想看到这个丧心病狂的神经病。

  想比卢赫的暴跳如雷,周尧显得十分冷静,她抬手在卢赫的背上轻轻的抚摸着,温暖而柔软的触觉让卢赫清醒不少,他知道,眼前的这个少女有病,他不能再刺激她,万一她在做出什么更残忍的事情出来可怎办?

  今天能杀猫,明天就能杀人!

  所以他深吸了几口气,放缓了语气,轻轻的说道:“深深,听爸爸的话,去医院好不好?”

  徐晚的脑子里却只有刚刚卢赫口不择言吼出来的那句话:“别叫我爸!我不是你爸!”

  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卢深深不是卢赫亲生的?

  所以才会放任周尧那样对自己?

  可是不应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