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狗血的爱情故事(十四)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抬起眼睛瞄了瞄在厨房做菜的尉臣的背影,又瞄了瞄桌上的红酒,在他们走进屋子刚把手里的菜什么放下的时候,尉臣就起身去打开了红酒,说什么今天很欣慰啊,很开心啊,要喝一点就庆祝一下。

  徐晚手撑着下巴,无8声的笑了,这个男人的真的是都把别人当傻子了。

  她这个计划其实是破绽百出的,才高中生,哪里就谈个恋爱直奔着结婚去了?荆柔的父母难道都是摆设吗?怎么可能允许自家女儿这样瞎搞。再说了,荆柔家那么大的一个公司,就算要交给将来的女婿,那也得是有能力的女婿啊,考上一流的好大学,最好再出过留学镀一层金回来,有个更好的背景岂不是必须的?

  可是这尉臣似乎就转不过这个弯来。

  不过徐晚也早就想到了这一茬,因为荆柔这个人吧,是个挺单纯一姑娘的,她觉得拿钱给尉臣花啊,就是在侮辱她心爱的男神。这也不怪别人,起初尉臣生日的时候,荆柔送了他一台配置什么都是顶好的电脑,然后尉臣就在那里作呢,假惺惺的说,柔柔啊,我跟你在一起不是为了你的钱,是因为我真心喜欢你,你以后别再给我买这种贵重的东西了。

  单纯的荆柔信以为真,以后还真没送过尉臣什么昂贵的礼物,出去约会的时候更是两个人aa制,她觉得这样是尊重尉臣。当然不想现在的徐晚了,衣食住行全包不说,动不动就1314的红包连着发,动不动就送什么阿玛尼,百达翡丽这些东西,那尉臣不就这样沦落了吗。

  然后尉臣在大学时候劈腿的那个女孩子,家里也是非常有钱的,包括后来的温佳悯,孙裴,无一不是富二代,家境比荆柔更好……为的是什么,显而易见。

  尉臣做好了菜,又细心的把那些菜在盘子里摆出好看的形容,这才叫徐晚吃饭,两个人忙活着把菜在桌子上摆上,然后尉臣就去拿了分酒器和酒杯,一个杯子里倒了半杯。

  徐晚淡淡的抿了一口,就开始吃菜。

  整个吃饭的过程尉臣全程就做了两件事——给徐晚倒酒,和给徐晚劝酒。

  一瓶红酒见底了,又喝了两罐啤酒,徐晚终于如尉臣所愿,昏昏欲睡,坐都坐不住了,开始拉着尉臣说一下颠三倒四的话。尉臣心头那个欢喜啊,差点以为徐晚是千杯不醉了,他自然是蹬鼻子上脸的扶住了徐晚的胳膊,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馨香,问道:“柔柔,你喜欢我吗?”

  徐晚打了一个酒嗝,大着舌头说:“喜欢!我最喜欢尉臣了!”

  “那你想和我在一起吗?”尉臣循循善诱:“想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吗?”

  “想!我想和你在一起。”

  “那柔柔,你把自己给我好不好。”尉臣在徐晚面前蹲下,望着徐晚的眼睛:“我们在一起这么久,难道你就不想要我?柔柔……”他的声音轻轻的像是在哄小孩:“我真的可喜欢可喜欢你了,但是我又怕你跟别人跑了,所以……”

  徐晚一眨不眨的看着尉臣,好像听不明白他的话一样,嘴里喃喃的说道:“不跑,不跑,柔柔不跑。”

  “你喝醉了。”尉臣就扶着徐晚往卧室去,把她放在床上之后,就手忙脚乱的脱了他自己的t恤,然后去脱徐晚的裙子……就在他心急如焚找徐晚裙子上的拉链的时候,后脑勺像是被谁狠狠的敲了一闷棍似的,眼前一黑,什么意识也没了,他重重的倒在了一边的床上。

  徐晚忍着恶心把尉臣的身子推的老远,坐了起来,像是远离什么疾病似的把自己的鞋子穿好,去了客厅,然后才问系统:“录好视频了吗?”

  “放心吧!都录好了!”

  徐晚松了口气,骂了一句脏话:“你说人怎么能坏成这个地步呢?”

  “有些人呐,生下来就是人渣。”系统啧啧了两声:“视频你打算怎么办?”

  徐晚皱着眉头:“先收好吧,我也不知道怎么用。”

  “那现在怎么办?”

  “我懒得理他,就让他那样躺着吧。”徐晚一脸嫌弃的说道:“我连演戏都不想跟他演,他真的是太恶心了。对了,让你去查的事情查清楚了吗?”

  “荆柔家的化工厂之所以会爆炸,是因为有人动了手脚。”

  “这里面固然有荆老爹管理不当的责任,可更多的却是竞争对手……你猜猜是谁?”系统的声音冷冷的:“为了商业竞争,就那样枉顾人命……”

  徐晚把事情在脑海中过了一遍,有点犹豫的说道:“难道是靠着化工厂附近的的汽车厂?”

  系统一脸的惊喜:“你怎么知道?”

  徐晚白了它一眼:“我瞎掰的。”

  “化工厂爆炸,爆炸的范围非常广,受灾的地方非常多,造成的损失也是不可估量的,其中遭殃最严重的则是汽车厂和另外一家电子厂。汽车厂和电子厂都算是当时比较有影响力的企业了,但是爆炸事过后,汽车厂靠着国家的补贴和巨大的保险赔付以及民众对他的同情反而更上一层楼,可是另一家电子厂却从此没落了下去。”

  “我猜测,当时汽车厂里肯定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汽车,说不定都是一些破铜烂铁……灾后的建设那么困难,汽车厂却在短短的两三年从一个小工厂上市了……”徐晚淡淡的说道:“这其中肯定有问题。”

  “更何况我们不是去荆柔家的工厂看过吗?里面的消防设施什么的,该有的都有。里面存放的化学物质不管是规格、质量、种类都是按照国家的规定来的。”徐晚皱着眉头:“而且,我瞧着,荆老爹给厂里的工人都买了保险,怎么说呢,我觉得还算良心吧,毕竟现在的商人们都是吃肉连骨头都不带吐的。”

  “可是我不明白是——汽车厂和化工厂又不是直接竞争关系。他们为什么要对付荆柔家的公司呢?”徐晚好奇的看着系统。

  “哼哼。”系统望着徐晚,有点委屈:“你怎么变聪明呢了!”

  “……”徐晚丢了一个白眼过去,难道她不是一直都这么聪明吗?

  “那当然是因为,汽车厂的背后有别人啊……汽车厂背后的那家化工厂和荆柔家的企业是直接竞争关系,所以就……”

  “所以就直接弄出了事故?所以就害死了那么多人?”

  “人渣!比尉臣还渣!”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