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穿越美漫的大奥术师 一百三十七章落幕和初生
作者:文艺官的小说      更新:2019-04-18

  亚瑟等人还在机库里感叹的时候,外面,他的头顶上,美国队长等人的进攻已经开始了。

  神盾局工作大厅里,工程人员们正在准备着天空母舰的发射程序,而大厦的前面,老狐狸皮尔斯,则是正在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安全理事会成员。

  大楼通讯中心,几个带着耳机的通讯人员正在调试着什么,这时耳机里一阵尖锐刺耳的爆鸣,几乎要刺穿他们的耳鼓。

  “一定是卫星天线。”一个工程师说。

  “那我去看看,”另一位工作人员说。

  他拿着身份卡往房门的识别机器上刷过,房门打开,下一刻,看着房门口的人,他愣住了。

  美国队长!

  没错,就是美国队长,而且还是穿着一身最早的经典制服的美国队长,这一身,实在太熟悉了,没有人会认错。

  美国队长的旁边,玛丽亚希尔和汤姆威尔逊,拿着手枪,枪口对准了他。

  工作人员马上举起了双手,该死,我一定卷入了什么,他的本能告诉他,接下来有大事情发生。

  美队进入通讯室之后,很快,美队那无比熟悉的,伴随着每个人的记忆长大的声音回荡在神盾局大楼的每个空间,

  “所有人注意,我是史蒂夫罗杰斯,九头蛇已经占领了这里……”

  战争开始了!

  没有了冬兵,美队等超级英雄在这场战争中所向披靡。

  超级英雄们肆意屠杀着九头蛇的特工,而九头蛇特工也在各处肆意的屠杀着普通人,九头蛇,神盾局,还有那些弄不清楚状况的普通特工,全都卷入了这场神盾局内部的自相残杀。

  枪火,爆炸,这是神盾局成立以来最大的一场内战。

  亚瑟他们在机库里,都能听见来自上方的建筑物里密集如爆豆般的枪声和爆炸声,如同一曲猝然间让人血脉贲张的交响乐乐曲的高潮,激昂,而且血腥。

  此刻,很少人想到,神盾局,这个人类自诞生以来规模最大的恐怖的情报组织,也将随着这一切崩解,消失!

  也有人有人知道这究竟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这座地球的表面从此后又将回到最初那原始的丛林生态。

  没有了这个庞大组织的压制,那些躲在黑暗角落里的超能者们将迎来他们新的自由时刻。

  旧有的秩序的平衡被打破,世界将从此来到一个新的混乱时代。

  所以,庆贺吧!欢呼吧!

  朋友们!

  亚瑟此刻站在这里仿佛都能听到他们的欢笑声!

  当然,他自己也从这次战乱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冷冷的见证着这一切的亚瑟转身,离开,而在他们身后,炽目的翻滚的灼热火焰爆开,如同洪水一般的在空间里肆虐,大火冲天而起,吞没了一切,像是向他们昭示着旧世界的毁灭,和新世界的崛起。

  ………………………………

  加州,清晨,一望无际的海岸线一号公路上,狂野的车辆的车灯刺破黎明前的昏暗,迎着橘红色的晨光,和晨光交汇在一起,映照出一抹凄美而迷离的光晕。

  狂野奔驰着的车上,亚瑟坐在驾驶位上,妲己就在他的身边,而冬兵,则就像是冰块一样,冷冷的坐在后座上,一动不动。车辆由南向北行驶,引擎的轰鸣声轰碎了晨曦。

  亚瑟的炼金师的超级精神力让他可以一边分心驾驶着飞车,一边还能够分出心神还能够欣赏着这黑暗和黎明交替的光景,他的精神仿佛和这周围的一切融合在一起,超脱这里,仿佛悬浮在半空,冷漠而无情的主宰着这一切。

  他万万没想到,卡西利亚斯竟然会藏在这里,旧金山,这可是这座星球上曾经繁容度能派到前十的国际大都市。

  即使是现在稍显没落了,已经远比不上临近的洛杉矶,但是仍然是加州出名的港口城市,金融和科技中心。硅谷也距离这里不远。

  卡西利亚斯藏在这里,这难道也是传承自他们卡玛泰姬法师一派的某个不知名的一贯的传统,总是把老巢安排在繁华的大都市里么?

  神盾局总部一役以后,他就带着妲己和冬兵赶回了纽约,借用纽约圣殿的魔网来查找和定位卡西利亚斯。

  正如奇异博士所说,这两年来,卡玛泰姬法师们对魔网的使用进步了许多,他们甚至开始尝试着改造魔网。

  这其中奇异博士斯特兰奇来自现实的思路绝对起了不小的作用,他借用现实世界无线通讯基站转发的原理,制造了不少小型装置,能够在魔网中起到接受和转发法师们的精神力感知的作用,如果把它们互相链接在一起,就能形成法师版的可随身携带的无人机侦察网,能够大大增强法师们在魔网中的感知领域。

  而且这些小东西的能力还不仅于此,法师的施法能力就来自于感知,他们能感知到的魔法能量就意味着他们能操控这股能量,因此,这又意味着法师们对魔网中能量的操控也变得更加精细和强大,

  从此就也让法师们能够不用通过圣殿这个核心就能和魔网接触,从而避免了使用圣殿核心接触魔网时的那种,会被魔网中那宏伟浩瀚的能量狂潮淹没的危险。

  他们从中演化出许多实用和专用的技能。

  即便是亚瑟有时候也要为他们的创新和思路惊讶!

  不得不说,似乎是亚瑟当初的做法,帮助启发他们开启了一个属于卡玛泰姬法师们的新的法术体系,而且,这个体系还在不断的膨胀和发展中,卡玛泰姬现在每个人都在钻研这个。

  虽然这个法术体系在亚瑟看来,相较于那些成熟的法术体系来说还显得,怎么说呢,相当的幼稚和不足,但是这种和现代科技结合起来的法术体系看起来却拥有着巨大的潜力,前途不可小觑。

  我们的斯特兰奇先生在这个法术体系的研发中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真不愧是当初古一在芸芸众生中亲眼看中的人。

  而魔网也因此正在越来越成为法师们不可替代的工具。

  亚瑟必须要说,笼罩在地球上空的这张魔网正在快速的和他认知中的洛兰世界版的魔网的功能靠近。

  所以,最后当亚瑟和斯特兰奇两人天才的头脑碰撞后,他们很快的就利用创新的魔网使用技术捕捉到了其中的来自卡西利亚斯的气息,那是来自多玛姆的能量属性。虽然微小,几乎不可察觉,但是在两人层出不觉的手段下终于无法藏匿。

  由于没有旧金山的地理记忆,所以亚瑟他们先通过空间门跳跃到洛杉矶,然后在乘车从洛杉矶出发赶往旧金山。

  这一路上,狂野的海岸线一号公路,给了他不可磨灭的印象。

  他们就这样驾车一路开进旧金山。

  他抬起头,上午明媚的阳光照在前面的一张广告牌上,一个光头在上面明媚的笑着,

  “欢迎来到旧金山,皮姆科技。”