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二十四)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党少阳很烦,非常烦,烦的都想把自己的脑袋摘下来当球踢。

  他看着徐晚空空如也的房间,愤怒极了,一拳头就凿在了墙壁上,简直是……简直是,明天就要比赛了,她居然,居然,居然又跑去找那个人了!这简直是要把人气死了,他黑着脸,关上了徐晚的房门,搬了把椅子,在门口坐下,脑袋靠在门上,心中来来回回想着徐晚去跟那个人做了什么,说了什么,越想越烦,可是不想的话,他更烦了,然后整个人都斯巴达了,在那里纠结着……

  徐若风远远的就透过玻璃门看到了站在酒店门口的往里面张望着的徐晚,她穿着一身绿色的裙子,活脱脱一颗绿色的大白菜,他下意识的就想把脚收回去,可是已经晚了。

  徐万已经看到他了,挥舞着手臂兴奋的朝着他跑了过来:“徐若风我等你好久了!”

  徐若风现在都有些怕徐晚了,她总能无时无刻的出现在自己周围的所有地方,酒店门口、宾馆门口、商场门口、咖啡厅……只要他出现的地方方圆几米之内都能看到徐晚。

  一来二去的,他周围的队员们都开始朝着他挤眉弄眼。

  说什么人家小妹妹的,不容易,巴拉巴拉的……

  反正就是各种不怀好意的打量,神色暧昧,好像两个人有什么似的。

  徐若风一开始以为她是来打探情况的,毕竟k和b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就也跟她好好说过,我是不会出卖我的战队的……

  可是徐晚压根就不问他战队的事情,就睁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盯着他看,露出那种莫名其妙的笑容,看的他全身发毛。

  他很烦,但也只能黑着脸,毕竟人家是个小姑娘,看起来奶萌奶萌的,声音里都带着一种奶声奶气的感觉,狠不下心训斥,也不好意思训斥。

  他伸出一只手对着她摆了摆,示意她站住:“靖瑶,我不是跟你说了吗,你不要再来找我了,我真是……”

  “我找你是我的事情,跟你没关系。”徐晚才不管靖淮轩一脸的苦恼,明明靖淮轩是一颗脑袋,可徐晚总觉得他这个脑袋一天比一天大。

  她有什么办法呢,她也不想这样的啊,可是没办法啊,她一边监视着姚远跟徐栢,怕那两个人又闹出什么幺蛾子,可是要阻断姚远的计划,她那么点力量实在是不行啊,要钱没钱,要人没人的,那就只有来找靖淮轩了,通过他去搭上徐栢,去搭上其他人,可不是容易多了吗。

  虽然党少阳家也有钱,但党少阳毕竟还是一个学生,他妈现在看到徐晚简直恨不得拿刀把徐晚给劈死,这两天就下了最后通牒,让党少阳不准再打什么游戏,赶紧回学校上课,否则他以后就不用回去了。

  再说了,把党少阳牵扯进来也不大好,她已经大致了解到姚远跟徐栢要做什么了,棋局走的有点大,难免伤及无辜。

  “靖瑶,我喜欢成熟的女人,就是那种大长腿的,那种肤白貌美的……”徐若风简直醉了,他都不知道他这一天天的过得都是什么日子:“我不喜欢小萝莉,尤其是没长大的。”

  “你喜欢就去喜欢啊,干我屁事?”徐晚笑眯眯的,手撑着下巴,撇了撇嘴,说道:“不过你前段时间不是很反感你们战队经理的吗?怎么这段时间又去训练了?”

  “明天的比赛你会上场吧?”徐晚斜着眼睛看着徐若风:“不过话说回来,我明天能安全到达比赛现场吗?”

  徐若风当然明白徐晚的意思:“我已经警告过姚远了,他不会耍手段的。”

  “呵。”徐晚一脸你蠢爆了的表情,要不是她在她们的屋子门口拆掉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电子装置,要不是她身手敏捷躲过了路上不长眼的车辆……她差点就信了徐若风的话了。

  “我们打个赌吧。”徐晚打了个哈欠,真不知道这人是怎么长大的,姚远那么强的执念,怎么可能因为徐若风的两句警告就打消了呢,要是这样,这个任务也不会这么棘手了。

  “这次的比赛啊,我们肯定会赢。”徐晚说道:“要是我们赢了,你就得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不会有这个机会的。”徐若风皱起了眉头,他其实一直对上次输给徐晚那件事情耿耿于怀:“你这段时间一直跟我干嘛……让我……”都差点误会你是喜欢我了。

  “当然是混个脸熟。”徐晚说道,她这段时间也旁敲侧击从徐若风嘴里打听出不少事情来,这个徐若风好像对姚远和自己父亲的所作所为一无所知,不仅如此,还一直觉得他父亲是个大英雄,很崇拜他,至于姚远,在坦白了自己的所作所为之后,说一切都是为了他,这倒让徐若风一时间不知道该那姚远怎么办才好。

  至于肯回来参加比赛,也是觉得父亲跟姚远向他妥协了。

  他想打一场真真正正的比赛。

  可是姚远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

  而徐晚想要保证这次比赛的公平性,就只能从徐晚这里入手。

  “假如我赢了,你就要答应我一件事情。”徐晚很郑重的说道:“放心,这件事情你一定能做得到。”

  “那要是我们赢了你?”徐若风皱了皱眉:“你以后能不能不要再缠着我?”

  至于徐晚要求的事情是什么,徐若风并不是很在意,他觉得自己会赢,他对他们的团队很有信心。

  他们很默契,很有凝聚力,不像b,完全是个人英雄主义。

  他们通过大数据系统的分析过b的打法,完全是靠着徐晚一个人用打野英雄进行强硬的gank,至于其他人,存在感并不强,只要限制住徐晚,剩下的便没有什么威胁感了。

  终究是五个人的团队,一个厉害的人无论如何都带不起整个队伍的,尤其除了她一个人之外,别的都是些垃圾。

  弱点太多,简直不堪一击。

  以前能赢,都是因为遇到的是一些实力不强的战队,一旦遇上他们,徐若风都觉得他们没有丝毫获胜的几率。

  “只要是你提出来的要求,我肯定不会缠着你。”徐晚很干脆的说道。

  “好。”徐若风终于松了口气。

  “但是呢,在这之前,我希望我们来场公平的比赛。你可以听听我说的规则,看看行不行。”

  “你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