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三十六章落幕(加更)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美国队长他们并不知道在九头蛇这里发生的这些事,他们按照剧情,被尼克弗瑞的副手大长腿玛丽亚希尔救出,来到一个大坝的地下室里,在这里他们见到了没死的尼克弗瑞。

  原来尼克弗瑞并没有死,他之前遇袭之后,立刻判断神盾局已经被完全渗透,当机立断,在玛丽亚希尔的配合下在手术台假死,骗过了亚历山大皮尔斯,然后伺机躲藏起来,重新策划反击。

  作为一个在间谍舞台上纵横了数十年的老牌特工,他对现在的形势判断非常不妙。

  作为神盾局的局长,他深知他手下这个情报部门力量有多庞大,以及他们对美国的各行各业的渗透有多恐怖。

  他不用更多的情报就能猜得到这次九头蛇既然敢这样做,那么在这后面支持的美国上层、军方内部力量有多强。

  实话说,他当初还是局长的时候,对这一切就有所觉察,否则也没有当初的利莫利亚之星轮船事件,神盾局的危机,他也并不是一点儿也没有准备,这几年来,很多时候他就像个孤独的斗士,名义上掌管着全世界最大的情报组织,但是实际上身边却全都是敌人。

  这是个多么可怕的事实!

  他手中拿着皮尔斯的照片说,语气中听不出来任何情绪,

  “这个人曾经拒绝接受诺贝尔和平奖,他说,和平不是一项成就,而是一种责任。”然后,他轻巧的将它扔在了桌面上,

  “瞧瞧,说的多好!”

  “可是,这样的人最终却是个九头蛇,混蛋,和九头蛇谈维护地球和平吗?荒谬!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敢相信任何人。”

  每个人听了他的话,都心里百味杂陈。

  没错,像皮尔斯这种人,在事情发生之前没有人会想到他会是九头蛇。

  谁会想到呢?

  他可是前一任的神盾局局长!

  说句实话,连尼克弗瑞自己都是皮尔斯一手提拔的,尼克怎么会想到是他?甚至,在这之前,在神盾局里,这个家伙在甚至比局长尼克弗瑞的威望都高,曾经掌握神盾局的数十年大权,毫不客气的说,在第一代神盾局的创始人佩吉卡特等人退隐之后,神盾局也是在这个人手里一步步成长壮大起来,最终成了今天的这个样子。

  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是九头蛇?

  这事实直到现在都让人感到匪夷所思。

  可是,这就是事实!

  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既然皮尔斯会是九头蛇,那么还有谁不可能是,不,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了,甚至他们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国防部长,那些国会议员们,全都有可能!

  这样的九头蛇,简直让人感到恐惧。

  现在大家已经分不清楚,到底谁是敌人,或者是同伴。

  沉重的压力,像是弥天盖地的乌云一样压在人们的心上。

  娜塔莎说:

  “可是我们没有时间了,我们必须阻止它起飞。”

  没错,现在的问题是阻止洞察计划,阻止洞察计划的天空母舰。否则,几个小时之后,世界就将变成了一切废墟,到时候什么都完了。

  尼克弗瑞道,

  “我觉得现在的理事会不会接我的电话的。”

  毕竟他现在已经是个“死人”,况且即使是他现在不是死人,有皮尔斯这个老狐狸出面,世界安全理事会的成员们也不会选择相信他,皮尔斯才是那个一直负责神盾局对外政策交涉的人。

  “所以,我们需要一个B计划。”

  于是他拿出了三枚计算机的刀锋服务器芯片,每个芯片对应一座洞察天空母舰,负责定位,他的计划就是大家潜入三座天空母舰,将母舰里的三枚定位芯片全都更换,使的母舰里安装的计算机程序无法完成定位,从而阻止洞察计划的执行。

  “我们必须闯进去,完成这个任务,从而抢救……”

  他的话刚刚说到这里,

  “不,我们不抢救,”

  美国队长打断他的话,

  “我们不抢救任何人,我们的目的是直接摧毁天空母舰和神盾局,你的神盾局已经不值得挽救了,弗瑞。”

  尼克弗瑞闻言一呆,愣愣的看着他,

  “面对现实吧!弗瑞,神盾局,九头蛇就在你的眼皮子底下发展壮大,你确定它还值得挽救吗?”

  尼克弗瑞看着其他人,发觉似乎所有人都赞同这个建议,心里一凉,你们确定你们究竟在做什么吗?一股无力感扶上心头,最后颓唐的缓缓坐回到身后的椅子里,

  “好吧!都听你的,你才是队长。”

  ………………………………

  神盾局内部地下空间里,三艘天空母舰停在这里,如蚂蚁般上下的勤务人员正在围着他们进行着最后的繁忙的检查,它们的头上就是美丽的波多马克河,平静的河水从机库顶部流过。

  亚瑟和妲己两人隐身出现在这里,看着眼前巨大的天空母舰,深深为这雄伟的现代工业奇迹震撼。

  看看,她多美丽,在她下方张开的那恐怖的多管机炮阵列,林立的巨大的炮口,处处露出战争的狰狞的气息,可以想象,这个大家伙一旦撕开面具,飞上数万米的天空,那真的是死神降临,没有人可以在这样的恐怖火力打击下幸存。

  亚瑟真的想要拥有这样一艘大家伙当玩具啊!

  这玩意儿如果能带回洛兰世界,那该多威风。

  但他也知道这想法有多么不现实,这样的大家伙是需要一整支团队才能操纵和维护的,而这么庞大的一个大家伙启动,背后也需要一整个完整的现代工业体系来做支撑,能源,机器维护,电子通讯……他即使将这玩意儿带回了洛兰世界,和废铁也没什么区别。

  而且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这玩意儿实在是太大了,它长有将近两百米,宽、高也各有数十米之多,空间体积好几万立方米,而他的最大的空间戒指里面的空间也只有几百个立方米,差的太远,除非他像那些传说中的传奇一样,能拥有自己的半位面,那才有这种可能。

  可是到那时候,这玩意儿也会变得不实际了,因为那种层次的战争中,并没有它发挥自身威力的空间,在真正传奇级别的战争面前,它实际上没有任何生存力,那些传奇位阶以上的存在,能够有一万种方式摧毁它。

  说白了,在魔法的世界里,地球上针对地球战争设计的常规战争武器,是缺乏竞争力的,只是看着美而已。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再过一段时间,这几艘巨舰就将成为历史了,亚瑟知道美队到来后会对它们做什么,真是可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