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我只是龙套 键盘侠从不负责(三十一)
作者:薛小采的小说      更新:2021-03-11

  王胜华看着眼前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心底一阵后怕,若不是她在晚宴上提醒,自己只怕现在都还被蒙在鼓里,只怕用不了多久,王氏就要从商场上消失了,被全部吞进徐氏的肚子里去了。

  就微笑着,很和蔼的说道:“多谢靖小姐的提醒,要不是你,恐怕我们公司……”他把早就准备好了的银行卡推到了徐晚的跟前:“这里面,是一千万,就当做给靖小姐的零花钱。”

  徐晚嫌弃的撇了撇嘴,王胜华是打算给了钱,然后就桥归桥,路归路了,呵呵,那咋行,她笑眯眯的把卡推了回去:“王总说着这是什么话,我是那种钻到钱眼里的人吗?”

  王胜华的脸都笑僵了,不然你这么费尽心机攀上徐家那小子,让他把你带进那样的宴会,是什么意思?不还是看上了钱吗,他摇了摇头:“靖小姐当然不是这样的人。”顿了顿:“要不,您看这样,我让找个股东,把您认作干女儿,这样一来你就有身份地位可以跟徐少爷……”

  “……”徐晚都不知道眼前这人都想歪到沟里了,她坐直了身子,道:“那我就有话只说了。不瞒王总说,我这么帮您呢,也不是什么也不求的。我真有所图。”

  王总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

  “我跟徐家手下的一个人有点仇。”徐晚把姚远的照片递了过去“这人想必您也认识,而且,您公司的漏洞一开始是他发现的,他跟徐栢商量的时候被我听到了。他呢,杀了我一个好朋友,连局子都没进,就被徐栢给弄出来了。”

  徐晚把手上姚远的罪证也都推给了王胜华:“他做的坏事一箩筐,随便哪一样都可以把牢底坐穿了。奈何我只有证据,却没有人脉,警察压根不听我的。”

  “所以就想借您的手,替我那位朋友报仇。”徐晚说道。

  王胜华翻着文件夹,在看到姚远和两个男人的床照的时候没忍住全身颤抖了一下,这也太恶心了吧。

  他看着徐晚:“为了这么一个人得罪徐家。不是划算的买卖。”

  “我觉得钱对靖小姐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就算你为你朋友报了仇,也人死不能复生,何必呢,还不如拿着钱潇洒去。”王胜华把东西放下,他觉得还是给钱方便一点,再说了,弄这种事情,可不单单是只花钱那么简单的,“如果靖小姐是对钱不满意的话,我们可以在商量一下,毕竟,靖小姐的确是帮了我们大忙,我们不会亏待您的。”

  “王总就不想知道,姚远是怎么知道您公司的内部消息的?对您公司的前景计划,高管的调动情况是如此的熟悉?”徐晚笑的脸都僵了,呵呵,怎么只想着占便宜呢,便宜是那么好占的吗?只想打死狐狸不想惹一身骚,呵呵:“也许姚远知道的更多呢,告诉徐栢的也更多,毕竟,我偷听到的那些,只是那么一丢丢。”徐晚拿着手指比了比。

  “当然,如果王总对着些并不在意的话,也没关系。”徐晚摊开手:“只是这些机密,就算我卖给别人,也不止一千万吧。”徐晚伸出一只手掌:“起码得这个数才行。”

  “靖小姐还真是……爱开玩笑呢。”王胜华看着眼前这小姑娘,眯起了眼睛。

  “证据什么的都交给您了,把这样一个危险的人送到班房里,不是挺好的吗?不然,您那里知道他什么时候会蹦跶出来害了您公司。”徐晚笑笑,就站了起来:“您不说话我就当您答应了,好了,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王胜华却陷入了沉思。

  ……

  孟奎最近很烦,没办法啊,就只能借酒消愁了。

  啤酒白酒哗啦哗啦的往肚子里灌。

  他那天去饭店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到姚远的人,然后心里就没底了,时不时的就是刷一下姚远的微博和网页,心里始终难安。

  他哪里知道,那天姚远没来,是正在床上跟几个男人颠鸾倒凤呢。至于后来,姚远悲催的返现他萎了,不行了,他不是个男人了,重生一世,怎么自己又这样惨兮兮了?他的金手指呢?

  不,他不相信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就逼迫,逼迫张琳给他这样那样的,伺候他。

  可是没办法啊,他一开始还能起来那么一丢丢,可是越到后来,就越不行,干脆一点动静都没有了。

  哪里还顾得上张琳的视频。

  急的不行,他还没登上人生巅峰享受世界的乐趣,尤其是,还没好好尝一尝女人的滋味呢,就不行了,这简直是个毁灭性的打击。

  就去医院,做了很多检查,没用。

  医生也检查不出来,说各方面都没有问题啊。

  姚远就彻底的暴怒了。

  愤怒的,去了那家害他失去清白的鸭子店,癫狂,暴怒,手里还拿着刀,好像见谁不顺眼,就要砍,把人吓得不轻,经理能开这种店,哪里是说着玩玩的,像姚远这样的人他见多了。

  敢闹脾气,那是不知道这事儿有都好。

  于是趁姚远不注意,就被人从身后给打了针。

  嗯,当然不会是什么好东西了。

  姚远就发现自己身子软了,软绵绵的,身娇体弱易推倒那种。

  然后就被几个人带到了楼上的包间,然后有陌生的男人脱了衣服,还去脱他的衣服,姚远只是止不住的身子变软,可脑子是清醒的啊,就尖叫,你们想干什么,你们要对我做什么。

  玩了半天,发现姚远那玩意儿不行了。

  这简直是……

  “原来是个废的啊。”有人就嘟哝着说。

  然后姚远就被压了。

  更惊讶的是,姚远发现,额,其实被压的滋味也挺好的,反正他也起不来了。

  但是完事之后就更愤怒了,他一个正经男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恨死了,想起孟奎这个背锅侠来了。

  不知道谁害得他。

  那就把气撒到孟奎身上吧。

  把视频什么的都准备好了,打算发呢。

  然后就在微博上看到了自己**xoo的照片。

  幸好,没有被拍到正脸。

  别人暂时还认不出来他。

  姚远这被气的啊。

  只差嗝屁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快穿:我只是龙套》,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