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白莲花or绿茶婊(十)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大家虽然都各自坐着自己的事,但是都支起耳朵,悄咪咪的打量着三个人。

  郭美笑觉得很尴尬,很丢人,白嫩的脸颊上泛起一丝红晕,然后她开了口:“我没说不给你!只是最近手头紧,过两天不行吗?”声音中含着笑意,和平常娇嗔的语气一样,好像几个人在开玩笑一样。

  曾燕双自然也察觉到气氛不对,忙笑着跟乔祎娜说:“又没多少钱,难道我们还会赖你不成?”

  我们?

  乔祎娜几乎想嗤笑出声,但是她忍住了,只是冷冷的打量着曾燕双。

  才几天时间,就和别人说起了“我们”?

  在乔祎娜的意识里,曾燕双和自己才是最好的,能说“我们”这两个字眼的也就只有她和曾燕双,而郭美笑,不配用这个词语,但是曾燕双现在这样说……她哼了一声:“既然没多少钱,你们就快点给我!”

  顿了顿,又觉得自己语气太生硬了,就补充了一句:“我着急用钱。”

  郭美笑不是个傻子,相反,她很聪明,哪里会听不出来乔祎娜赌气的语气。

  她只看到自己和曾燕双走的太近了,心里不舒服了。

  大家都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凭什么她只能和你亲?

  郭美笑瞥了瞥嘴巴,用眼睛指了指和77号在一起涂指甲油的徐晚,冷笑道:“那她呢?去也去了,玩也玩了,现在怎么就不用给钱了?”

  “是看我们两个好欺负?”郭美笑的声音不大,但是也不小,摆明了就是故意在给乔祎娜难堪……那个时候乔祎娜大言不惭说要带徐晚去见见世面的时候,休息是有很多人都听着的,结果去了之后,现在她又挨个的来要钱……

  乔祎娜马上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因此脸憋得酱红,可是却没办法反驳。

  谁让她自己沉不住去,事情还没有确定就拍着胸脯瞎保证,现在出了事情,能怪谁?还不是怪自己沉不住气!

  她忍了又忍,才把自己的脾气都忍了下去,深吸一口气,笑眯眯跟两个人说道:“我不过就是开个玩笑,你们两个至于吗?不就几千块钱?谁稀罕!”

  郭美笑也笑眯眯的看着乔祎娜:“是呀,那我改天请你去吃鱼头火锅好了!”

  “你最近不是上火吗?我那柜子里还有三七粉呢,你拿去用吧!”郭美笑亲昵的把脸蛋放在乔祎娜的肩膀上,很亲昵的样子。

  乔祎娜吃了这个大亏,却无话可说,只得打落了门牙连着血往肚子里吞,咬牙切齿的笑着说:“还是美笑知道心疼我!”

  郭美笑恍若未觉,和她你一言我一句的开起了玩笑。

  只有曾燕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好像没有听到几个人发生的矛盾和尖利言语,和和气气的坐着,等到吃饭的时候,几个人就一起叫了外卖,满满的菜摆了一大桌。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三个人已经完全的和好了,恢复了从前的模样,嘻嘻哈哈、亲亲密密的,去哪里都手拉着手,三个人还在店门口的空地上踢毽子呢,在大厅都能听到她们的笑声。

  徐晚望着她们,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

  三个人的感情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好……破绽也很多,只是以前没有那个契机爆发出来罢了,她现在不妨就做些事情,让她们也好好头疼头疼!

  时间过得很快,徐晚马上就要回家整理档案和选报学校了。

  她在休息室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但是三个好朋友脸眼皮也没有抬一下,还是77号接了话,问她是打算坐火车回去还是坐汽车回去,然后告诉她路线,叮嘱她大晚上的不是很安全,一个人一定要注意、要留个心眼。

  徐晚不是十七八岁刚出远门的小姑娘,自然不怕一个人凌晨去高速公路坐车。

  但是77号的好意她也欣然接受了。

  她这次没有选择趁别人的顺风车回去,在这里打工的大多都是她们一个地方的人,回去之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碰面了,乔祎娜她们传的那些流言就算后来解释清楚了,到底是对秦雅不好,所以她釜底抽薪,干脆麻烦一点。

  徐晚请假了四天,在第四天晚上的时候到了。

  足浴店的旺季在冬天,夏天本来生意就不怎么好。

  这段时间因为下了大暴雨、冲毁了许多路的原因,店里的生意一落千丈。

  店里很冷清,连续几天都有大批的技师躺在休息室里睡觉。

  每天都挣不到几个钱,所以大家的情绪都比较低沉。

  只有那些点钟特别高的人才不受影响。

  比如77号,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忙的脚不沾地的,还有大批的点钟在等着她,后来,她就向那些客人们偷偷推荐了徐晚过去,在加上她自己也有点钟,这段时间倒还可以。

  可是乔祎娜和曾燕双就惨了,两个人没什么点钟,排钟也排不到,就整天呆在休息室里睡觉。

  徐晚休息的时候,听到曾燕双跟乔祎娜说:“真是的,现在连个人也没有,三瓜两枣的也赚不到,赶紧来个人吧!动手动脚的也行,只要赚钱,又不会掉块肉!”

  乔祎娜就说:“是呀,有钱挣就行了,被摸几下又没什么。”

  曾燕双就接话道:“对吧,哪像有些人,表面清纯,实际上手段了得,看看这来的点钟,一个比一个老,一个比一个色!”

  “不然就她那手法,还能有点钟?”

  “就会在我们面前装的跟个小绵羊一样……”

  还生怕徐晚不懂似的,往她那里意犹未尽的打量着。

  话说到这个份上,徐晚再听不懂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徐晚就停住了喝水的动作,冷冷的看着两个人,然后转了转脖子,其实她很想把手上的水泼到两个人脸上去的,但是她忍住了,那个时候,这样的风凉话她们没少在秦雅的的面前、背后讲……

  她放下水杯,伸了个懒腰,刚好看到和自己一个房间上钟的同事也过来喝水,徐晚就主动拿了同事的杯子接了杯水递给她,然后伸了个懒腰,抱怨道:“真的是烦死了!我一天都待在那个房间里!再待下去我看我就要死在里面了!”

  那同事也嗲声嗲气的叫道:“就是嘛!一直加钟一直加钟的!好烦啊,人家都要累死了!”

  然后徐晚就看到乔祎娜和曾燕双几欲喷火的眸子,愤恨的望着两个人。

  她朝着她们甜甜美美的笑了出来:“你们还在这儿呀?今天上钟了吗?”

  乔祎娜很想冲上去把徐晚那张嘴给撕烂了,但是她的话又没有错,完全是好心在问自己……

  “走吧,走吧,管别人的事干嘛呢?”那同事说着从自己的柜子里拿出两个士力架,递给徐晚一个,自己撕开了袋子含在嘴巴里,两个人叽叽咕咕的出去了。

  乔祎娜恨得咬牙切齿的,啊啊大叫了两声就气急败坏的在沙发上躺了下去——她和曾燕双今天一个钟都没上……可马上就要下班了。

  每天都会在微信群里对账,如果她们两个号码牌后写这个零……那该有多尴尬,多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