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二十五)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冷不丁看见撑着下巴蹲在自己门口活脱脱一直可怜巴巴的流浪狗——党少阳,徐晚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指着他问道:“你蹲在我门口这样一幅颓丧的样子是干嘛?”

  党少阳眨巴眨巴眼睛,手指用力,骨节发白,把手里那瓶提神醒脑的红牛易拉罐都捏的凹陷了下去,他朝着徐晚点了点头,说:“我有事想跟你说。”

  “什么事,你说。”徐晚这般坦荡的看着他,他的心底却涌上了一种奇怪的情绪,说不清道不明,动了动嘴,好似控制不住自己的说道:“我这场比赛打完就要回家了。”

  “好啊,到时候战队应该也能招到人了。”徐晚点了点头,语气和往常一样:“好好的学生不读书干嘛呢,你已经耽误了很久了,赶紧回去读书。”

  “那你呢?”党少阳盯着徐晚。

  “我怎么了?”徐晚打了个哈欠,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你到底想说什么,都这么晚了还不去睡觉?别忘了明天还要上场比赛呢。”

  “我……”他还想说什么,徐晚已经拉开门走了进去。

  党少阳尴尬的站在门口,脸上一片茫然,站了会儿,他才叹息一声,失魂落魄的回了自己的屋子。

  他知道,有些话,他没资格说。

  这一辈子都没资格说。

  ……

  这场比赛是前所未有的盛大。

  k是一个老牌战队,身上背负着无数的荣耀,粉丝千万,其中不乏商界大佬,都知道,不学无术有钱没地方花的小年轻,就喜欢游戏这些东西,为了自己喜欢的战队,动辄千万的也是有的。

  这些大佬粉丝造势、组织,自然就有了庞大的应援团。

  而b呢,一个突然间横空出世的战队,还是个女孩子带的队,本来就很吸引眼球了。大家都觉得他们根本连预选赛都进不了,一个女队长,一个半路出家技术不咋地的上单,怎么能赢?谁也没想到他们能横冲直撞冲进了总决赛,站在这个舞台上跟k一决胜负。

  加上徐晚帅气而亮眼的操作,也停吸粉的。

  所以在网络上观看的人很多,弹幕把屏幕都给遮住了,场面上的人都看不清楚。

  比赛前夕,k的队长却突然站起来说,为了回馈粉丝啊,保护游戏的公平性了,他决定邀请双方粉丝上台实地观战,充当解说和现场工作人员。

  当然,人选徐若风已经选好了。

  两个男生,分别是k和b的铁杆粉丝,这就不得了,引得现场的人尖叫声连连。

  还有几个幸运的粉丝近距离观看自己偶像打游戏,引发了全场的尖叫。

  徐晚很早之前就找到了这几个人,说动他们来担任嘉宾,自然,为的都是电竞。他们都是电竞迷,都有各自的情怀和热血,所以,一定会公正公平。

  然后,徐若风就把两个战队的教练、工作人员和解说请舞台下面喝茶了。

  双方的粉丝都懵逼了,不知道徐若风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至于那些工作人员为什么肯听徐若风的,当然因为他老爹是这次比赛的赞助方呀,太子爷的话谁敢不听?

  姚远气的眼睛都红了,拼命跟徐若风使眼色,可是对方压根就不搭理他,这当着全国观众的面,他又不能去对徐若风做些什么,甚至连交代他几句话都做不到。

  简直是……姚远怎么会想到他之前一直好好的,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闹出这种事情来,之前答应他的话原来都是假的,只是为了安他的心,只是为了偏他,好,很好。

  他不妨就见证一下天之骄子徐若风是怎么跌下神坛的。

  靖淮轩已经废了,他剩下的敌人就只有孟奎了,所以,这个时候他对徐若风的恨意似乎比对孟奎还要多。徐若风这么做,他又不是傻子,怎么会看不出来他的意思呢,不就是防着他搞小动作吗?

  呵呵,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等比赛结束你哭都没地方哭去,姚远恶毒的想着,徐若风会不会想不开跳楼自杀算了,这样不听话的人活着都是浪费空气浪费土地。

  他冷漠的抱住了自己的肩膀,看着大屏幕上徐若风冷静的面容,溢出一声冷笑,那他就看看,没了自己,他徐若风算是个什么东西,不过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

  但若是,就这样简单的让孟奎赢得了比赛,姚远又心有不甘,看着坐在对面的孟奎,恨得牙齿都是痒的。

  姚远毒蛇一般的盯着孟奎,恶狠狠的看了好久,才突然一甩袖子,冷笑一声起身走了。

  把孟奎惊得出了一身冷汗。

  比赛刚刚开始,在bp环节,选用英雄的时候,k按照原来的策略,禁掉了徐晚比较拿手的几个刺客英雄,比如阿珂,兰陵王这几个胜率最高的。

  b的粉丝就在弹幕上骂,k奸诈狡猾,竟然专门针对他们女神,打野英雄就那么几个啊,你们一下子就ban掉了六个,还要不要脸了,这摆明了是不让女神arry。

  k的粉丝就说,你们自己英雄池浅的跟个小水坑一样怪谁?垃圾战队输了就是输了别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两队人就这么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骂了起来。

  等到双方粉丝发现b的未央并没有拿打野位置,反而拿了一个法师貂蝉的时候,他们惊得下巴都掉下去了,谁都知道,b的女队长自出道以来使用的都是刺客英雄,根本就没见过她玩其他的。

  k的粉丝就更加得意了:“哟呵,看来你们的女神也不傻吗,怕砸招牌连自己的英雄都不敢用了,用个手生的英雄输了就说练英雄是不是?真是个垃圾,没实力还爱装逼,脑残说的就是你们这种人,输了就管我们男神叫爸爸!”

  “是你们管我们女神叫奶奶才对吧……”

  巴拉巴拉,叫爸爸叫爷爷叫奶奶叫祖宗的争吵是被一声响亮的“firsbl!”给打断的,粉丝们只顾着吵架,谁也没看清刚刚发生了什么。

  幸好还有种东西叫回放。

  不然可就欣赏不到这样的操作了。

  徐晚用的是貂蝉,k的中路是射手伽罗。

  要知道,伽罗这样手长到没边的英雄是貂蝉的天敌,也正因如此,k才会让法师和射手换线。

  但是没想到,徐晚的貂蝉一点也不弱于她的刺客,二技能躲过了猴子的技能,然后切到后面去杀掉了伽罗,用净化在剁掉猴子的技能,二技能拉回去,一技能减速,残血跑掉了。

  k本来是刺客和射手都在中路蹲貂蝉的,没想到却被反杀了。

  操作虽然算不上多精彩,却也是小秀了一把。

  这下开始,两方粉丝才终于安静下来,开始认真看比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