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白莲花or绿茶婊(二十三)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乔祎娜刚想出声阻止雷富豪,敲门声就响了起来,雷富豪深深看了他一眼,起身去打开了门,然后乔祎娜就看到了秦朝阳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她震惊的看向雷富豪,身子不可抑制的抖了起来。

  雷富豪开门见山的问起了当年的事情。

  秦朝阳呀的一声,眉眼间就泛出一丝暧昧的微笑:“我去接我妹子放学,就瞅见了她,觉得这女孩长的真正,但是碍着小雅在场,我也不好意思胡闹,就去小卖铺借了纸笔,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营养快线一起给了她。”

  “当天晚上她就给我打电话了!”秦朝阳的声音里带着得意:“我请她吃了几次饭,唱了几次KTV之后,她就主动约我去宾馆喝酒,当时还有几个兄弟,她带着她另一个朋友郭美笑…..大半夜的,和我们在一起喝酒,当时啤酒白酒对着喝,很快就醉了…..然后我就把她睡了,她也没反抗啊!当时不是叫的挺欢的吗?怎么现在想起来找我的事了?”

  雷富豪紧紧的握起了拳头,目光像是箭一样射向秦朝阳,怎么偏偏是这种人渣?

  乔祎娜缩在沙发里,睁着大大的眼睛,目光空洞的看着两个人,好像什么也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一样。

  “她说,这都是秦雅的主意,是秦雅找的你,让你骗她…..”雷富豪的声音夹在着一丝隐忍和沧桑。

  “我很花心,玩弄的女孩子不在少数,小雅知道我是什么人,她也一直很不喜欢我,我知道。”秦朝阳脸上的痞笑终于消失不见了,换了衣服正经严肃的模样:“她不止一次警告我,不要去招惹她身边的小姐妹,不然就告诉我妈…..我和她们几个在一起玩的时候,小雅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你情我愿的事情,什么骗不骗的?”秦朝阳冷冷的看着乔祎娜:“她没那个心思,会约我到宾馆喝酒?还是大半夜的?喝完了酒就说自己热,就脱衣服?要是真不愿意,她反抗起来,跑出去大喊大叫,我能拿她怎么办?”

  “你胡说!你胡说!”乔祎娜忽然间叫了起来。捂着自己的耳朵:“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你胡说!”

  “我虽然跟小雅不亲,可她始终是我堂妹。”秦朝阳淡淡的说道:“凭她还指使不动我,可这也不代表,我会把自己做的事丢给她背黑锅。”

  “我堂妹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才摊上你这么个好朋友?”秦朝阳冷冷的笑着,望着乔祎娜的目光犀利异常,

  把秦朝阳送走,雷富豪才重新在沙发上坐下来,他淡淡的望着乔祎娜,一双眸子平静中带着几分讽刺:“你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人做错了事并不可怕,谁都有犯错的时候…..我可以原谅你错误,可是却不能原谅你把一切的责任都推到别人的身上,秦雅又做错了什么,值得你这样费尽心机的在我面前抹黑她?”

  “就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如果不是秦雅当时喜欢我,你也根本不可能注意到我是不是?”雷富豪沉沉的叹了口气:“我当时怎么就没有明白呢?如果感情是真的特别好,你又怎么会明知道秦雅喜欢我,还非要和我在一起呢?”

  “我们之间,就到此为止吧!”雷富豪淡淡的说着,然后站起身,干净利落的走了出去。

  有些事情可以原谅,就像他那个时候因为喜欢乔祎娜而偏心她一样……可有些事情,是永远无法原谅的,被迫和自己喜欢是两码事,就算她和秦朝阳的事情他可以原谅,可后来的一桩桩一件件事,没有哪一件是能够轻易原谅的。

  说难听点,在他们交往期间,乔祎娜是劈了腿的,不只是如此,还有了别人的孩子,给他头上戴了一大顶绿帽子……

  ……

  连着下了很多天的雪,除夕夜的时候,白鹤镇银装素裹,成了冰雪琉璃世界,就连过年的气氛都浓厚了许多,四处里张灯结彩的,红色的灯笼和鞭炮映衬着白色的积雪,格外的靓丽好看,徐晚也被这种热闹的气氛所感染。

  除夕那天下午,她和林见森、刘韵梅在公园里堆雪人。

  公园那里有一块空地,平时没有人走动,所以雪堆的又厚又多,堆雪人是最合适的。

  三个人的手冻得又红又肿,雪人也没有堆成个样子。

  本来想搓个圆圆的脑袋,可是到最后却成了不规则的球体…...最后弄出来的东西像是个外星人,一番倒腾下来,都出了一身的汗,意兴阑珊的看着雪地上的怪物,大眼瞪小眼的,看了看,又觉得有些搞笑,相视一眼哈哈的笑了起来。

  林见森揉了一个雪球,有一个没一个的往远处丢着,看着雪球落在雪堆里陷进去一个窝窝,感觉很有趣,沐浴着阳光,有种懒洋洋的感觉。

  徐晚眨了眨眼睛,和刘韵梅对视了一眼,同时揉了个雪球,顺着林见森的衣领丢了进去,他呀的一声叫了出来,还没来得及把衣服里面的雪弄出去呢,就有一个接一个的雪球往他身上砸了过去,林见森装作发怒的样子吼道:“你们两个给我等着,我一定要你们好看!”

  三个人就闹成一团,你砸他一个雪球,他砸我一个雪球。

  公园里回荡起欢快的笑声。

  几个人玩的正高兴的时候,乔祎娜、曾燕双和郭美笑三个人胳膊挽着胳膊的走了过来,叫了一声林见森和刘韵梅,三个人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回过头看着另外三个人。

  林见森有些不自在,自从KTV那次之后,郭美笑和乔祎娜叫了他很多次,他都找借口推了……只站在旁边,脸上含着笑,朝着她们点了点头。

  “刘韵梅,你啥时候回来的呀!怎么都不告诉我们一声?”乔祎娜笑了起来,揽着她的胳膊,好像很亲密的样子。

  刘韵梅不动声色的把手臂抽了回来,淡淡的说道:“我刚回来。”

  气氛有些清冷,六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没有说话。

  乔祎娜看着徐晚,神色清冷,眸子里划过一丝嫉恨。

  下一秒她就笑着说:“秦雅,你跟我一起去买奶茶吧!”

  徐晚狐疑的看了她一眼。

  林见森就抢着说:“我去给你们买奶茶吧!”

  潜意识里,他想避免乔祎娜和秦雅的接触…..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但是心底就是有一种担心,笑着问道:“你们都想喝什么呀?”

  乔祎娜嘲讽的看了林见森一眼:“怎么?怕我吃了你家秦雅?”

  你、家、秦、雅……林见森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像个番茄一样,羞涩的捏着自己的衣角:“不是……你说什么呢!”

  “走吧,秦雅,难道跟我一起去买杯奶茶你都不愿意?”乔祎娜没有搭理林见森,而是转过头看着徐晚。

  目光灼灼,而且很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