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十)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姚远一出现就引起了党少阳的注意,他在这个地方顿了很久,巧的是,他舅妈两年前在这里给他表哥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就在姚远和庄思君经常去的那栋楼上,所以他就搬了个凳子在楼底下坐着,每个上去的人都要被他打量一番,没多久就被里的人认为是“脑子有问题”。

  那些风言风语姚远和庄思君也听说过,所以拿着个长得人高马大但看起来就傻的人每当一回事。

  但是他们两个人很谨慎,在外面的时候从来都不说话,要是也是说些无关紧要的可以被人听到的,见不得人的话估计都到了楼上的房间去说了吧。到现在为止,党少阳也不知道房主到底是庄思君还是姚远。

  一开始,他是不愿意承认KO战队有猫腻的,但是徐晚非要押着他让他在这里蹲着,告诉他说不定还可以看到【清风】呢,党少阳这才同意了。但是没想到他蹲在这儿的第一个晚上就看到KO战队的经理和一个很面熟的人走在一起,两人还进了一间屋子,他去百度了一下才发现那个面熟的人就是BW中操作很窝囊的上单。

  事情有点古怪,党少阳安慰自己这一定是巧合,但是……姚远和庄思君的举动很快就打破了党少阳的侥幸心理。两个人的举动实在是太亲密了……

  党少阳看着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上了楼梯,纠结许久,才拍了几张照片保存在手机里。

  也许这都是姚远自己一个人的意思,跟KO战队完全没关系呢?

  他想去KO战队的大本营一趟。

  手指颤抖的把那些照片都加密保存,紧紧的揣在口袋,走到路边等车,远远的就看到徐晚高挑纤瘦的人影往这里晃着,她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高高扎起的头发随着她走动的频率轻轻的晃动着。党少阳看的有点呆了,他怎么从来没发现这个靖瑶原来是有几分姿色的。

  徐晚在他面前停下,不理会他呆愣的眼神,问道:“这几天你发现什么不对劲没有?”

  “没有。”党少阳没有丝毫犹豫的说道:“你是不是在耍我?”

  捏着自己手机的手掌却热了起来,好像捏着一块炭火在口袋里,炙烤得他浑身难受,还有一种说谎的愧疚之感,但是这种感觉并没有持续多久,万一……这一切都是BW战队的诡计呢?

  【清风】那样厉害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

  他们根本就不需要耍手段就能轻易获胜的……

  徐晚盯着党少阳抖动的眼睫毛,嘴角的笑容冷冽了起来:“没有就最好。”似笑非笑的往他身后看了一眼,她才说道:“过几天战队的预选赛就要开始了,你有没有兴趣去看看?”

  “什么?你?战队预选赛?你有那资格吗?”党少阳夸张的叫了起来,他望着徐晚,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嗤笑起来:“就凭你还想打比赛?还想打败【清风】?搞什么鸡毛?”

  徐晚懒得跟脑残粉说话,摇了摇头往前走,路过那个烧烤摊的时候却发现他一直没有开门,徐晚又来过这里两次,但是都关着门。

  总觉得这些事情之间有某种联系,姚远跟庄思君之间肯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而靖淮轩出车祸那天,提议来这里聚餐的也是庄思君,系统提供给她的视频里可以看到,摩托车过来的时候,站在靖淮轩身旁的,正是庄思君。

  没有一个通风报信的内奸,绝对不能把时机抓的这样完美。

  那路边摊的老板又跟庄思君和姚远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替两个人遮掩?

  徐晚可以肯定路边摊的老板绝对认识姚远或者庄思君其中一个,甚至有种可能是两个人都认识。

  可是姚远为什么要为了一个不确定的结果去害靖淮轩?

  难道他对自己带领的战队这样没信心?

  徐晚想着自己的心事,党少阳叫了几声都叫不回云游天外的徐晚,干脆放弃了,转身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几乎是在一瞬间,党少阳就决定了,不管姚远和庄思君之间是什么关系,不管KO战队赢的光不光彩,他都会一直支持KO战队的。

  【清风】现在是他的偶像,将来一辈子都会是的。

  所以,他迅速的把手机拿了出来,打算把照片删除,可是下一秒,手机就从他手上飞了出去,没搞清楚状况的党少阳被接着的一脚给踢翻,庞大的身躯重重的砸在了墙壁上,震得他五脏六腑都是麻的。

  他艰难的抬起头,果不其然看到庄思君和姚远。

  两个人都带着鸭舌帽和墨镜,甚至还带了口罩。

  要不是两个人没有换衣服,身形也没办法改变,党少阳不一定能认出他们。

  他看了一眼自己掉在地上屏幕已经花掉的手机,嚷道:“你们是谁?为什么打我?”

  “靖瑶跟你是什么关系?”庄思君刻意压低声音问道:“跟靖淮轩又是什么关系?”

  “靖瑶是我同学。”党少阳望着眼前把去路挡的结结实实的姚远和庄思君,大声说道:“他跟靖淮轩是什么关系我不知道。”

  “你这两天,在这里呆着是为了蹲我们?是靖瑶让你蹲的?”

  “我表哥的房子在这里,他出差了,让我在这里帮他看家。”党少阳说道:“我表哥姓郑,不相信的话你们可以去查!”

  “你鬼鬼祟祟的拍了我们的照片做什么?”那里有个姓郑的屋主他是知道的,但是姚远并没有因此就相信了他的话,从地上捡起被他一脚踢飞的手机,他强迫着党少阳把手机解了锁,然后打开相册,除了一下黄色的下流图片之外这小子手机里就没别的,并没有他跟庄思君的照片。姚远松了一口气,但是从监控里,他的确看到这小子拍了他的照片。

  “我表哥跟我说这里住了一个电竞战队的经理,而我又是电竞迷……”党少阳半真半假的叫了起来,心里怕的要死,他以为自己在学校可以作威作福是个十足的霸王,可是现在才发现自己连个纸糊的老虎都不是,顶多是只老鼠。

  “那靖瑶呢,她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庄思君问。

  “她喜欢吃那家的烧烤,就来问我为什么没开门。”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呢,所以这种时候就显示出党少阳的机智来了,他颤抖着指着不远处的路边摊:“她说她在这里看到了两个很帅的人,让我打听一下,我才拍了你们的照片……”

  党少阳的话还没说完,庄思君的巴掌就已经落下了,把他打得眼冒金星,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挨了打,明明前面都说的好好的……紧接着,庄思君跟姚远的拳头便落在了他的肚子上,疼的他一阵阵痉挛,哇的一声吐出了酸水。

  他连声求饶的时候,脑子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自己是那句话说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