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二十六)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若风的确是很强。收藏本站

  不管是反应,操作还是意识,都比晚曾经遇见的人强的多。

  就比如,她打算去敌方野区偷个猪,徐若风就马上跟过来了,她想去拿个蓝,徐若风就也赶紧跟着骚扰她,反正就是挺烦的吧,徐晚一动,他就能猜到徐晚下一步要做什么。信号什么的,他也给的很及时,徐晚去偷袭了两次都没成功,对方要么缩在塔里不出来,要么就是很多人挤在一团,没法下手。

  阵亡一次之后的徐晚算是发现了,她这是被徐若风恨上了,自己不就是杀了他一次吗,他这就开始变成了狗皮膏药,黏着他,她要是一回头打他,徐若风就跑……

  真真是日了狗了。

  “有没有人觉得女神咬牙切齿的样子很可爱呢?”粉丝们认真的看比赛,看着看着就发现两边的队长非常有趣,好像杠上了似的。

  可是k粉丝怎么会承认呢?自然是一边反驳着,一边偷偷看着大屏幕上的徐晚,哼,是有点可爱的说,但是这也不能让他们动摇。

  两拨团战下来徐晚收获颇丰——她不参团,徐若风就也不参团,可是她参团了,徐若风就站在屁股后面使劲打她,貂蝉那脆弱的小身板,没两下就死了。再说她不参团的话,几个队员根本打不赢老奸巨猾的对方呀,可一参团就被针对……简直气死个人了。

  党少阳当然也发现了徐晚的窘境,他抬头狠狠的瞪了一眼徐若风,却发现徐若风也抬起眼睛飞快的瞄了一眼徐晚,然后又飞快的低下去。简直是……太过分了!竟然敢在比赛里调戏瑶瑶,不想活了!

  徐晚想了想,就通过耳麦跟党少阳说:“白起,你跟着我,见到徐若风就嘲讽他。我跟党少阳去拆塔,你们在家里守好,别接团。”

  然后党少阳就气哼哼的跟着徐晚大摇大摆的去了上路。

  k一看徐晚和党少阳两个人单独行动了,刺客、射手和辅助三个人就也往上路去,准备抓死这两个人,然后建立优势,拿下比赛。

  对方技能全往徐晚身上招呼,劈头盖脸的一顿啊,要不是徐晚计算着时间使用了二技能,只怕当场凉凉,但她的血条已经是半血了,伽罗三箭就能打死她,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追啊,伽罗是个射手,跑的不如刺客跟辅助快,落在后面一步的距离,气的眼都红了的白气就一个大嘲讽了上去。

  本来正在逃跑的徐晚就回头了,一个一技能配合着白气的技能把伽罗砸死了,刺客和辅助慌忙拉回头去救徐晚,站成了一条直线,二技能拉过去封住他们的走位,开大招,跳舞跳得bulgbulg的,漂亮的二打三,很棒。

  顺势拿下了主宰,家里的三个人早就抢到了暴君。

  趁着这个优势一路推掉了水晶。

  徐若风气得那个呕血啊,他太想杀死貂蝉了,难免着急,一着急,就出错了。

  可是徐若风也不得不承认,徐晚的貂蝉很厉害,被他们那样针对,才被抓死了一次,这就算了吧,还能打出全队最高的庶出,哼,原本以为她拿出貂蝉是没办法了,毕竟拿手的此刻都被禁掉了,谁知道这竟然是她的一张底牌。

  因为使用过的英雌不能再次上场,所以k在第二句游戏开始的时候,仍旧没有把刺客英雄放出来。

  谁知道她这次竟然选择了一个辅助——大乔。

  这可不是什么能arry的英雄呢。

  ……

  粉丝的眼睛都不够看了,都觉得游戏太精彩了。

  即使是b的黑粉,也看的全身都起了一层薄汗,他们很久都没有看到过这样精彩激烈的比赛了,哪一队都不弱,哪一队都不是没脑子的,看的人都不敢眨眼。

  尤其是徐晚的大乔总能在危急时刻创造各种各样奇迹。

  眼看着要把他们杀个片甲不留的,却发现敌人回家了,再过来的时候就全是满血了……眼看着自己就要抓死射手了,被大乔传送会泉水了,宫本好不容易大到了人,却被大乔一个二技能送回了泉水……

  徐若风简直是气到自闭,不想讲话,全程黑着脸。

  黑着脸,特别丧。

  然后就输了。

  第三局,徐晚拿出了王昭君。

  全程压制对面,神一样的预判,动不动就冰冻一窝敌人。

  第四局……第五局……

  k一局都没有赢。

  但是徐若风的心里却是一轻,他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打过比赛了。

  以前赢的太轻松。

  完全不像这样,即使是输,却也觉得自己能做的都做到了。

  本来以为自己会发疯,会愤怒……可是都没有。

  徐若风觉得自己很平静。

  整个大厅也是鸦雀无声。

  直播的视频也干净了下来,没有一个人发弹幕。

  然后徐若风站了起来,摘下耳机走上了舞台中央,接过了话筒。

  他说:“对不起,我输了。”

  “但是我输的很开心,很快乐。”徐若风淡淡的说道,脸上是一如既往的笑容:“你们会怪我吗?”

  没有人吭声。

  有人流泪,有人低头,有人痴痴的看着徐若风。

  徐晚也走到了舞台上。

  她站的笔直,弱小的身子骄傲的挺立在那里:“我想给大家看点东西。”

  然后播放出了一段视频。

  那是靖淮轩带着队友训练、比赛的剪辑,渐渐地,场地内响起了啜泣声,她这才开口:“我加入b,站在这个舞台上,为的就是我哥哥,没错,我哥哥就是靖淮轩——你们欠他一句道歉。”

  “在你们心里,电竞是什么?”

  “你们在乎的到底是什么?”

  “比赛的输赢?可输赢就是全部吗?人生这么长,谁还没有输的时候?可是你们呢?口口声声说着,我喜欢游戏,我喜欢电竞,却用你们自己的双手伤害着这些和你们一样喜欢电竞的人——他们比你们更努力,比你们想像的都要努力的多。”

  “可是你们凭什么,因为你们自己的喜恶这样伤害旁人?伤害那些无辜的人?”

  “你们的良心不会不安吗?请你们想像一下,站在那里接受万人唾骂,被人打断胳膊再也不能参加比赛的人是你们自己,你们还会说出那样恶毒的话吗?”

  “还会吗?”

  “电竞带给人的应该是快乐,而不是无穷无尽的痛苦。”

  “输掉一场比赛,赢下一场比赛,本来就是很平常的事情。”

  徐晚慷慨激昂的说了这么多,可是发现台下的观众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应……抿了抿嘴唇,有点尴尬呢这个……

  这是个什么操作?

  却没有注意到,徐若风看着她的眼神里,带着细碎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