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狗血的爱情故事(十九)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脸上的表情有起初的惊喜转换成了震惊,然后眸子里满是伤怀和愤怒,各种复杂的表情转换的完全没有障碍,自然的跟她真的是目睹男友出轨的女朋友似的。

  系统赞赏的表扬道:“徐晚,你这个戏精!”

  靠近门口沙发上坐着的几个人也注意到徐晚这个站着一动不动目光仿佛钉在尉臣身上的美女了,你推我我推你的让人扭头去看。人头攒动和气氛的一样终于让尉臣好奇的往门口看了一眼,然后他的整个人都呆住了,担忧害怕恐惧所有的负面情绪冲上了他的脑门,挤占的他连呼吸的余地都没有,急促的喘息伴随着额头上流下来的汗珠,他喃喃自语:“怎么办?怎么办?”

  身边的女伴尚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好心的把手背贴在了尉臣的额头上,上身半依偎着他问道:“你怎么了?”

  徐晚踩着鞋子风一般的冲到了尉臣的面前,抬手一个圆括弧,啪的一巴掌扇在他的脸上,震得徐晚的手臂都酥麻,与此同时,两行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流了下来。

  沙发上坐着的人都被眼前这一幕震惊了,唰的一声站了起来,有同情尉臣的,有担心他的,但是更多的却是好奇——好奇这个一身奢侈品看起来家世良好,模样精致的女孩子是谁?跟尉臣什么关系?

  尉臣愣了半响才摸着自己被巨大的冲劲儿打偏到一边的脸颊,望着徐晚,眼睛却莫名的红了,他动了动嘴唇,想解释什么,却喉咙哽咽,像是被塞进去了一团喂猪的糠一样,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僵持间,尉臣身边的女孩子一把把徐晚推开,拦在尉臣的前面,仰起下巴居高临下的看着尉臣:“你是谁?你凭什么打他?”

  徐晚受伤的看着尉臣,没了先前挥巴掌时候的气势惊人,只剩下绝望和悲哀:“尉臣,你看着她推我?看着她推我?”

  尉臣的眼神终于活泛了过来,他一把抓住徐晚的手腕:“我们去外面说,你听我解释。”

  徐晚自然是甩开了尉臣的手,指指那个女孩,指指尉臣,最后却对着女孩开了口:“凭什么?就凭我是他女朋友!就凭我砸钱供他读书供他读大学,他身上穿的脚上踩的都是我的!”这才转向尉臣,冷冷的看着他:“我满心欢喜跑来看你,你呢?结果你呢?”她的手指用力的点着自己的胸口,眼泪流的稀里哗啦的:“结果你在这里跟别的女孩子暧昧,在你心里我是什么?我算什么?我算什么?提款机?傻逼?”

  “柔柔你听我解释,我跟她什么关系都没有!今天只是朋友过生日,大家在一起聚聚,真的没什么。”尉臣心慌意乱,觉得周围人的眼睛像针一样扎在他的心上,虚荣心被戳破之后竟然是如此的难堪,他的功夫都白费了,他现在就像是一个小丑……可是他竟然对眼前这个戳破了他的伪装的荆柔提不起半丝的恨意,他只是害怕,害怕她离开他,他慌乱的拉住那个女孩子的手,口不择言的说道:“你快解释解释,你跟我女朋友解释解释,我跟你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那女孩子显然被眼前这个重磅炸弹给炸的魂飞魄散,魂飞九天,怔怔的看着尉臣一张一合的嘴巴,耳朵里面嗡嗡的响,宛如耳鸣一样。

  徐晚冷笑:“没什么?尉臣,我眼睛里容不得沙子。就这样到此为止吧。”

  徐晚说完这句话,抬脚就走。

  走路带起一阵风。

  尉臣追了上去,拉住她的手腕:“荆柔,你别这样……听我解释行吗?”

  徐晚连身子都没转,把手上的提包狠狠的砸在了尉臣的手臂上,见他不松手,徐晚心想,这可是你送上门来的,我不打白不打,老娘想揍你很久了!

  徐晚拿着手提包往尉臣的头上狠狠砸了好多下,把周围看戏吃瓜的让人都吓得往后退了好几部,脸色惨白的拿起手机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报警。

  爱马仕的手提包哪里是拿来打人的呢,没两下就坏了,徐晚愤怒的手提包摔在了尉臣的头上,包里面的现金和卡片哗啦啦的宛如雪花一样从尉臣的头顶上方飘落下来。

  徐晚望着一脸痛苦的尉臣,尽力用一种平淡冷静的语气的说道:“尉臣,当初是你追的我,然后呢,我越来越喜欢你,周围的朋友都跟我说,我跟你不合适,也有同学告诉我,你是看上了我家的钱。我都觉得没关系,都觉得无所谓,我喜欢你就好了啊,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好。”

  “我甚至想过毕业之后就和你结婚,可是你呢?你是怎么对我的?”徐晚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下来,她定定的望着尉臣:“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在学校里暧昧?”徐晚轻轻的伸出手,把跟过来的女孩子拉到身边,学着尉臣的样子把她耳边的头发别到了耳朵后面,然后拍了拍她的肩膀:“这渣男我就让给你了,但是我劝你这种人最好别信。”

  然后徐晚看也不看尉臣,推开ktv的门冲了出去。

  屋子里的人面面相觑,大家都不自在的低下了头,刚好不巧望见地上散落的人民币和坏掉的包,不由得双手合十念道着,罪过罪过,怎么能这样侮辱人民币?犯法的啊犯法的啊!

  尉臣的身子晃了晃,最后还是夺门而出。

  他一定要去把徐晚找回来,一定要!

  因为在徐晚离开的那一刻,他分明感觉到自己的心口是疼的,很疼很疼几乎窒息的那种,他悲哀的发现,在徐晚即将离开自己的最后一刻发现,自己是喜欢她的。

  徐晚一出ktv的门,就坐上了家里的车绝驰而去,半点没有停顿。

  尉臣自然跟在后面喊着荆柔的名字。

  可那又能怎样?

  早在他当初劈腿的时候,荆柔和他的缘分就已经尽了。

  早在他不顾荆柔的拒绝强暴她的时候,两个人之间,就只剩下恨了。

  早在他娶了孙裴的时候,他就应该被五马分尸的下地狱了。

  他悲哀的立在车流汹涌的红绿灯路口,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偶。

  他喃喃的喊着荆柔的名字,对于周遭同学们x光射线一样的眼神视若无睹。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