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杀人不用偿命吗(七)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那红色的血忽然啪的一声滴了下来,落在地板砖上,打出清脆的声响。

  男孩子那颗稀烂的头似乎都动了起来,无数的血迹顺着天花板和墙壁往下滴着,淅淅沥沥宛如下着一场小雨,吴慧芬惊恐的张大了嘴巴,本能的想尖叫——有时候,尖叫的确可以缓解人的恐惧。可是她嗓子里却什么声音都没有发出来,这让她更加的惊悚,好像有什么东西无形中勒住了她的喉咙和声带——害怕到了失声!

  沉默让恐惧加倍的放大。

  吴慧芬连滚带爬的想走出卫生间,可是脚仿佛被什么东西给绊住了一样,怎样挪动都挪动不出原地,她脸上的表情扭曲的不成样子,哭的一脸的泪。

  忍着心头的惊悸回头看了一眼,原来是自己睡衣上垂下来的带子被勾住了,她哭着解开了带子,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腿软的像是面条,她爬着出了卫生间,干净的白色地板砖上托出了长长一道的黄色水痕,她一边哭,一边摸到了手机给她老公打电话:“你在哪儿?呜呜呜,你今天怎么还不回来?我又在家里看到那种东西了……呜呜呜,卫生间里有鬼……他来找我报仇了……他来要我的命了……你回来陪着我好不好……我害怕……我不想死……”

  男人似乎有点不耐烦:“你别多想了,天都亮了,家里什么也没有,你要是害怕的话就先去爸妈家里呆着,别神神叨叨的,弄得我都神经过敏。我这边有点事绊住了,估计得两三天之后才能回去,你在家乖一点,不要闹。”

  吴慧芬还准备说话,可是电话就已经被掐断了。

  嘟嘟的忙音让她绝望。

  同时,男人的话也让她一个激灵反应了过来,这个地方有鬼,那个人要来找她报仇,她干嘛待在这里?她要走,她要离开,她才不要一个人待在这个渗人的鬼地方……

  吴慧芬匆匆忙忙的扶着墙壁站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走到了鞋柜旁,手忙脚乱的穿鞋,手一直在颤抖,抖成了筛糠,一双运动鞋穿了好大一会儿才穿上。

  连睡衣都不敢去换,那种深入骨髓的恐惧让她觉得哪里都不安全,疯子一般跌跌撞撞的跑下了楼,跑到车库里看到自己车,那个时候血腥的画面就又涌入了脑海……她颤抖着,跑远了。

  徐晚趴在卫生间的窗口往下看着吴慧芬像是着了魔的样子,脸上的笑容越发的大了:“你说她该不会是半夜里做噩梦了?这怎么跟林夏印象里的女人差别这么大呢?”

  “心里本来就有鬼,你一吓她可不就成这样了吗?”系统顿了顿,就说道:“谁让你扯她衣服吓她的?这都把人吓尿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看她挺有意思的……”徐晚很想憋住不笑,可就是憋不住,望着地上洒下来的番茄酱,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了旁边的拖把认真的拖起了地:“自己做的孽还是要自己来收拾,就是嘛,我吓她干嘛呢,现在害的自己收拾。”

  “你快点把天花板上那副画收起来,别等会儿来人了看到了就不好了。”徐晚一面拖地一面跟系统说道:“让别人都觉得她是个神经病就挺好的,你可别穿帮了。”

  系统哼了一声,一边把画收起来,一边说道:“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徐晚啧啧了两声:“明明就是你给我出的主意,明明就是你把我悄无声息的弄进来,又策划了这一系列的事情,我顶多算个帮凶而已……”摇了摇头,忽然想起什么了似的,阴测测的笑了两声:“不得不说,你在整人这件事情上倒真是天赋异禀啊,做第一个任务的时候,有人可是把我变成了一只大黄狗呢……现在又把吴慧芬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

  “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不要再提了!”系统有点羞涩:“那个时候不是没经验嘛……你看我现在,能帮到你这么多,还不能将功折罪吗?她两个爹的证据我都已经找到了,选个合适的时间曝光就行了……这两个人渣干的坏事可太多了……”

  徐晚早就有所预料,这两个人不是什么好鸟。

  可是没先到能垃圾成这样的。

  两个人都是收受贿赂,谁给他钱,谁就是法律偏袒的那一方,可以说,吴慧芬撞死人不用坐牢还反咬人家一口都是轻的,更严重更丧尽天良的事情多了去了。

  徐晚沉吟着,楼下传来了汽车轰隆一声停下的声音。

  徐晚探头往窗下看去,就看到一个大腹便便的地中海男子和一个打扮十分贵气的妇人拉着换了一件连衣裙的吴慧芬下了车,准备往楼上走。

  吴慧芬一直在挣扎着后退,好想死活不肯上楼。

  但是那中年男人不知道跟她说了什么,吴慧芬虽然抗拒,可是却没有那样激烈的反抗了,跟着两个人迈动了步子。

  三个人的身影消失在楼道里看不到了。

  徐晚飞速的在卫生间里扫视了一眼,觉得都收拾的差不多了,就赶紧呼唤系统:“快点藏起来,来人了!”

  “废话,我听到了!”系统哼哼着,一道白色的光束把两个人包裹了起来,光晕一晃,两个人的身影便已经看不见了。

  男子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威严,浑身带着一种让人无法逼视的气势,往卫生间的门口一站:“我就不相信了,大白天的,还有什么脏东西敢跑出来害人。”说着就攥着吴慧芬的手臂往卫生间走,见她不走,就使了力气去拖吴慧芬,一边拖一边说道:“你现在知道害怕了?当初撞人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呢?人站在那里不动你都往上撞!多少年都过去了,要来找你早找你了!”说着,他一把推开了卫生间的门。

  吴慧芬的尖叫声就适时的响了起来,她抱着自己的头,使劲蹭着自己的身体,在地上蹲了下来:“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不要来害我,不要来害我……”

  男子吼了一声,一把拉起吴慧芬,说道:“怕什么?要找让他来找我,什么都是爸爸做的,跟你没关系,就算报应也报应到爸爸的身上!”

  徐晚冷笑,倒真是一个好爸爸。

  可怎么不想想别人家的孩子也有爸爸呢?别人家的爸爸也疼爱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