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杀人不用偿命吗(十三)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吴慧芬脸上的笑容完全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了。

  她全身都透出一股森冷的寒意,冷冷的盯着廖杰,嗤笑道:“你怎么解释?这个女人是谁?你跟她又是什么关系?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她指着微信上廖杰和那个小三的亲密合照,怼到廖杰的脸上,吼道:“你说啊,你解释啊,你说给我爸妈听,我倒是真的想听听你到底能怎么说?”

  廖杰的脸色尴尬,在三个人的注视中垂下了头。

  有点垂头丧气无可辩驳的味道。

  一看他这个样子,吴慧芬就知道这件事情是板上钉钉了,他是真的出轨了,也是真的找了小三生了孩子,他嫌弃自己生不出孩子,嫌弃自己最近这段时间像个疯子一样,还说自己神经病……吴慧芬的脑子一瞬间就炸开了。

  这个吃的穿的喝的都靠自己家的吃软饭的男人,竟然拿着自己的钱去包养别的女人。

  他倒是真的……有够不要脸的。

  “廖杰,这件事情是真的?你真的在外面有人了?”吴爸爸盯着廖杰,目光像是X光探测仪一样从他身上扫了一遍,半响后才淡淡的说:“你打算怎么办?和芬芬离婚?”

  吴妈妈刚收起来的眼泪就又掉下来了,指着廖杰骂道:“就是你!都是你,你在外面出轨了,没有给芬芬安全感,才会让芬芬这样……芬芬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你别忘了,没有我们吴家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和芬芬离婚?他凭什么?吃我们的喝我们的……不是我们他连结婚的房子都买不起,不是我们他连一份像样的工作都找不到,离婚?他凭什么?”吴妈妈又对着吴爸爸嘶吼了起来:“凭什么?把我们芬芬害成这个样子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了?”

  “妈!你一口一个这个样子,一口一个这个样子,我倒是想问问在你眼里我现在是什么样子?疯子?精神病人?傻子?撞邪了?”吴慧芬愤怒的朝着吴妈妈吼了起来,声嘶力竭的吼叫让她的全身都颤抖了起来,她的眼泪跟着掉落:“我到底变成什么样子了?”

  “我看到的那些东西都是我真的看到了,不是假的看到了,你们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呢?就是觉得我有毛病?”她继续吼了起来,目光落在一旁的廖杰身上……她惊悚的说不出话来,廖杰的头被一颗血淋淋的头所代替,血肉模糊的样子像是被重物压过,浓稠的鲜血从他的下巴滴下来,落在白色的地板砖上,啪的一声,在几个人的呼吸声中那样的刺耳。

  吴慧芬的瞳孔逐渐收缩,最后缩成了一个点,呼吸急促了起来。

  廖杰望着吴慧芬的样子,想伸手去拉她,他深深知道,自己现在不能跟吴家撕破脸皮,房子,车子,票子,他的确都没有,都是靠着吴慧芬的,所以现在不是撕破脸皮的时候。

  他的羽翼还没有丰满……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好好的哄着吴慧芬才是正经事,当初吴家的人都不同意吴慧芬和自己结婚,要不是吴慧芬一哭二闹的,说不跟自己在一起她就去跳楼,吴家父母也不可能同意自己这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娶了他们家的宝贝女儿。

  念及此,他已经走到了吴慧芬的脸前,想要去握住他的手,可是却被吴慧芬尖尖叫着躲开了,她声嘶力竭的吼道:“啊!你走开,你走开……你不要过来……”

  吴爸爸伸出手挡住了廖杰,低声说道:“你跟我来谈谈。”

  廖杰望着面沉如水的吴爸爸,又看看情绪激动的吴慧芬,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感觉吴慧芬的看着自己的眼神……不只带着恐惧,更带着怨恨……他打了一个哆嗦,僵硬着点了点头。

  吴慧芬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那颗血肉模糊的头正朝着自己走过来,一边走一边张大了嘴巴看着自己,好像是要一口就把自己吃掉,血肉模糊的模样让吴慧芬反胃,眼看他越凑越近……

  吴慧芬疯狂的尖叫了起来。

  她一边尖叫,一边抱住了自己的头,把自己缩成了一个球,往茶几下躲了下去,好像这样一来,别人就看不见她了似的。

  瑟缩的同时,目光触及到茶几下面的底座上放着的一把水果刀,她手指颤抖的握住了那把刀……

  脑海中响起了一个清晰的声音……就这样一刀捅下去,也许一切就结束了,把那颗总是围绕在自己身边的那颗头捅掉……他就不会这样跟着自己……

  廖杰一看吴慧芬这个样子,就知道她是又犯病了。

  又看到了那种东西。

  不屑的笑了一声,吴慧芬都这个鬼样子了,还会有人要她吗?呵呵,整天跟个精神病一样,咋咋呼呼,明明大白天的,什么都没有,还叫啊叫的,生怕别人不知道她做过亏心事一样。整体对自己呼来喝去的,好像自己就是她家买来的奴隶一样,动不动就是要我你能有今天?

  想归想,可是廖杰忍了那么多年,一时半会儿不忍了,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他脸上就又带上了一种温柔的笑容,朝着吴慧芬走了过去,伸手拉住了她的胳膊,轻声哄道:“芬芬,你看着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别怕,被怕,我永远都在你身边……你看着我……”

  廖杰的话就这样戛然而止。

  再也吐不出一个字。

  冰冷的刀整根没入——戳进了廖杰的眉心,戳破了整个脑袋,嫣红的鲜血顺着他的脸流了下来。

  吴慧芬却哈哈的笑了起来:“他终于死了,再也没有人害我了,他终于死了……再也没有人害我了……”

  吴爸爸、吴妈妈眼睁睁的看着廖杰的尸体重重的磕在茶几上,一时间被女人亲手杀了女婿这件事情给震惊住了。

  吴妈妈甚至把手都塞到了嘴巴里,才忍住了那一声尖叫从喉咙里划出去……

  吴爸爸声音颤抖的叫了一声:“惠芬!”

  吴慧芬大梦初醒一般的,看着自己满身的血,看着倒下去的廖杰,一瞬间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

  而此时,门口咚咚的响起了敲门声。

  三个人俱是一愣。

  然后都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了惊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