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二十九)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徐晚志得意满的把玩着手上的u盘,奸笑两声,把其中两个分别递给党少阳和宋书乐:“你们收好咯,”挤眉弄眼的看着两个人,上挑的眉毛里是说不出的贱兮兮:“当然了,闲着没事也可以观摩一下,毕竟都是男人嘛,男人。”

  “……”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当着自己的面说出这种话,简直是,简直是……党少阳只觉得手里的u盘是个烫手的山芋,把他手都烫肿了,脸红的几乎要滴血了。

  “你好污啊靖瑶。”宋书乐一脸无奈的看着徐晚:“亏我以前还以为你是个乖乖女。呵呵,全是骗人的。”

  徐晚很大方的在吧台那里拍下了一叠红票票,笑眯眯的说:“2203的客人你们一定要好好伺候着,当然了,这个客人口味比较特殊,你们懂得的。”

  经理徐晚相视一笑,自然明白徐晚的意思。

  暧昧的笑了笑,把钱收好,然后道:“您放心,我们包那位客人满意。您慢走,欢迎您再来。”

  徐晚点了点头,带着身后两个目瞪狗呆的人走了。

  至于姚远,自然是在包间里享福呢。

  泼天的福。

  呵呵,没准以后就不喜欢女孩子了,就喜欢男的,还是那种威猛的男人,要一辈子被压,只是可惜了那些钱,心疼,不过也没什么,反正都是从姚远口袋里掏出来的,看不出来,那小伙子富得流油,到底是重生带着金手指的,她这个穷逼不能比的。

  系统觉得自家宿主的脾气越来越暴躁,脏话连篇的,做的事情越来越下流,它都没眼看了,唉,可是他又觉得好过瘾啊,怎么办,感觉自己都被宿主带的变态了。

  “那孟哥那里怎么办?要去说一声吗?”党少阳一想到孟奎,就觉得很不安,迫切的想要解决这件事情。

  “说什么?”徐晚鄙夷的看了他一眼:“说我们拍了姚远的床上视频?说我们都听到了他头顶一片青青草原?他不要面子的吗?这件事情瞒着,等姚远清醒了再说。”

  党少阳一想,也是这个道理。

  被戴了一顶老婆亲手织的绿帽子,到底不是什么光彩是,更何况他们都听到了张琳的**声,唉,太尴尬了,以后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孟奎了。觉得自己没脑子,这样简单的事情都转不过弯来,还是老大聪明。

  给孟奎面子是一个原因,想看看孟奎是怎么做的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这一点徐晚并没有说出来,若是孟奎真的放弃了战队,那就战队就解散吧,刚好靖淮轩手上的伤治得也差不多了,再回来创建一个战队不就行了。

  其实徐晚是想让孟奎跟张琳离婚的。

  都说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可是吧,徐晚感觉,姚远三言两语,就把张琳骗的要跟孟奎离婚,这样的女人,靠不住,就算这次两人和好了,那以后又耐不住寂寞看上别人了呢?

  孟奎从来都没在徐晚面前提过自己的家庭。

  饶是如此,徐晚也听到了许多孟奎老婆的黑料。

  什么拜金女啊,不孝女啊,孟奎的爸妈都在老家住着,很少来市里,为啥呢,因为张琳瞧不起孟奎的父母啊,别说让两位老人来家里住了,就算是路过喝口水,张琳都不大愿意。

  各种各样的,黑料。

  当时孟奎抵押房子的时候,徐晚还觉得这个男的,太冲动了,都没考虑过老婆跟孩子吗,万一失败了,全家人岂不是要流落街头?

  可谁知道,这些都是被张琳给逼的。

  你必须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让我拿来挥霍,否则,我就跟你离婚。

  徐晚就想不明白了,两人都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孩子都上学了,怎么张琳就一直待在家里,不出来工作也就算了,还各种挥霍,把自己当成富二代那样,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孟奎的肩上。

  张琳还各种嫌弃,嫌弃孟奎没本事,嫌弃孟奎不顾家,不陪她。

  徐晚感觉自己可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吧,这样的女人不离婚还留着过年吗?

  摇了摇头,徐晚就接到了徐若风的电话,说衣服什么的都准备好了,要徐晚现在就过去,徐晚就从党少阳的车上跳了下来,说自己有点事。

  党少阳看着徐晚消失的身影,脸都黑了,他又不是聋子,怎么没听到徐若风的声音呢,越想越恨,越想越恨,那个白斩鸡到底有什么好的,让徐晚这么上心的,该死的,不要脸,靠脸吃饭的小白脸。

  宋书乐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党少阳:“我说,老弟,你都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吗?”

  党少阳这才回神,一脸茫然的看着宋书乐:“怎么了?”

  宋书乐呲牙咧嘴的指着自己的脚。

  “哦。”党少阳慌忙把自己的脚收了回去,难怪刚刚那么解气,原来是踩到宋书乐的脚了,他还左右碾了碾呢,“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宋书乐把脸探过去,好奇的打量着党少阳的脸色,忽然色眯眯的笑了起来:“去我家吧,我爸妈都不在家。”

  “?”你爸妈都不在家关我什么事?

  “视频啊。”宋书乐见党少阳一脸白痴,就有点烦,怎么没脑子呢就是:“被告诉我你不想看。”

  “滚。”党少阳这才反应过来宋书乐说的是u盘里的变态视频:“滚远点,特么的变态。”

  “你不陪着我看……”宋书乐扭扭捏捏的笑了起来:“你不陪着我看,我就告诉靖瑶,你不只偷偷看了,还偷偷去了刚刚的会所。”

  “我滚你丫的!”党少阳一巴掌拍在了宋书乐的脑袋上,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宋书乐挨了一巴掌也不闹,嘎嘎嘎的笑摊在了座椅上:“不是我说,看着靖瑶的时候你能把你脸上的色相给收一收吗?也不怕把人吓跑了。”

  “真的有那么明显吗?”党少阳愕然,他觉得自己掩饰的很好啊,这厮是怎么看出来的?

  “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宋书乐撇了撇嘴:“有点出息没有,你再**裸一点,瞎子都能感觉到了。待在靖瑶身边的时候,你全身咕嘟咕嘟的冒着粉红泡泡。呵,徐若风的电话一打过来,卧槽,你身边骤然冷下来,冻死人哟。”

  “那你说……我要是表白的话,能成功吗?”党少阳惆怅哀婉的看着宋书乐,无比认真的问道。

  “我觉得不能。”

  “为啥?”瞬间黑脸。

  “能有什么为啥,你忘了你之前怎么欺负她了吗?说什么…..”宋书乐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党少阳捂住了嘴巴:“不许说,不许说,我什么都不想听,什么都不想听!”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