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狗血的爱情故事(十五)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感慨完了,顺手把尉臣餐桌上和厨房里显而易见的垃圾都塞到了垃圾桶里,那些残羹冷炙也顺便倒进了洗碗池里,把那些碗啊什么的用清水冲了一下,捞起来摆好。

  用肥皂洗了好几遍手,这才拎着那些垃圾下了楼。

  这才发觉天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变成了浓黑色,今天本来是上课的时间,却被尉臣家里的事情给耽误了,班主任在尉臣班主任的协调下准了她一天的假。徐晚可不觉得班主任会大方的连带晚上的假也给了她。

  看看时间,距离第三节晚自习下课已经只剩下一丢丢的时间了,她忙给荆老爹打了个电话,果真,班主任已经把自己没在学校这件事情告诉了他。所以荆老爹语气严肃的问道:“柔柔,你不要因为别人的事情耽误了自己的学业,你要是在这样胡闹,我跟你妈干脆把你送出国算了,让你一个人在外面自生自灭。”

  徐晚连忙说了几句好话,糖衣炮弹的轰炸才让荆老爹的语气柔和下来,徐晚顺便跟他聊了今天学校发生的事情,让老爹对尉臣的厌恶更上一层楼,她第一次带尉臣回家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年轻人不老实,眼睛像是老鼠一样四处打量。

  徐晚很随意的问道:“老爹,我们厂子旁边的那家汽车厂是什么时候开起来的?”

  说到自己熟悉的领域,荆老爹更加的喋喋不休:“那个汽车厂是今年四月份才搬到我们厂子附近的,大概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们做的是组装生意,从世界各地发过来的材料他们自己组装成成品。自己也生产一些汽车零部件,什么轴承、轮胎之类的没技术含量的东西,当然,他们也有一些进口的汽车,虽然是小本生意,可做得挺不错的。怎么想起问这个了?想买车了?你还不够十八岁呢……”

  徐晚笑眯眯的说道:“就是上次去厂子里的时候多看了两眼,爸爸,听你的意思是,那家厂子这么短的时间就在我们这儿站稳了脚跟?那那家的老板是不是非常厉害了?”

  荆老爹眉头一皱:“丫头,难道爸爸不厉害吗?”

  “厉害厉害,老爹当然厉害了,只是……他们的老板应该是个了不起的人物,所以爸爸,你要不要去查查看看?我听老师做的不错的小厂子说不定背后都有什么大人物撑腰,方便那啥来着……资本转移?”徐晚半真半假的说着,希望自己这番话能给荆老爹提个醒,别到时候被人拿了当刀子使唤还不自知,或者说是知道了,但是无能为力?

  荆老爹听着女儿这番话,有点心潮澎湃的感觉,觉得自己家女儿虽然性子柔弱,但到底是他的女儿,骨子里还是有他的血性和头脑的,他也觉得那家厂子崛起的有点快,按道理说没什么人脉生意不会发展的那么快那么好。但是看那老板的样子又有点畏畏缩缩,不像是有那么大手笔的爽利人,他商场沉浮这么多年,看人的准头多少还是有点的,那个老板没那么大通天的本事,因此也去查过那家厂子,但是什么都没查出来。

  但是女儿好不如容易关心一次公司的事情,他自然是满口答应。

  还想叮嘱女儿早点回家,但是身旁的秘书一脸欲言又止的用口型提醒他还有个饭局,再不启程就来不及了。

  荆老爹只得满腹遗憾的挂掉了电话。

  徐晚捏着手机,打了个车,说了学校的地址就靠在座椅上闭上眼睛沉思,这个尉臣,分明知道她今天要上课,却还是在结束家里的事情之后,看到在汽车站的她,没有丝毫的惊讶。不仅没有问她为什么不上课不说,还直接想拉着他回家,准备把自己灌醉了做些猪狗不如的事情。

  她既不在学校,也不在家里,想而知旁人会怎么看待自己。

  大半夜的不回家,又能去哪里?

  除了在尉臣的出租屋里之外,难道还能插上翅膀飞了?

  孤男寡女干茶烈火的情侣朋友共处一室,外人难保不会揣测点什么。

  可是他还是这么做了,半点都没为自己考虑不过。

  想到这里,徐晚干脆把自己气笑了,她差点忘记了,自己也是在坑他,那两个人互坑不就行了,干嘛还想那么多?

  系统不合时宜的声音响了起来:“你在替荆柔不值。”

  “……”那当然了,她又不是铁石心肠,一个有着大好前程的姑娘就这么白瞎了,一辈子都糟蹋在这样一个禽兽走狗的手里,谁能坦然的看戏?只要是个人大抵都会觉得可惜吧。

  好在一切还有重来的可能。

  想到这里,徐晚才觉得心里舒服了一点,不然她很有可能控制不住自己,下次见面的时候直接一刀捅死了那个祸害来的爽快。

  ……

  尉臣醒来的之后只觉得头重脚轻,眼前的雪花屏闪烁了好久,他使劲摇晃了摇晃脑袋,才觉得能看清楚周围的东西。

  是自己的出租屋没错,他不自在的摸了摸旁边的枕头,早已经不见荆柔的身影了,他脑袋混混沌沌的,可是也明白自己昨天晚上做了那么多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叫了一声荆柔的名字,看了看自己身上皱巴巴的衣服,四处看了看,难道自己昨天晚上是白费力气了?

  这衣服都没脱呢,不可能是得逞了吗?

  虽然尉臣万分失望和气急败坏,但还是认清了现实,他眼尖的揪起了枕头上的一根长头发,心里的焦急感才缓了一些,这好歹证明了荆柔是在这张床上躺过的。

  至于为什么半路歇菜了,尉臣没有一点的印象,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难道是自己不胜酒力喝醉了?

  忙摸了手机给徐晚打电话,打了两下都被挂断了。

  然后一条短信跳了进来。

  昨天晚上我们两个喝多了,然后我爸给我打电话了,说他在你家楼下等我,我只好匆忙收拾了一下东西就下去找我爸了,我爸发了好大的火……你没事吧?头疼吗?

  尉臣揉着脑袋,假意的敷衍了两句,突然想起自己今天还要去上班,可是这个时间已经不早了,去了也是迟到,干脆就在床上躺了下去,拉上了被子,蒙住头继续睡觉了。

  反正是荆柔家的工厂,他不相信自己迟到了一天他们还敢扣自己工资不成?

  扣就扣吧,反正荆柔会给他钱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