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上架感言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话说上架都是要有个上架感言的,我也来一个。

  作为一个新人这时候说老实话是有点儿瑟瑟发抖的,就像经历考场前的考生一样。

  这本书前期写的不太好,大概前五六十章吧,不太满意,批评也很多,如狂风暴雨啊,我想,很多人都是这样被喷的没了下文的吧!

  作个网文作者,心理素质恐怕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我的感触。

  这时候很多书友一直坚持对我的支持很重要,有时候我会沿着推荐票栏,一个个的点进去,看看我的支持者,每个读者的投票,会让人感觉胸膛里重新充满动力。让我感觉心是热的,有人喜欢我笔下的世界,这种感觉,很棒。

  这样慢慢的,不知怎么的,就慢慢的找到了感觉了。

  写作这种东西,还是很靠感觉的。

  后面的就越写越顺畅,这时候心态就慢慢稳定了,感觉后面还不错,也写出了自己想写的东西。

  我想要向大家展现的,就是这个世界。

  里面的是一个鲜活的世界,它有自己的出生,成长和演变。

  这个过程中,个人也进步了许多,虽然比起前辈们来说,还差了很远,但是,我觉得自己在进步,这就够了。

  现在,要上架了,要经历大考,决定权还是要交给大家,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希望不要太烂。

  我还想后面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加波澜壮阔的世界,更加有趣的世界,希望我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