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零五章晋级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15度?

  在场的人都是一脸的震惊!

  看来,这个符文构装,的确是有它独到的地方,在它从法术模型变成符文构装之后,获得的天赋法术强度的加成,甚至好于预期,达到了三成还要多。

  卡里克和艾德里安两人马上大脑高度运转,强力记下这个符文构装的具体的不同,但是他们的领悟,当然远不及亲手刻下了这个符文构装的维克托。

  维克托说:

  “接下来是术士的血脉,你选择好了嘛?”

  “选择好了,就选择深海电鳗,”亚瑟回答。

  深海电鳗?导师看着他,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选。

  不过,像是选择血脉这么重要的事,每个人都会谨慎的选择,亚瑟选择深海电鳗,肯定有他自己的目的,维克托也没有多说什么。

  奥法之路上,只有自己的选择才适合自己,没有人会对别人的选择负责,即使是他是亚瑟的导师,也不例外,他也没打算在这方面帮他。

  “好,那就是深海电鳗。”

  “不过,如果是选择深海电鳗,那你还需要多等一段时间,那条深海电鳗还在皮城某个人的手上,我可以帮你预定,但是具体的交易却还要你自己去买单。”

  维克托毫不介意的平淡的说出这个事实。

  亚瑟顿时有些傻眼,他刚才还沉浸在晋级成功得到了力量的狂喜中,猛然间就听到了这么一句,刚才明明他的导师和师兄们都还和他其乐融融,又送这又送那,送了他不少的好东西,这怎么一转眼就这么绝情,这样好吗?

  他还寄希望于导师突然间好人发作,连这条深海电鳗的钱都给省了,那才是皆大欢喜,没想到他的维克托导师还是那个导师,刚才那一瞬间真情流露的时刻仿佛昙花一现,转眼就不见了。

  结果这个深海电鳗,还是要他自己承担,这可是一大笔钱。

  虽说今天他总算起来便宜真是占得不少,心里美滋滋,可是这最后一棒又被泼了一盆凉水,总觉的未免有些小遗憾。

  好在他自己这一段时间也算颇有进账,也有这个心里准备。

  一条深海电鳗,他想象,他现在应该支付的起吧,亚瑟心里有些惴惴。

  “还有,你这一段时间,要好好安稳一段时间,你需要花时间熟悉和了解晋级后新掌握的力量。”导师又说。

  卡里克在旁边道,

  “没错,这很重要,我们炼金师的晋级是对身体本质上的改变,相当于一次进化,整个人身体也会随着发生一些改变,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艾德里安师兄也这么说。

  亚瑟只好乖乖点头答应。

  反正他平时也并不怎么出门。

  只是师徒几人的郑重其事让他有些纳闷,一次进化,真的有那么可怕吗,还有些身体上的发生的改变?他不会被这劳什子的符文构装给弄出什么血脉变异吧。别弄得搞出点儿什么浑身长毛之类的返祖症状,那可就傻了。

  这不是不可能。

  毕竟理论上来说,大陆上每个人身上都混杂有不少的乱七八糟的上古魔兽的血脉,这些混血的血脉,虽然在长年进化早已经将很多魔兽的特征给消磨和融合掉了,但是每年都还有不少人会偶尔出现血脉突变,返祖的症状来。

  几率虽然极小,但并不是没有。

  他亚瑟可不想那样。

  他对他现在的外表还算基本满意。

  看来,是必须听导师的好好安生一段时间了,不能出去浪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把你的法术模型总结一下,写篇文章发表一下吧!作为一个炼金师,也需要加强一下理论上的功底。”

  导师一副我很看好你的样子,又交给他一个任务。

  十八岁就晋级炼金师,而且是亲手改进法术模型成功,还将其当做自己的符文构装,这一件件都是全大陆所有炼金师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这些事却是在他亲眼目睹发生在他这个弟子身上。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恐怕就连他听到也会觉得是在做梦吧!

  大陆上,上一个做出这样的事情,还是在什么时候,一千年前,两千年前,不知道,总之那肯定都是很久远的事情。

  就是当今位于整个大陆之巅的几个传奇也没做出过这样的奇迹。

  但这样的天才却是他维克托的弟子,说出去,谁会相信?

  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啊!

  甚至他维克托这样的人都会有这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太夸张了。

  今天这里发生的事是不可能拦得住的,这就像核弹一样,boom的一下,很快就会传出这个小小的秘境空间,传到泰瑟米尔,传遍大陆。

  让整个大陆也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天才!

  而且,也是时候让那些泰瑟米尔法师协会的人也知道他们究竟错过了一个什么样的天才了,想象一下那些人的脸,就连维克托都忍不住想笑。

  他这辈子真的没想到,还会碰见这样一个弟子啊!

  维克托双眼紧盯着亚瑟,仿佛要将亚瑟的整个人都刻进他的深红魔眼里面。

  本来他维克托很多事情都从来没想过和他的弟子们一起分享,但是现在,或许他眼前的这个弟子,亚瑟,真的能继承他的某些——希望?

  亚瑟在这边听了维克托的吩咐则立时变成一张苦脸。

  撰写论文?那是什么年头以前曾经发生的事情了,而且还是在异界,而且描绘的对象还是魔法这种东西。

  这真的可行吗?

  说实话,他在魔网上查找论文时,是真的很佩服那些能将那些对魔法的认知转变成语言的家伙。但是,他自己却从未想过自己也可以这么做。

  这真的很难。

  在魔法这个领域,感觉是一回事,但是能够描述出来那种感悟却又是另一种事。很多时候都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那种玄而又玄状态下的感悟,那种仿佛是和整个宇宙的原始意识在交谈的感觉,也能用准确的语言描述出来吗?

  所以很多时候,亚瑟是真的佩服那些能够在魔网上发文章的师兄们。但是轮到他自己,却绝对是个苦差事。

  但是导师的意志又无法违背,也只有这里先答应下来,到了下面再走一步说一步喽。

  哎!真的烦!

  刚刚成功晋级,大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炼金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