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八)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两个人离得非常近,好像在交谈着什么。

  鸭舌帽遮住了他们的上半张脸,在下颔处投射出一片阴影。

  他们的声音压得很低,而且时不时的往四周张望着,好像怕被什么人看到一样,非常的小心谨慎。路过这个路边摊的时候,那个手指夹着香烟的年轻人停了下来,打包了两份烧烤、两份炒河粉,而另一个衣着笔挺的人则没有停留,径直朝前走去,好像两个人刚刚凑在一起只是偶然。

  老板把打包盒递给他,他一手接过一手递了现金过去,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接过老板找的零钱,把烟头丢在了地上,黑色的板鞋在上面重重的踩了两脚,拎着饭盒走了。

  徐晚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两秒,也跟着站了起来。

  这条道路很是冷清,除了徐晚和那个人之外就没别人了,她不敢跟的太近,怕被两人察觉——第一个离开路边摊的人并没有离开,而是站在拐角的地方等着拎盒饭的人,两个人肩并肩的走着,看样子十分熟稔。

  徐晚看着两个人走进了一栋居民楼,她只好停住脚步,不敢再跟了。

  满腹疑虑的回到了路边摊,徐晚就站着让老板再打包两份烤鸡翅,随口说道:“老板,刚刚走过去的那两个小哥哥你认识吗?”老板一边熟练的给鸡翅刷上孜然和烧烤酱,一边问道:“哪个哟?”

  “就是刚刚在这儿打包的那个戴鸭舌帽的人,高高瘦瘦的,长得很帅的那个。”徐晚用手比划着他的身高。

  “你刚刚鬼鬼祟祟的就是去追他了?”老板笑眯眯的很和善的模样:“小姑娘啊,我告诉你,那个人不靠谱的,好好的书不读了,说去打什么游戏。”

  徐晚的心猛地漏掉了一拍:“那这个人旁边的另外一个人,老板你认识吗?你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吗?”

  “那个哟?我连脸都没看清,怎么知道认识不认识?”老板笑的像是个弥勒佛,他麻溜的把鸡翅打包好了递给徐晚:“小姑娘常来啊。”

  徐晚望着老板,伸手接过了打包盒,笑着扮起了花痴:“那两个小哥哥长得真好看,我刚刚跟了上去但是没敢说话,老板,这两个小哥哥住在附近吗?”

  “我不知道。”老板眯着眼睛说道:“这里每天路过那么多人我哪能记得别人住在哪儿?不过就是来的次数多了,稍微熟悉了点儿。”

  徐晚嗯了一声,拎着东西一步三回头的走了,她没想到,姚远和庄思君竟然是认识的,而且私底下这样亲密接触。一个是KO战队的经理,一个是BW战队的边路选手,事情倒是有些意思。

  老板眯着眼睛盯着徐晚离开的背影,手脚麻利的把烧烤摊上的东西大致收拾了一下,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刚刚一个小姑娘在这吃东西,看到你们过来就一脸慎重的,你们走的时候他还跟过去看了。”

  “好。”他一边挂断电话一边把摊位都收了起来,在门上挂了一个“家中有事,暂停营业”的牌子。

  徐晚转身就去了学校,他们班主任一向是个和稀泥的窝囊废,甚至连打个电话跟靖瑶家人确定一下的念头都没起,非常爽快的把休学手续办好,就放徐晚离开了。

  徐晚啧啧两声,就去了教室,把靖瑶桌子的书都放到了桌兜里,书太重了,她并没有打走的打算,只找找看有没有贵重的东西,正在桌兜里翻得起劲呢,一根铁棍砰地一声就砸在了桌子上,隐约震的徐晚耳朵发麻。

  她笑吟吟的抬起了头,望着眼前嚣张跋扈如旧的男生,一字一句的问道:“你想死吗?”

  党少阳没办法忽略徐晚的死亡凝视,但是他亦不想示弱,今日的他如何会是昨日的他?他怎么会在同一条河流里摔死两次?于是低着头居高临下的展示着身高的优越感,他把铁棍在手里掂量着,他可没有一天忘记上次的仇,他也同样笑吟吟的对着徐晚说:“我就是想死,怎么样?有本事你来弄死我?”

  “是吗?那就跟我来。”徐晚站起来往教室外面走:“面子还是挺重要的,我劝你珍惜。”

  “你不要太嚣张了!”党少阳叫了起来,手中抓起邻桌的一本牛津词典朝着徐晚的后脑勺砸了过去。

  可是徐晚就像脑袋后面长了眼睛一样,身子微微一晃,词典便朝着前面飞了过去,穿过教室门口的阳台,从栏杆上面落了下去。

  “原来是不要脸了?”徐晚头也不回的朝前走去:“不来的话你就是鳖孙。”

  党少阳攥紧了自己手上的武器,不理会楼下人的怒骂,一咬牙抬脚就跟着徐晚走了。

  学校废弃了的小操场上,徐晚道:“你说你是KO的粉丝,那我来问问你,你对KO知道多少了解多少?他们到底厉害在哪里?谁最厉害?经理跟教练又是谁?”

  党少阳微微一哽,被徐晚一连串的问话给砸晕了,酝酿了半响才憋出了几个字:“就是很厉害!比BW厉害!”

  “那好,他们是哪里厉害?技术厉害?意识厉害?配合默契?”徐晚接着问。

  “都比较厉害好吗?”

  “我看都不对,我觉得他们是战术比较厉害。”徐晚紧紧的盯住党少阳的眼睛。

  “你终于醒悟了?呵,那也晚了,我大KO不会接受你这样的粉丝的!”党少阳眉眼间的傲娇怎么也掩饰不住,好似那厉害的人是他那般。

  徐晚无语的看着党少阳,和猪说话就是比较费力,怎么说呢,她那么浓的讽刺味道他竟然硬是没听出来。她只好把话说明白:“我看他们是战术比较厉害,我和你打赌,KO在打假赛。”

  “你胡说八道!你就是嫉妒!”党少阳又急了起来,怒目等着徐晚一幅要吃人的样子。

  “是真是假你跟我去看看就知道了。”徐晚道,说完这句话她就往前走着,她可没时间守在那个路边摊蹲着姚远和庄思君,刚好这里有个免费的老东西,虽然没长脑子,可到底有总比没有好。

  党少阳又一个拳头捅到了棉花上,可是谁让他是脑残粉呢,虽然十分不满意徐晚,却还是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他不相信那么厉害的【清风】会打假赛,更无法容忍别人这样造谣中伤污蔑KO,他一定要在徐晚面前证明KO就是最厉害的战队,第一的位置谁也没办法撼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