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零四章构装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亚瑟选择的一级天赋法术,就是他自己的改良版的魔法飞弹。

  维克托定定的眼神看着他,似乎想要看到他的内心。

  “你真的确定?”

  亚瑟,

  “我确定。”

  维克托沉默,不知想到了什么,然后又开口道:

  “看来你是对自己有信心。”

  “而且这样也很有意义。”

  亚瑟发觉他的导师今天也特别的情绪化,平常很少见他这样,他感叹道:

  “好多年没看到这样朝气蓬勃的人了,是啊,能将自己亲手改良的法术印在自己身上,将属于自己的魔法永远刻印在自己身上,这是每一个法师的荣耀。想当年……”

  说到这里,维克托突然停住,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在场的其它三人都能够想象得到,那是一个何等意气飞扬的故事。

  发明属于自己的法术,将它刻印在自己的身上。

  这样的豪情,这种舍我其谁的自信!又是只有什么样的天才才能做得出来啊!

  卡里克和艾德里安,听听都感觉热血澎湃。

  但是亚瑟选择将他的改良版的魔法飞弹刻印在自己身上,却又是另一种考虑。因为这种方式,将会最大化的提升他的战力,魔法飞弹成为天赋法术之后,就相当于变成了某种魔法专长,天生的就拥有了瞬发和增强威力的能力。

  他的改良版魔法飞弹原本威力比起原版就增强了一成的威力。

  经过变成天赋法术后,飞弹的威力还可能至少再增添两成,这样的魔法飞弹,会变成什么,恐怕威力快赶上了火球术了吧!

  而且还是瞬发。

  这将成为他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绝对的杀手锏,而且考虑到日后晋级后,能够掌握的次级飞弹风暴,那个一片下去,那个舒爽,堪比小型的流星雨了。

  这是绝对的力量上的碾压。欺负起小朋友来不要太爽。

  说到底,还是他太缺乏安全感了,他几乎是无时无刻不在想办法增添自己的实力,仿佛身后随时有可能有某个宿敌时刻准备着赶上来,和他展开一场宿命的对决一样。

  而且,他觉得,这恐怕也不是他一个人的想法。

  在这块大陆上生存,恐怕每个人都是一样。

  那些职业者,施法者们,哪一个不是拼命的增加自己的实力?

  还记得当初那个他的第一个敌人,那个精英怪法拉赫,一个战士职业者,又何尝不是一样,他看上格鲁特,想要抓去格鲁特那也是为了给自己的佣兵团增添实力。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生存的主格调,就是如此啊!

  亚瑟心中浮想联翩,趴在导师的工作台上,天上的无影灯,将工作台照的纤毫毕现,灯光照在他光洁裸露的背上,他的身体经过这段时间的养尊处优,已经是正常的十七八岁少年的体格,身高一米九左右,肩宽腰窄,身体的黄金分割比例呈现,背部一条条有力的肌肉,一块块的沿着隆起的脊柱结实两侧分列,结实而富有弹性,在灯光下像在闪耀着光泽。

  维克托在他的脊背上手指轻弹了一下,皮肤和肉质的纹理如同波纹一样快速传递出去,然后又迅速停住,皮肤下的肌肉坚韧的像是玉石。

  然后,维克托颈部的机械臂伸展开,来到亚瑟的背部的上方。

  真是一副年轻的身躯啊,毫无瑕疵,即使是不知道解剖了无数条血肉身躯的维克托也要承认,亚瑟年轻的体格,成长的相当完好,这幅身躯,甚至考虑转型去做个战士也没有问题。

  接下来,维克托的机械臂,开始在这副几乎完美无暇的身躯上,开始刻印符文。

  机械臂前段喷出的是某种用龙血、秘银和星辰石的粉末混合形成的特殊的液体,化成强光下一个个密集的星光点点,他们在维克托高超的操控力下在半空中汇聚成一片立体图画,随着机械臂的每一次点触,被注入到亚瑟的体内。

  如果这一刻,有人能够用法师的精神力触觉去感受亚瑟的身体内部,就会发现,亚瑟的本来黯淡无光的肉体表面,在这些被注入体表的液体作用下,开始在精神力的视觉下变得闪亮,开始发出点点的微光。

  那些被机械臂植入体表的笔触,原本只是一个个星点般的微光,但也渐渐的随着维克托手上的动作,开始连接成一个个符文,渐渐连成一片,到最后形成一片片闪着荧光的美丽的花纹,和亚瑟洁白细腻的皮肤表面,相互辉映,闪耀出炫目的光泽,而亚瑟整个人的躯体,也开始像是那些拥有魔法力量的魔导具一样,闪耀着片片的魔法灵光。

  那是魔法世界的元素和符文互相辉映的光芒,象征着人类的血肉之驱,正在向魔法和灵肉相融的某种事物转化!

  这就是炼金师们的梦想——进化,将人类的血肉和无上的魔法力量融合在一起,将人体物质的本质,拔高到另一个层次,成为他们眼中更完美的存在。

  拥抱进化!

  辉耀的魔法灵光和亚瑟背部逐渐显现的完整的符文构装表面,互相辉映,仿佛一场盛大的辉煌乐章在奏响。

  卡里克和艾德里安两个炼金师,此刻也全都是屏声静气,几乎不敢呼吸,仿佛稍微一个微小的震动就仿佛会打破这一刻的宁静。

  然后,终于,维克托第三只手的动作停止,一曲乐曲在高潮处戛然而止,亚瑟的背上,沿着他的脊柱的表面,一片如同美丽的蝴蝶双翅般向着肩胛骨延伸的完整的纹路显现在众人面前,宛如世间一件最宏伟的艺术品。

  就连维克托这一刻也叹为观止,为眼前的这个炫目的一刻而赞叹。这是个完美的符文构装。

  就在维克托动作停止的那一刻,亚瑟感觉背部的符文构装仿佛是有了自己的灵魂,一股新生的活勃勃的灵动的魔法波动终于成型,出现在他意识海,和他的精神力相连,给他的感觉好像是身上多出了某个器官一样的感觉。

  他有些懵懂的站起来,尝试着感受这种不同。

  卡里克看着他:

  “亚瑟,试一试!”

  亚瑟这才恍然醒悟,原来这就是构装。

  他依言,尝试着驯服心中的这种感觉,下一刻,一股庞大的魔力涌动从意识海涌出,翻江倒海,奔涌向前,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右手臂伸出,指向远处的黑曜石标靶,一道炫目的光亮飞出,像颗流星,轰在了标靶上。

  标靶上的刻度显示: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