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九)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战队的声望一时间跌倒了谷底,好不容易拉来的赞助一下子就跑光了。而且,秋季冠军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战队再找不到人就只能放弃了,好不容易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付出了那么多的血汗,到头来是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靖淮轩本来就是战队的核心力量,剩下的队员虽然也还可以,但是少了个领头羊,便成了一盘散沙。谁都不甘心KO泼在他们身上的脏水还没有洗干净,若是这个时候退出,便承认了打假赛的就是自己,灰头土脸的夹着尾巴退出电竞比赛这个平台,还真是……不甘心。

  所以接到徐晚的试训电话的的孟奎是非常惊喜的,几乎算得上是感激涕零的盼来了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战队的人几乎要被徐晚软萌的样子给雷的外焦里嫩,满是不可置信,但时死马当作活马医,到底还是按照流程走了下去。

  似乎是柳暗花明的时刻来的太快了,所有人都呆住了。

  到底还是经理孟奎反应比较快,朝着徐晚伸出了手:“你很厉害,可以成为BW的队长,但是,就你的年龄是个问题,比赛官方规定了不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是不可以参加比赛的,所以报名上我可能要多花一点精力,最后能不能成功,还是要听天命。我们能不能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还是一个问题。”

  徐晚倒不觉得孟奎会解决不了这样的问题,并不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大大方方的跟孟奎握了手:“那我就等经理的好消息了。”

  望着徐晚爽利的样子,孟奎有点诧异,盯着徐晚的脸看了两秒,问道:“你和靖淮轩是什么关系?”

  “你们的前队长吗?不认识,怎么了?”徐晚的目光落在孟奎身后的四个人上面,视线在摘了鸭舌帽露出整个干净脸庞的庄思君身上黏了一会儿才收了回去,下意识的,她选择撒谎。虽然他们都知道靖淮轩有一个妹妹,但是却不知道靖瑶长什么样子,能瞒多久是多久,她再要两个月就满十六岁了,加入站队这件事情能自己做主,应该不需要大人出面就行。

  庄思君也在打量徐晚,注意到这个新来的即将成为他们队长的小姑娘,庄思君朝着她露出来了一个非常腼腆的笑容,虽然说她那没经过训练的野生操作很亮眼,意识凌驾于他们之上,心理素质更是好的很,完全有资格担任队长,甚至不必他们的前队长靖淮轩差多少。可他就是很不甘心呢,凭什么呢?

  命运还真的是不公平呢。

  他啧啧了两声,拉回自己的思绪,聚精会神听着新队长和经理的对话。

  ……

  姚远没有想到BW竟然能在这样短的时间内就找到了新的队长,他狠狠的盯着手机里发过来的消息,几乎要把自己的手机瞪出了窟窿来,而这个新队长竟然不是临时凑数的,而是非常厉害可以跟靖淮轩匹敌的一个女生……一个女生。

  姚远在自己遥远而模糊的记忆中搜寻了一下,发现他竟然没有这个横空出世的女孩子的半点印象。

  怎么他的记忆就出了差错?

  有些细节虽然记得不太清楚了,可是比赛里一直没有女选手参赛这个事实他记得非常清楚……怎么会不一样了?

  BW难道不会再走以前的老路了?他心烦意乱的点了一根烟,深吸了口,吐出一个烟圈,关掉手机被靠在软椅上,一遍一遍的捋着自己的记忆,按道理说,BW应该再无翻身的可能了才对,这个女孩子是哪里冒出来的意外?

  身旁的男生轻轻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好心的问道:“经理,怎么了?”

  姚远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在发抖,他掐灭了手上的烟头,站起了身子,一脸凝重的说道:“若风,BW找到了新的队长,听说比靖淮轩还厉害。”

  “唔。”徐若风不甚在意的说道:“速度挺快的。他们还没公开吧?你的消息倒是很灵通,找到就找到吧,不过是多了一个战队而已。”他望着如临大敌的经理,嘴角漫不经心的笑容中多了几分无奈,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冷静的队长一遇到BW就方寸大乱。明明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战队而已,也只得他们研究出新的对战策略和打法去针对靖淮轩,结果那个队长弱的跟小学生似的。

  轻而易举的赢了比赛,经理看起来也是心事重重的,就算现在BW能卷土重来,又哪里是那么容易就能打败他们的?从现在开始到秋季赛不过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他们能不能对上还不一定呢,没准初预选赛中BW就被刷掉了也不一定。

  比赛不是一个人的天下,而是五个人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默契,那样草草组成的队伍,能成什么气候?

  这样的话他们也不是没有跟姚远说过,可是姚远都听不进去。

  徐若风被姚远如临大敌的模样给逗笑了,慢条斯理的说道:“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你能不能不说了?我的耳朵都要被你念叨的起茧子了。”

  “与其把精力放在他们身上,我看倒不如关心关心THESEA战队和ORD战队。”徐若风摇了摇头,拿了自己的队服转身离开了。

  气定神闲的模样跟他打比赛时候的冷静和慢条斯理如出一辙。

  徐若风一直是这样冷静而理智的存在。

  当然,他也很优雅,所以三年来集聚的人气,不是旁人可以比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被被人追赶上的,他是KO战队的活招牌,绝对的人气王,无数游戏玩家的偶像。

  姚远白着一张脸,盯着徐若风的背影,他也觉得自己这样很讨厌,别人根本不相信他的话他的警告,可要是说出实话……他怎么说的出口?

  可是他又忍不住……完全控制不住自己。

  他沉沉的叹了口气,打了个电话出去。

  “我们晚上见一面吧?”

  “不行。该告诉你的我都说了。先别见面了,最近说不定有人在盯着我们。”

  “还是见一面吧。不问清楚我心里难安。”

  “你怎么这么麻烦?”

  “晚上八点,我在老地方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