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杀人不用偿命吗(十一)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吴慧芬始终是吴慧芬,始终是那个开车撞了人之后,发现那个人没死透,环视了四周,觉得自己可以逃掉,就又加大了油门撞过去的她,勇气可嘉,心肠忒狠,短短两句话怎么能打败她强大的内心?

  所以她照着那个号码拨了过去。

  “我是吴慧芬,你是谁?”

  “我是廖杰孩子的妈妈。”娇媚的女声很柔软,听着让人如沐春风,吴慧芬甚至觉得自己周围的花都开了,只是那温柔底下,含着一种让人齿冷的恶意:“你最近还看不看得到白影子在窗口飘了?还看得到吧?不然廖杰怎么会一直陪着你?毕竟,我们的孩子才刚出生呢。我家宝宝真可怜,爸爸都不能陪着他……”

  “用这种手段把廖杰圈在家里,倒是下的去血本。”娇媚的女声说话想唱歌一样,行云流水的,语速不快也不慢,明明没有炫耀的语气,却总给人一种非常欠揍的感觉:“廖杰那天跟我说,这个疯婆子就跟个神经病一样,人长得丑,可脾气大的很,去了一趟乡下回来估计是撞邪了,真疯了。哈哈哈,我可不敢让我男人这样说我。”她顿了顿,咬字异常清晰的说道:“怪让人嫌弃的。”

  吴慧芬的脑子却迅速的冷静了下来,她淡淡的问道:“你怎么能证明廖杰和你在一起了?”

  “我不用证明。”娇媚的女生笑了起来:“我只是来通知你一声,廖杰和我的孩子很健康,九斤多的男孩,白白胖胖,很招人疼爱。我不想插足你们的婚姻,但是我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所以就算廖杰把孩子带回去,我也会同意的,希望你能好好对孩子。毕竟你不能生育,所以,才有了我。”她咯咯的笑了两声,又说道:“就算你能生育,说不定还会有我.….这谁也说不定。”

  电话里传来了一阵婴儿响亮的啼哭声,哇哇的很伤心的样子。

  然后她就说道:“宝宝哭了,我不跟你说了。”

  然后电话被仍在了一旁,传来女子低声哄着孩子的声音。

  吴慧芬的脸色铁青,攥着手机的手背上筋绷的高高的,很是骇人。

  电话里又传来一道声音:“你要是还不信,可以加我微信,电话号码就是我微信。”

  ……

  吴慧芬复制粘贴的时候手都在抖。

  请求一发送,那边就同意了。

  在看到那个女人的头像的那一刻,仅有的怀疑也消散了。

  头像是——廖杰和她的贴脸照。

  两个人十分亲密,嘴对嘴,正在亲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鬼使神差的点进了朋友圈,各种晒照,全都是廖杰和她的幸福日常。

  “老公陪我来逛超市买菜啦……”

  “老公带我来旅游啦……”

  “孩子要出生了,好害怕,幸好老公一直陪着我……”

  如此种种,看的吴慧芬眼睛发红。

  她掀开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静默的停顿了许久,缓缓的看向了窗外的蓝天白云,她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的,往昔的时候有多甜蜜,现在就有多讽刺。

  在她危难的时候,最需要老公的怀抱和安慰的时候。

  他却攥着另一个女人的手,拉着跟小三的孩子,一起拍照比爱心。

  何曾想过她这个妻子?

  她连鞋都没有穿,就那样赤脚踩在冰冷的地板上,走到了客厅。

  夫妻的争吵好像告一段落了,如今正陷入一片死寂。

  廖杰的指尖夹着烟,缭绕的烟雾把他的五官映衬的朦胧而模糊,看到吴慧芬出来,他吓了一大跳,他真是怕了她那又哭又闹的样子,当即站了起来:“惠芬,你怎么出来了?”

  他的这声喊叫,才让低头生闷气的吴爸爸吴妈妈抬起了头。

  看到女儿一脸泪痕,脸色发青,一双眼睛狠厉明亮,如刀子一样的扎向廖杰,连双鞋都没穿,可把吴妈妈心疼坏了,忙走上前去拉住了吴慧芬的手,把她往沙发上拉:“芬芬你起来了怎么不穿鞋呢?地上凉,小心弄坏了身体。”

  吴妈妈正絮絮叨叨的说着养生之道呢,廖杰被吴慧芬的目光盯得心底发寒,坐下来之后讨好的对吴慧芬笑了起来:“芬芬你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饿不饿?饿了的话我现在去给你下一碗面……”

  吴慧芬猛然从吴妈妈的怀里蹿了起来,闪电一样的冲到了廖杰的跟前,一个巴掌呼了过去。

  力道之大让廖杰的脖子都歪了。

  他被打蒙了,还没反应过来,又一巴掌打了下来。

  左右开弓了一个来回,廖杰才回过了神,用手去挡,吴爸爸也从震惊中回悠悠转醒,把吴慧芬的两只胳膊架住了,把她往候拖走了几步。

  吴慧芬挣扎了两下,见挣扎不动,索性放弃了。

  廖杰捂着自己的脸,望着吴慧芬,脸上的表情顺间变得委屈,像是个受气包一样嘟哝着嘴:“惠芬,你是不是又看到不干净的东西了?我是廖杰啊,你老公…..你怎么打我呢……”

  “呸!”吴慧芬朝着他喝道:“你吃我家的,住我家的,用我家的钱,工作还是我爸给你找的,你他妈也有脸在外面养小三?”

  “小三?”

  “什么?”

  “廖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吴爸爸放了吴慧芬的手,如电的目光死死的盯住了廖杰:“你给我解释清楚,芬芬打你是芬芬不对,可是你要是在外面养小三,我看你就该打!”

  “我没有!”廖杰一脸的无奈:“爸妈,你们明知道芬芬现在情绪不稳定,怎么还听她瞎说呢?我怎么会养小三?我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们还不清楚吗?”

  吴慧芬冷笑着:“披着人皮的狼,谁能清楚你?我看你连禽兽都不如。养小三就算了,孩子都生出来了,你打算怎么办?把孩子抱回来给我养着?还是准备跟我离婚去小三那里做个吉祥三宝?”

  “你这越说越离谱了呢?”

  ……

  女人躺在床上,一手搂着孩子,一边看着这个突然找上门的女孩子,脸上的神情有些怯:“这样行的通吗?廖杰不让我给吴慧芬打电话的……”

  一切都做完了,她现在却担心起来了,不知道廖杰会不会生气,会不会……

  “你放心,没关系的。吴家现在一团糟,很快就要顾不上廖杰了。你不是想跟他结婚吗?刚好,现在就是个机会。”徐晚淡淡的说,看着眼前这个女孩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看样子她不过才二十一二左右的年纪。

  如花似玉的年华,却蜗居在这个小小的廉租房里,给一个已经结了婚的男人生孩子…….徐晚沉沉的叹了一口气,再次嘱咐道:“你咬死不承认电话是你打的,也千万不要说见过我,记得吗?”

  女人看着徐晚,重重的点了点头:“只要我能嫁给廖杰,和他在一起,我什么都听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