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杀人不用偿命吗(八)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吴慧芬瑟缩着自己的身子,并没有因为男人的这句话而减少丝毫的恐惧,那种无处不在的恐怖气氛包裹着她,在她的身后,在她正前方,在她的左手边,在她的四面八方好像有人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冥冥之中好似有人在看着她。

  她的眼泪掉的更汹涌了,蜷缩着身子试图挣脱开男人桎梏的手掌,可是她哪里挣扎的动呢。

  一旁的贵妇人看不下去了,拉了拉男人,劝道:“老吴,看芬芬都吓成什么样了?有你这样逼孩子的吗?”说着就弯腰把吴慧芬拉了起来,把她拦在自己的怀里,轻轻的拍着她的背,安抚道:“别怕啊,别怕啊,先让爸爸去看看,然后我们再进去。”

  “不!我不进去!我要离开这儿!”吴慧芬上气不接下气的喘息着,紧紧的抱着妇人的腰:“真的很很恐怖……墙壁在往下面滴血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那个男孩的头……妈,我不想进去……”

  妇人心疼的不行,柔声哄着吴慧芬,一边抬头推了推站在门口看着母女两个人的丈夫,说道:“你站在这儿做什么?还不快进去看看?”

  男人摸了摸鼻子,扶着门框的手有轻微的颤抖,吴慧芬衣衫不整的跑回了家,声嘶力竭的哭着说自己见到鬼了,那个小男孩来找自己报仇了……说的一板一眼的,让他心里也有些发憷。

  但是在妻子的催促下,他只得大步走了进去。

  卫生间里很整洁,很干净,什么也没有。

  这让他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

  他挪动了步子,伸手拨开了推拉门,马桶,墙壁,热水器,然后视线滑到了天花板,如旧的干净整洁,什么也没有。揉了揉眼睛再仔细一看,还是那个样子,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卫生间。

  他朗声笑了起来:“惠芬,就是你眼睛花了,卫生间里什么也没有,不信你进来看看?”

  吴慧芬停止了啜泣,诧异的睁大了眼睛,通红的眼睛里满满的红血丝,一脸的不敢相信,但还是抓紧了妇人的手,不肯挪动步子。

  见到她的犹豫,男人就又笑了起来:“让你妈来看看,不相信爸爸总相信妈妈吧?这里真的什么都没有!”

  妇人安抚的拍了拍吴慧芬的肩膀,轻声说道:“妈妈去看看,你站在这别乱动。”

  吴慧芬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妇人走了进去,环视了一眼卫生间,看向了男人,两个人的目光相接,眼睛里闪过同一抹光芒。

  点了一下头,妇人率先走了出去,拉着吴慧芬的手低声问道:“芬芬啊,你是不是这两天压力太大了?要不……妈给你报个旅游团?你好好出去玩一玩?”

  “妈!真的什么都没有吗?”吴慧芬看着妇人的目光充满了怀疑。

  “真的什么多没有!”妇人拉着吴慧芬的手,轻声安抚:“不信你跟妈妈一起来看看!”

  吴慧芬警惕的看了妇人一眼,然后一把甩开了她的手:“你骗我!你们骗我!分明就有的!天花板上明明就有一个尸体,明明就有一个小男孩的头,还有一大滩的血,一滴一滴的往下滴着……啪嗒啪嗒的……你们怎么说没有?明明就有的!就有的!”

  最后几句话已经是声嘶力竭的吼叫了。

  嘶哑的嗓音变得粗了起来,和她原来清脆的声线不同。

  手脚并用的比划着那个场景,吴慧芬的眼泪越掉越汹涌。

  可是夫妻两个看着吴慧芬的眼神却逐渐的怪异了起来。

  情绪激动的吴慧芬并没有注意到。

  最终,这种迫切想要证明自己没有说谎也没有看错的心理战胜了恐惧,她一跺脚冲了进去,却尖声的嘶吼了起来,指着男人头顶的天花板:“啊!就在那儿!那血滴下来了!滴下来了!”她一边叫一边哭,双手抱着自己的头疯一般的冲出了卫生间,砰的一声打开了门,咚咚的跑下了楼梯。

  两个人抬起头仔细的看了看,干净的天花板上一尘不染,哪里来的那种骇人的画面呢?

  但是两个人来不及多想,赶紧追了出去。

  两个人到楼下的时候,吴慧芬已经不见踪影了。

  夫妻两个对视一眼,开着车就追了出去。

  车走的比蜗牛还慢,两个人焦灼的环视着四周,寻找着嫩黄色的连衣裙。

  最后在一个巨大的绿色垃圾桶后面找到了吴慧芬。

  她瑟瑟发抖,牙齿一直打颤,嘴巴里喃喃自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偶然爆发出一阵尖叫。

  妇人的眼泪就掉了下来,一边把吴慧芬抱在怀里,一边说道:“别回家了!我们先去医院看看吧。芬芬这个样子可别是招惹上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胡说八道什么呢!”男人呵斥道:“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不干净的东西去医院有什么用?要相信科学,也许是芬芬最近压力太大了,她每年夏天的时候情绪都不太稳定你又不是不知道!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医生怎么说。”

  妇人看着一脸严肃的男人,闭上了嘴巴,像哄小孩子一样拍着吴慧芬的背,哄着她睡觉。

  眼看快到医院了,一道光束像是太阳光的折射,从车上闪了下来,然后在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里,一个眉眼弯弯的十分清爽的小姑娘凭空出现在原地。

  “吴慧芬的爸爸妈妈真是挺疼她的。”徐晚望着绝尘而去的汽车,呢喃道。

  “差不多了,他们已经快把吴慧芬当成一个疯子了。”系统的声音分外冷静:“等到过两天再吓她一下,她就坐实了疯子这个名号了。到时候,她就好好在精神病院呆着吧。”

  “明明自己没疯,明明自己很正常。可是却要被关在精神病院里,别人都拿你当疯子对待,这种滋味……肯定很不好受吧?”徐晚笑了笑:“这样说来,我倒是有点同情她了。”

  “她两个爸爸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徐晚说道:“要是准备好了我们就动手吧。”

  “你打算怎么爆料?”系统好奇的问道。

  徐晚摇了摇头:“不知道啊,电视台?网络?新闻?好像都不是很靠谱。”沉吟了一会儿,徐晚挑起了眉毛:“我去爆料到底是有点不靠谱,我又不是受害者。让那些受他们压迫的人去督查办投诉倒是个很好的主意呢!”

  “那就这么办吧。”系统爽快的说道:“我帮你查地址和联系方式,你去找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