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白莲花or绿茶婊(二十四)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就轻轻的笑了起来,瞄了乔祎娜一眼:“走啊。”

  乔祎娜笑靥如花的和刘韵梅、林见森道了别,和徐晚往奶茶店走去。两个人一前一后,隔了好几步的路程,林见森望着,总觉得心底有些淡淡的不安,对着两个人的身影望了又望。

  郭美笑的眸子沉了沉,拉起林见森的衣袖,撒娇一般的说:“森哥,这里多冷了,去我们家玩吧!”郭美笑和曾燕双的家就在公园旁边,很近,两三分钟就走到了。

  “到时候叫她们一起过去玩嘛!好不好?”郭美笑嘟着嘴唇,眉眼间是一万分的可爱。

  刘韵梅站在一旁,不屑的冷笑了一声,低下头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郭美笑的甜蜜撒娇并没有让林见森回过神来,他若有所思的望着乔祎娜和徐晚身影消失的地方,眉头皱的紧紧的,郭美笑不甘心的拿着林见森的胳膊摇了又摇。

  “我们就在这里等她们吧!去你家里了,叔叔阿姨又要好一通忙活!”林见森这才低头看了郭美笑一眼,客气的说道。

  曾燕双本来就和林见森不熟,说起来,两个人也只是稍微好一点儿的同学罢了,她自然没那个心思凑到他面前说东道西的,目光就忍不住刘韵梅的身上看去:“刘韵梅,你现在看到我连个招呼都不打吗?”刘韵梅抬起眉眼瞥了曾燕双一眼,却一句话也不想和她多说:“有吗?”

  曾燕双轻轻的笑了一声:“你现在倒是厉害了。”

  打量着她身上的衣服:“一身的名牌,难怪看到我们几个连个招呼也不打,回来了也不告诉我们!怎么?怕我们沾你的光?”

  这话就说的有些难听了,隐隐带着刺,林见森都听得不舒服。

  刘韵梅望着曾燕双,美艳的脸庞上浮现出一丝冷笑:“我怎么敢别有居心的告诉你我回来了呢?不然到时候又觉得我跟尚金明有什么……我可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林见森惊讶的看向刘韵梅,满脸的不可置信。

  以前,曾燕双和乔祎娜、刘韵梅的关系是最好的,尤其是在曾燕双和尚金明在一起之后,刘韵梅和曾燕双就成了连体婴儿,不管干什么都在一起,上个厕所要拉着手一起去,吃个饭两个人要吃一碗,就算跟尚金明约会,也是三个人一起的。

  但是后来,两个人就没什么交流了,刘韵梅对谁都淡淡的,有时候见面了就轻轻点个头,也就今年,她才又开始慢慢和自己跟秦雅联系起来的。

  听刘韵梅的口气…..怎么像是和尚金明有关系?

  “怎么不说话了呢?”刘韵梅是个标准的美人坯子,高鼻梁,大眼睛,小小的樱桃红唇,瓜子脸,画上一点淡淡的妆,就特别的惊艳,她望着曾燕双,还是冷笑:“怎么不说了呢?当年的时候,我想着你是真心喜欢尚金明,站在你那一边,帮你扛了多少的压力?你们每一次出去约会,我都没打算去,是你求啊求得,还要尚金明来叫我三五百遍的…..你以为当电灯泡的滋味很好受吗?”

  “结果到后来,就成了我喜欢尚金明,想和他在一起,想挖你墙角。”刘韵梅的声音冰冷:“不得不说,这一点,你和乔祎娜还真是好姐妹!她和雷富豪约会,不也死皮赖脸的非要拉着秦雅吗?你以为秦雅真想去?还他妈的有理了?!”

  “我要是秦雅,早一刀捅死乔祎娜那个狼心狗肺的东西了。”刘韵梅的声音里全是冷笑和讽刺,一句又一句,咄咄逼人,语速极快,噼里啪啦的一通怼把曾燕双说的哑口无言,脸色惨白。

  刘韵梅转头看向林见森:“我真是忍的够久了,偏还在婆婆妈妈的装好人,谁还不知道谁什么样子?也就你,什么也看不明白。”

  “对了,我哥和我爸常年在外面打工,不在家,后来,我也去卫校上学了,家里只剩下我妈。”刘韵梅叹了口气,声音里满是愤恨:“你知道尚金明做了什么吗?他带着一群酒疯子,拿着刀跑到我家敲门,说要把我妈砍死,我妈吓得直哭,给我电话,可我能怎么办呢?我那个时候在学校,没办法了,我只好报警。”

  “不是那样的…….”曾燕双惨白着脸色,低声说道:“尚金明闲的蛋疼是不是?还去砸你家门?”

  “曾燕双,你敢说你不知道?”刘韵梅的心底升起一团怒火:“还有,美笑,你也敢说你不知道吗?”她盯着郭美笑:“大家都是一个地方的,有些话我不想说,你帮着别人来害我,这也没什么。只是有些事情你还是好好想想的好。”

  “我那个时候一心一意为曾燕双好,可你看看我是什么下场?”

  “秦雅对乔祎娜那可真是掏心掏肺的,只怕没有肝脑涂地了。你现在看看秦雅,又是什么下场?”

  “你觉得你到时候会有结果?会比我们好吗?”刘韵梅嗤笑一声:“有些话在心里憋久了,就觉得特别难受。还是说出来比较好,有些人,真的不配你对她好。”

  “你说够了没有?”曾燕双的脸一阵红一阵白,目光在远处扫了一圈,心里忽然就有了无限的底气,她走到刘韵梅身边:“你嘴巴放干净一点,你敢说你当时没有喜欢尚金明吗?你难道不想和他在一起吗?抢闺蜜男朋友,你现在倒觉得有理了!”

  “呀?!”刘韵梅简直被气笑了:“我喜欢尚金明?这真是最好笑的笑话,你还真觉得所有女孩子都喜欢他?除了闯祸他还会做些什么?就像王叔宝说的那样,是你眼瞎了。”

  “还有,姐姐,每次约会,我都说我不去,你非要把我拉去,还说什么我不去你就也不去,然后让尚金明来威胁我,来哄我……这对你有什么好处?难道你在给我和他制造机会?”

  “真是心里有病!你跟乔祎娜难怪是对好朋友,都喜欢抢闺蜜的男朋友,都喜欢约会的时候把别人带在身边,炫耀来炫耀去的,在人家伤口上撒盐,撒完了就觉得人家对你男朋友有非分之想!”

  “你他妈说够了没有?”曾燕双气的眼皮一跳一跳的,她本来就不是一个多话的人,偏偏刘韵梅说的每一个字都是实话,她无法反驳,但是她的话太让人生气了,每一个字都带着讽刺,真是孰不可忍!

  她不管不顾的冲上去扯了刘韵梅的头发,一只手往自己身边扯,一只手往刘韵梅的脸上挠去。

  刘韵梅“啊”的一声叫了出来,也出手去扯曾燕双的头发,另一只手去挡曾燕双的手,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眼看曾燕双的脸上被刘韵梅划出一道长长的血痕,郭美笑倒抽一口冷气,赶忙去拦两个人,拦着拦着,自己的头发也被揪住了,疼的她皱了眉毛,然后三个人就在地上扭成了一堆。

  林见森看的目瞪口呆,忙去拉刘韵梅。

  正拉着呢,屁股突然被踹了一脚,一个重心不稳就摔在了地上。

  然后就看到尚金明发了疯似的对着刘韵梅踢了几脚,一边踢一边骂着不入流的脏话。

  林见森从地上爬起来之后就抱着尚金明往后拖。

  刘韵梅吃了痛,不管不顾的叫了起来,她蹭蹭的用指甲往曾燕双和郭美笑的脸上刮去,一面去扯她们的头发,一面用脚往两个人身上踢。

  场面乱成了一团。

  女孩子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越发惨烈。

  林见森还是头一次看到女生打架,当场被震撼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